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造型更好賣! 超商零食、便當都沾「耶誕味」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搶耶誕送禮商機,就連社區型賣場都改變銷售模式,以往店內最重要的位置,通常是賣衛生紙、洗衣精、沐浴乳這些生活雜貨,但現在「熱區」內擺的都是耶誕送禮商品,先吸引客人進門,帶動其他雜貨買氣!還有超商把沙拉、便當這些原本和耶誕無關的商品,貼上耶誕貼紙,要搭上節慶順風車。


超商櫃台擺了一隻紅鞋,裡頭裝的是糖果、餅乾,搶耶誕商機,許多商品搭上順風車,包裝變得很有耶誕味,杯子蛋糕也要變造型,蛋糕上頭,擺了一個耶誕裝飾品,還用圓形透明蓋包起來,看起來就像是耶誕節,常出現的禮物雪花球,貨價上的沙拉、焗飯,和耶誕節根本沒關聯,但準備貼上類似這樣的貼紙,以「快速耶誕餐」搶客!

超商公關經理何敘米:「這個耶誕貼紙裡面都有些小玄機,大家打開來之後,可能會得到,5元、10元、20元的折價券,那也有可能一打開來,發現是宇宙人超級大抱枕。」

另一家超商,門口旁擺了一棵耶誕樹,旁邊不只巧克力架,就連發熱衣,明明和耶誕節無關,也特別用紅綠色,亮面彩帶裝飾,吸引客人目光,超商玩偶也跟著變身,不一會兒,就像變成一頭耶誕小麋鹿!

就是看好今年耶誕買氣,連社區型的雜貨賣場,也充滿濃濃耶誕味,門口一整排,擺滿三層裝飾品,往內走這一大區,原本賣的是洗衣粉、沐浴乳、生活雜物,現在通通以耶誕樹和裝飾品為主,沐浴乳反而被移到邊邊小角落。

這些鐵盒子被擺到熱區,因為店家看準,民眾一旦買盒子,就會帶動其他消費,一併買走零食文具,和精緻紙袋,回家就能打造自製禮物!搶耶誕財,各家業者腦筋都動的特別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452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