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沈榮津 結果共478筆

  • 政院國會聯絡人驚傳確診 立院上午急清消換會議室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繼總統蔡英文的家人確診、蔡總統在官邸居家隔離後,11日傳出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的司機確診,沈榮津也因此正隔離中。政院今(14日)再傳有負責與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聯繫的科長級府會聯絡人確診,教委會今天會議也緊急更換會議室,原群賢101會議室展緊急清潔消毒。
    2022/04/14 11:04
  • 疫情燒進政院、又一工友確診 設線上會議機制因應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11日傳出有3名公務車司機確診,接觸者包含副院長沈榮津和副秘書長何佩珊等人,13日再傳出又有一名工友確診。對此,行政院副秘書長李國興今(13日)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答詢表示,3位司機同仁確診後,總共有11位同仁居家隔離,另外也有5位同住宿舍者是自我健康監測,總共有16人,政院除加強清消,也已設置線上會議相關機制。
    2022/04/13 10:41
  • 99.6%輕症免驚? 蘇貞昌:藥品備足朝正常生活前進

    本土疫情嚴峻,國內Omicron病例不斷攀升,對於後續防疫政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受訪表示,台灣的防疫做出最好成績,人民一直過正常生活,是大家的努力,相關停課措施,疫情指揮中心會逐步朝正常生活、維護學生受教權的方向前進。
    2022/04/12 09:55
  • 政院3司機確診!沈榮津遭居隔 院內設篩檢站

    疫情燒進行政院了!有三名司機確診,而且包含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副祕書長何佩珊通通被匡列,目前居隔中!雖然司機們跟行政院長蘇貞昌沒接觸,但(11日)早上還是有去PCR篩檢、是陰性,但避免有群聚可能,行政院下午也直接在院內開篩檢站。
    2022/04/11 19:55
  • 沈榮津因駕駛確診被匡列還「曾與總統同行程」 陳時中回應了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1)日表示,行政院有一名駕駛昨日自行到醫院採檢後確診,另外有兩名同仁為密切接觸者,採檢後也確定染疫。而確診駕駛的密切接觸者包含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沈也因此被匡列,不過8日時,沈榮津曾和總統蔡英文出席同一行程,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暫時沒有染疫風險。
    2022/04/11 14:33
  • 議員助理確診 總統府:賴清德快篩陰性公務正常進行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的助理確診,副總統賴清德曾於4月9日與施至昌出席相同餐會,引發各界關心。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今(11)日表示,為求慎重起見,賴清德一早也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賴清德的公務正常進行。
    2022/04/11 14:13
  • 沈榮津司機確診隔離中 政院:另有2司機也確診

    繼總統蔡英文的家人確診、蔡總統在官邸居家隔離後,今(11)日上午傳出,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的司機確診,沈榮津也因此正隔離中。
    2022/04/11 12:27
  • 停電府院接連致歉 總統臉書遭酸「用愛發電」

    全台停電,第一時間府院也趕緊滅火,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副院長沈榮津和經濟部長王美花,立刻到台電坐鎮,而政院更是3度致歉國人,至於總統府雖然電力沒影響,但仍將和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會面的直播先取消,但依舊難抵民眾怒火,灌爆總統臉書,大酸不是用愛發電嗎。
    2022/03/03 18:37
  • 快訊/全台大停電!沈榮津、王美花離席院會了解狀況

    全台無預警大停電的同時,行政院也正在召開行政院會,據悉副院長沈榮津及經濟部長王美花等人,剛剛已先行離開會議,要了解這次停電原因!
    2022/03/03 12:07
  • 全台無預警大停電 蘇揆致歉承諾盡快完成三接不再「南電北送」

    今(3日)上午9時許左右,台灣各地疑似出現大停電現象,台電說明,因南部電力系統電網故障,導致南部區域目前停電。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即指示啟動相關應變作為,而當時正在參加行政院會的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經濟部長王美花接獲報告後,立即離席趕赴台電坐鎮指揮並了解狀況,相關事故原因等等會最快說明,在中午可以陸續恢復供電,政府對受影響國人表達誠摯歉意。
    2022/03/03 11:26
  • 烏俄開戰!政院急盤點能源、物資 確保物價、金融穩定

    因應俄烏情勢,總統蔡英文請行政部門密切持續關注全球經貿變數,為評估及加強整體因應措施,維持重要物資、物價以及金融市場穩定,務必將可能的影響降到最低。行政院蘇貞昌院長指派,副院長沈榮津副與相關部會研商,持續穩定重要物資、物價及金融市場。政院盤點檢視能源、民生物資、工業物料、金融市場等四大面向,確保物資、物價及金融穩定。
    2022/02/26 12:00
  • 烏俄開戰在即 蘇貞昌指示維持物價穩定

    俄羅斯正式對烏克蘭宣戰,各國都開始緊張。據了解,總統府與國安單位有真的烏俄局勢組成專案小組,每日開會因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在院會中裁示,指定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負責邀集相關部會,持續因應維持重要物資、物價的穩定,以及金融市場穩定。
    2022/02/24 12:41
  • 飼料價格暫不調漲 政院:業者支持穩定物價政策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今天與飼料業者座談。行政院表示,飼料業者考慮政府已宣布免徵玉米5%營業稅,支持政府穩定物價政策,暫不調漲,以舒緩中、下游業者的成本壓力。
    2022/02/11 19:08
  • 物價漲才稽查遭疑動作慢? 沈榮津快閃不回應

    物價不斷上漲,就連立委們常吃的立院三寶,雞排和水煎包也跟著漲價,雖然行政院出招,成立物價聯合稽查小組,28日已經有24家連鎖餐飲業提供成本資料,下周將要實地稽查,向上溯源,釐清中上游的供應商,物價調漲原因,但很多民眾感嘆,物價都漲了還回得去嗎,現在才稽查根本慢半拍,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物價問題,不發一語未做回應。
    2021/12/29 14:38
  • 認同郭董「明年缺電」說 林伯豐:政府應檢討能源政策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天表示,他認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年一定缺電」的說法,認為政府應重新檢討修正能源政策;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回應,增加天然氣是能源轉型的必要。
    2021/12/21 09:58
  • 物價蠢蠢欲動 政院:嚴查嚴辦囤積居奇與哄抬行為

    各界關注物價上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將嚴查嚴辦囤積居奇、哄抬行為,副院長沈榮津今天下午會召集物價穩定小組會議,研商因應對策。
    2021/12/09 14:58
  • 蔡政府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 國民黨批:納稅錢洗人民的腦

    國民黨今(1)日上午舉辦「為人民荷包把關!反對民進黨用納稅錢洗人民腦!」記者會,反對民進黨行政不中立,用公帑反公投的作法,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表示,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等人透過公務行程,宣傳反對公投的「四個不同意」,上至院長下至科長都違反行政中立。
    2021/12/01 14:50
  • 沈榮津宣講公投挨批「違反行政中立」 李進勇:政院是當事人沒問題

    政府宣傳公投案引發行政不中立質疑,國民黨立委魯明哲追問銓敘部,但如果拿公家資源做文宣品合宜嗎?銓敘部長周志宏只說,有法律依據就沒問題。而雖然執政黨大力宣傳,但根據網媒民調統計,重啟核四和珍愛藻礁的支持和反對趨勢,已經漸漸拉近!
    2021/11/18 13:21
  • 副閣揆遭指違反行政中立 蔡碧仲:該講不講是「失職」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指控,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到漢翔公司宣傳政府公投立場,此舉違反行政中立。對此,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18日)在備詢時表示,政務官「不該講亂講,是失言、該講不講,是失職」,並指出行政院副院長在公投中,等同於訴訟的被告,被告進行答辯不但是應該,也是理所當然。
    2021/11/18 12:02
  • 副閣揆宣傳公投是否行政不中立? 中選會:他是當事人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指控,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到漢翔公司宣傳政府公投立場,此舉違反行政中立。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18日)受訪表示,在公投過程中,行政院是當事人,不是第三者,是站在反方的立場,沒有違反行政中立的問題。
    2021/11/18 11:36
  • 藍批沈榮津宣講公投 李進勇:政院是當事人非第三者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在公投過程中,「行政院是當事人、不是第三者」,是站在反方立場,必須提出意見書、派代表出席意見發表會或辯論會,「沒有所謂違反行政中立的問題」。 藍批沈榮津宣講公投違行政中立 李進勇:政院是當事人非第三者
    2021/11/18 10:07
  • 行政不中立? 沈榮津、中油遭藍揪公務宣傳公投

    蔡政府積極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包含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也都趁著去「漢翔公司」時開講,甚至中油也被揪出買報紙廣告或是在加油站貼文宣,這些都被藍營批評「行政不中立」,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跳出來護航,說行政院是公投當事人「反方」,沒有違法問題!
    2021/11/17 19:43
  • 沈榮津宣講公投遭疑違反行政中立 政院:基於職責未違法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公開宣傳政府公投立場違反行政中立。政院回應指出,沈榮津是基於職責並依據公投法規定表達政院立場及意見,也未違公務人員行政中立。
    2021/11/17 15:45
  • 官員宣傳公投挨批!總統幫緩解 蘇貞昌:爭取支持天經地義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7日)指出,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昨到漢翔主持「F-16維修中心廠商聯誼會」活動,卻在會中進行「大家關心的4大公投議題」說明,質疑沈榮津及漢翔違反行政中立。民進黨今下午舉行中常會,據轉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在會中表示,行政部門要捍衛政府的政策,大家意見要一致,行政本來就是一體,大家都要出來講 ,沒有行政中立的問題。
    2021/11/17 15:14
  • 行政不中立?副閣揆宣傳「四個不同意」 連中油都貼廣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7)日上午開記者會指出,蔡政府因應年底四大公投,透過公營事業宣傳反對立場,不僅中油在加油站張貼「三接不遷離,減煤減空污」的廣告,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日前出席F-16維修中心廠商聯誼會活動,以職權之便公開宣傳「四個不同意」,國民黨團將排除向監察院、檢調、銓敘部告發。
    2021/11/17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