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沈榮津 結果共478筆

  • 國際關注淨零排放 沈榮津:供電一定要綠能化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今天表示,淨零排放和綠色供應鏈都是國際趨勢,加上消費者氣候意識抬頭,未來不用綠電的產品恐銷售困難,供電一定要綠能化。他也呼籲公投要投4個不同意。
    2021/11/11 13:39
  • 台積電高雄設晶圓廠 沈榮津:水電不是問題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今天表示,台積電到高雄市設廠,是大家一起努力、幫忙,主要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行政院從旁協助協調跨部會問題,水及電都已處理好,不會是問題。
    2021/11/11 13:04
  • 原物料暴漲!蘇揆要求穩定物價 要查哄抬牟利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在行政院會中表示,國外因疫情、運輸和極端氣候影響,導致原物料價格受波及,他請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督導部會、啟動機制穩定物價,相關部會也要充分供應民生物資,不容有人藉機哄抬物價藉此牟利。
    2021/10/21 13:06
  • 國民黨立委踢館政院 高喊「發現金卡實在!」 

    不滿行政院發放振興五倍券、不發現金,國民黨立委今(16)日上午前往行政院開記者會踢館,眾人高喊「發現金,卡實在!」並試圖衝進去行政院找院長蘇貞昌理論,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出面解釋,裡面的立委只有3、5個,並非所有民進黨立委都在場,盼由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面接待。
    2021/08/16 09:46
  • 政院勸退工商協進會幫藍營買疫苗? 蘇揆駁

    國民黨原打算透過工商協進會要購買250萬劑BNT疫苗,不過就在送件前一刻,理事長林伯豐被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電話勸退,對此政院回應,沈副院長確實有透過電話向林伯豐致意,也針對捐贈疫苗一事交換意見,不過是說明現行台積電等專案,如果可以和政府合作建立可行的採購模式,其他有意捐贈疫苗的團體可以參考辦理!
    2021/06/27 12:37
  • 快訊/行政院證實院內外包商確診! 未接觸蘇揆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證實,政院有人確診!羅秉成表示,該確診人士,是名委外單位派駐在政院的同仁,主要負責資料庫系統的維護及操作服務,據瞭解其與蘇貞昌院長、沈榮津副院長以及李孟諺秘書長等人並無接觸史,且自5/26起便居家辦公,但26日前接觸的同仁,需居家隔離14天。
    2021/06/03 17:29
  • 台積電南科廠昨跳電 沈榮津:政府會確保供電無虞

    台積電南科廠昨天發生跳電,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今天表示,收到南科跳電消息時「很緊張」,隨即與台電聯繫,解決跳電問題。他強調,政府會準備好產業用水、用電以及土地,讓企業安心投資。
    2021/04/15 14:59
  • 行政院訂定數位身分證專法 防範資安漏洞

    行政院決定訂定數位身分證專法,目前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政委羅秉成召集相關部會討論。學者認為,數位足跡等資料的收集、處理、運用等,應有所限制,且與自然人憑證是否分流,可以一併討論。
    2021/02/15 10:28
  • 傳陳吉仲接行政院副院長? 政院盼停止人事揣測

    媒體報導,農曆年後內閣改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傳出將接行政院副院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現任副院長沈榮津及陳吉仲都深獲他的信任,未來也會持續委以重任。
    2021/02/05 11:41
  • 快訊/德經長致函台政府 求增汽車業晶片供應

    全球晶片短缺衝擊德國汽車產業,德國媒體報導,德國經濟部長阿特麥爾,為此特別寫信給台灣的經濟部長王美花,還有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呼籲台灣政府提高給汽車產業的晶片供應量。阿特麥爾在信中特別指出,半導體晶片對汽車產業的重要性,表示晶片缺貨,正在危及德國汽車產業、甚至是全球的經濟復甦,希望台灣政府向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傳達這項訊息。
    2021/01/24 07:52
  • RCEP成形 沈榮津:持續協助產業升級布局海外

    RCEP完成簽署,面對台灣被排除在外,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今天表示,政府將持續協助產業加速升級轉型,提高附加價值與競爭力,也會協助企業海外布局。
    2020/11/16 12:05
  • 綠能供應鏈在地化 台灣能源轉型推向亞太

    【財訊】雙週刊於今日(28)舉辦「離岸風電本土化 翻轉台灣新能源」論壇,現場邀請到行政院副院長 沈榮津出席擔任致詞貴賓,同時也邀請到負責推動綠電的經濟部曾文生次長擔任講者之一,提出產業未來走向,負責審理離岸風電本土化的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 楊志清則與財訊雙週刊社長 謝金河就台灣的下個亮點產業進行精采對談。
    2020/10/28 22:31
  • 金融業推動Fintech 沈榮津:應留意3大風險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今天出席「2020台北金融科技論壇」時表示,金融業導入Fintech過程,應特別留意相容性、系統複雜性問題,另外,在金融科技物聯網環境下,資安重要性不言可喻。
    2020/10/28 12:30
  • 沈榮津:半導體等4大中心 奠定未來20年經濟基礎

    台灣國際電子製造聯合展覽會今天登場,瞄準後疫情時代商機,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盼台灣以高階製造、半導體先進製程等4大中心,奠定台灣未來20年經濟基礎。
    2020/10/21 11:22
  • 郭台銘揭創業艱辛 「1018」安排特殊:最棒的禮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鴻海科技日透過預錄視訊影片表示,鴻海集團積極求新求變,鴻海就像是一個無限的符號,有無限的機會和未來。
    2020/10/16 18:04
  • 先進半導體為發展重點 沈榮津:全力協助台積電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今天表示,先進半導體將是產業政策發展重點,政府將竭力協助台積電,在1奈米與各項投資上幫忙解決土地、水、電等需求,讓台積電在先進製程占有領先地位。
    2020/10/08 15:23
  • 美國代表團經濟會議 台美官員晤談3小時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今天與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經濟部長王美花、政務委員鄧振中等人會晤,就未來經濟暨商業對話做準備,時間約3小時。
    2020/09/18 14:36
  • 刻意低調? 美次卿搭商務包機、不進府會總統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抵台第二天,沒有公開行程,但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一早前往他下榻的飯店開會。次卿此次訪問台灣,對比上個月衛生部長的行程,明顯的低調。
    2020/09/18 13:22
  • 台美經貿前期對談 沈榮津、王美花會晤柯拉克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昨天抵台,今天展開一連串會見行程,在下榻的台北萬豪酒店,與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經濟部長王美花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會談。
    2020/09/18 11:33
  • 沈榮津親自領軍!經濟對話 與美次卿交流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9/17將展開三天訪台行程,而且還將出席台美經濟對話,我方直接拉高層級,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馬,與美方洽談雙方經貿議題,民進黨立委樂觀其成,不過國民黨立委則質疑,開放美豬換來對話,台灣外交地位實質上沒有提升。
    2020/09/13 12:20
  • 蘇貞昌:零售百貨成長新高 可見三倍券確實好刺激

    安心旅遊補助經費吃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已經請副院長沈榮津和主計長、交通部盤點,若有需要會極盡一切力量幫忙;上月零售、百貨業成長是歷史新高,「可見三倍券確實好刺激」。
    2020/08/27 16:17
  • 交通部盤點經費支應安心旅遊 至少撐到9月底

    安心旅遊補助經費吃緊,恐在9月上旬提前喊卡。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副院長沈榮津昨天與交通部協調,目前盤點出紓困2.0預算中有約10多億元經費,可先支應安心旅遊補助至少到9月底。
    2020/08/27 14:18
  • 參與國防自主 F-16維修中心向零組件廠招手

    為提升國防產業,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主持「F-16維修中心主辦廠商招商展示說明會」時表示,政府相當重視F-16維修中心,盼有能力的零組件廠取得製造資格,參與國防自主。
    2020/08/15 17:39
  • 美衛生部長阿札爾 參訪「口罩國家隊」長宏機械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今天上午參訪「口罩國家隊」的長宏機械公司,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陪同參訪,現場未開放媒體採訪。
    2020/08/12 13:17
  • 蔡總統監誓 沈榮津、王美花、蕭美琴等人完成宣誓

    總統蔡英文今天主持新任總統府副秘書長、行政院政務人員、懲戒法院院長及駐外大使宣誓典禮,在蔡總統監誓下,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經濟部長王美花、駐美國大使蕭美琴等人完成宣誓。
    2020/07/2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