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讚這款「肥皂」洗完澡超舒爽 網狂推:從小洗到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7:51
每個人洗澡使用的沐浴乳或是肥皂都不盡相同,都有所偏好。(示意圖/TVBS)
每個人洗澡使用的沐浴乳或是肥皂都不盡相同,都有所偏好。(示意圖/TVBS)

大多數人每天至少會洗澡1次,有人喜歡用沐浴乳,有些則是偏愛肥皂。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用了某品牌的肥皂洗澡後覺得超舒爽,並稱說「就決定用你了」。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和共鳴,甚至直呼「我也愛用這款肥皂,無化學成份,便宜又好洗。」

有男網友分享自己最近使用該款肥皂後感覺超舒爽,決定以後就用它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意外發現,原來用這個洗完全身,格外舒爽欸!夏天到了,我就決定用你了!」男網友還分享了照片,原來他手中拿著一塊肥皂,上面還印有品牌名字「南僑」,這就是知名的南僑水晶肥皂,意外喚醒不少人的回憶和共鳴。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6百則留言回應;有網友就說「我聽我伯父們說,他們小時候就是用這個洗澡的」、「我也是從小用到大的耶」、「我們家夏天都用水晶肥皂在洗澡的,洗完搓皮膚就像搓洗乾淨的盤子一樣」;甚至還有網友分享「我幫我家狗狗洗澡用這個!」

男網友大讚這款肥皂後,引發其他網友的共鳴,還有不少人說自己是從小用這款肥皂洗到大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雖然這款肥皂頗受網友好評,但也有其他人分享自己使用經驗,「如果是乾性皮膚的人,建議不要天天用,因為那肥皂會把油脂帶走,造成皮膚缺乏保護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僑肥皂#沐浴乳#洗澡#化學成份#水晶肥皂#皮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204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