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汽車集團 結果共118筆

  • Picanto創單月銷售新高 試駕抽涵碧樓住宿

    台北. 躍身為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的Kia,旗下產品力大幅躍進的新世代車款,在國內同樣獲得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認同。在甫結算的2020年7月,總乘用車市場相較去年同期衰退9.3%的惡劣環境下,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不僅較2019年同期成長超過37%,也較2020年6月成長超過62%。全車系總計392台的耀眼成績,更突破森那美起亞汽車在台歷史單月銷售紀錄。累計2020年1到7月,總乘用車市場較去年同期微幅衰退0.6%,但Kia全車系銷量依然大幅超越去年同期,以約12%的成長率。
    2020/08/08 14:00
  • PSA與FCA正式合併 新公司Stellantis將成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

    法國車向來給人浪漫的感覺,無論是外觀造型或者是內裝鋪陳,甚至是斗大的全景天窗,都帶來強烈的設計感。至於義大利車則給人熱情奔放的感覺,我們時常可以在上面找到極具有張力的設計,甚至在動力配置方面也有其獨到之處,獨特性格讓人無法忽視。現在,來自法國的PSA集團與來自義大利的FCA集團已經正式結盟,並且有了新名稱Stellantis,這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2020/07/20 10:28
  • 和泰汽車集團總裁蘇燕輝辭世 享耆壽93歲

    和泰汽車集團總裁蘇燕輝於昨天(19日)晚間安詳辭世,享耆壽93歲。和泰汽車稍早發出聲明表示,蘇燕輝先生在和泰服務超過60年,見證了整個台灣汽車產業的發展歷史,其一生對汽車的熱愛與奉獻,堪稱台灣汽車產業的重要推動者,為便於各界人士緬懷蘇燕輝先生,經與家屬商議後,決定在和泰總公司4樓設立致意會場,於22日至24日每日固定時段開放大眾悼念,並向家屬致意。
    2020/04/20 11:18
  • 滑雪慘摔「斷2條韌帶」!廖家儀香港急動刀病況曝光

    選美比賽出身的43歲女星廖家儀,和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2017年全家搬到香港定居。上月底,廖家儀一家5口到日本滑雪,豈料她因誤闖難度較高的滑雪場慘摔,造成2條韌帶斷裂,4日緊急在香港養和醫院動刀,還需要復健半年。
    2020/02/06 12:02
  • 全球車業寒冬 賓士母企業奧迪大裁員

    全球車市迎來寒冬,德國各大車商陸續宣布裁員,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團宣布裁1萬人,福斯汽車集團旗下的奢華品牌奧迪,則要削減9500個工作機會,全球汽車產業未來幾年恐怕將裁掉數萬人;車廠把淘汰傳統汽車工人的錢,用在投資電動車,電池和自駕科技上,試圖追趕上乾淨能源的趨勢,也刺激車市,但在這之前全球車廠正面臨痛苦的轉型期。
    2019/12/06 19:59
  • 豪門飯碗不難捧?女星當總裁夫人10年曝大絕招

    從選美比賽出身的43歲女星廖家儀,10年前嫁給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育有2子1女,2年前定居香港。日前她回台灣代班主持《命運好好玩》節目,和宣宣(陳伶宣)、李芳瑜一起討論「為什麼我可以嫁得好」,期間廖家儀透露要想維持婚姻「一定要生女兒」!
    2019/10/21 08:27
  • 福斯金龜車墨西哥廠下線 限量65部末代款網購

    德國汽車巨擘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今天在墨西哥廠推出經典金龜車的末代款;縱橫車市70年的金龜車最後一部亮相典禮,在墨西哥傳統街頭樂隊伴奏聲中,從工廠下線。
    2019/07/11 12:24
  • 富豪召回約22萬輛柴油車 檢修可能漏油問題

    中國吉利汽車集團旗下富豪汽車(Volvo Cars)的發言人今天宣布,召回21萬9000輛柴油引擎車,以檢修引擎室可能漏油的問題。
    2019/01/24 12:13
  • 6千萬屋半價賣出?法院爆黑幕 3大法拍奇案手法揭密

    創院已123年的台北地院有著「天下第一院」的稱號,因為重大矚目案件,幾乎都是在台北地院審理,李登輝、陳水扁及馬英九3位卸任元首,都曾在這裡出庭;此外,台北市房價高,法拍案件金額上億很常見,也曾出現單件破百億元的太子汽車集團拍賣案;由於民事執行案件量多,每年達15萬件以上,歷年來最離奇的法拍奇案,盜賣、賣錯、遭詐騙,也都發生在台北地院。
    2019/01/21 08:32
  • 柴油車火燒車 南韓調查:BMW隱瞞缺陷

    南韓國土交通部和寶馬起火事件民官聯合調查小組今天發布BMW柴油車火燒車事件的最終調查報告,根據這份報告,德國汽車集團BMW隱瞞柴油車的排氣缺陷,並蓄意推遲召回。
    2018/12/24 17:52
  • 南韓制霸氫動力 現代汽車目標年產50萬台

    南韓汽車產業野心勃勃,在電動車都還沒還普及情況下,已經將眼光放到下一代能源技術,也就是氫動力,這種車充電只要三分鐘,比起一般電動車的急速充電,快近7倍;現代汽車集團宣布,2030年將要年產50萬台氫動力汽車,搶佔全球市場先機;然而目前電池造價昂貴,以及生產過程中產生二氧化碳,都是要克服的技術問題。
    2018/12/12 19:52
  • 柴油門 福斯汽車前執行長在美國遭起訴

    法院文件顯示,德國汽車巨擘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前執行長溫特柯恩(Martin Winterkorn)遭控涉及「柴油門」醜聞,今天在美國被起訴。
    2018/05/04 10:20
  • 福斯擬豪擲逾5千億 搶攻陸電動車市場

    德國汽車巨擘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宣布,2022年前將斥資180億美元(約新台幣5364億元),在中國大陸投資電動和自動駕駛車,將龐大賭注押在這個兵家必爭之地。
    2018/04/25 10:13
  • 福斯汽車CEO換人 拚甩柴油門陰霾

    一度是德國工業典範,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努力擺脫2015年以來「柴油門」醜聞糾纏,今天宣布迪斯(Herbert Diess)取代穆勒(Matthias Mueller)出任執行長。
    2018/04/13 13:23
  • 陸資入股德汽車廠 梅克爾稱無害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表示,她認為中國大陸富豪李書福大筆投資德國戴姆勒汽車集團(Daimler),不會造成「損害」。這筆投資案再度令外界擔心中國人對歐洲企業的影響力。
    2018/02/28 10:03
  • 傳猴吸廢氣實驗結果太糟糕 福斯試圖隱匿

    根據今天的報導,德國汽車巨擘福斯汽車集團原本試圖隱匿對猴子進行吸柴油廢氣實驗的結果,因為那顯示對健康的影響比預期更糟糕。
    2018/02/01 11:58
  • 涉人猴吸廢氣實驗 福斯首席說客停職

    用猴子和人類進行柴油廢氣影響實驗,引發排山倒海眾怒後,早就醜聞纏身的德國汽車巨擘福斯汽車集團,今天將首席遊說幹部史提格停職。
    2018/01/31 11:08
  • 大陸行動支付普及 8成消費手機付款

    中國大陸的行動支付比例去年全年達到82%,等於每10筆消費當中,就有8筆是透過手機付款,到了年底微信、支付寶等公司還會貼心地幫用戶,把一整年去過哪裡、搭過什麼交通工具,彙整出一張個性化清單,而這份清單是會被交付給第三方使用的。個資外洩、監控疑慮,吉利汽車集團創辦人在一場論壇上就公開批評大陸生活毫無隱私,他更點名微信母公司騰訊的大老闆馬化騰「天天在看我們的微信」。
    2018/01/04 21:10
  • 提高雙倍電動車產能! 印度汽車集團響應

    為降低有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歐洲各國已經相繼公布禁售汽柴油車的時間表,而現在就連印度和東南亞國家也在積極推進電動車的普及,包括印度政府已經宣布2030年以後新車只能賣電動車。看到東南亞的市場前景,現在也有南韓、德國等車商相繼將環保車款投入到泰國市場之中,意味著這些新興國家也正式步上了「電動化」的腳步。
    2017/12/13 21:48
  • 排氣造假 前福斯汽車主管判7年徒刑

    底特律聯邦法庭今天針對德國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排氣造假醜聞「柴油門」,判處前主管施密特(Oliver Schmidt)7年徒刑。
    2017/12/07 14:22
  • 排氣造假被訴 前福斯主管稱遭公司利用

    涉及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 AG)排氣造假醜聞、預定本週面臨判決的主管施密特,已致函法官宣稱他感覺自己遭到公司「不當利用」。
    2017/12/03 21:48
  • 開贓車偷高檔進口車 2賊花4小時破解晶片

    台中2名竊賊開贓車,趁夜偷走進口高級房車,花了4小時得手,但全程警報器都沒有響,受害車主已經報警,他氣炸說買了半年的轎車,停在自家騎樓下竟然被偷走,現在更擔心車體已經被拆解,警方表示,2名男子的交通工具也是懸掛失竊車牌的高檔房車,不排除是竊車集團所為,另外,汽車修配廠表示,比較先進的晶片鎖反倒比傳統鑰匙更容易破解,也解釋現在解碼器太氾濫,也沒有防止解鎖的方式,建議在車內安裝GPS,當有人開啟車門就會傳簡訊提醒車主。
    2017/08/17 18:17
  • 較好偷? 產險公會:台南汽車失竊量全台第一

    根據產險公會統計,台南市近2年的汽車失竊,分別占了全台失竊量的1/4左右,是排行第一的汽車失竊城。另外台南台中及高雄3都的失竊量,也佔全台一半以上,業者分析,竊車集團會在中南部橫行,主要原因是偷到車輛後容易藏匿及銷贓,記者實地抽查路口監視器,果然發現監視器老舊、故障的一堆,能用的沒幾支。不過警方拿出警政署的數據澄清,說台南市的汽車失竊是排全台第四非第一。
    2017/01/01 17:49
  • 【商周】賓士女先鋒從不懂車到救活一個車系

    這是一個門外漢,搶救一個百年汽車集團邊緣品牌的故事。
    2016/12/22 21:54
  • 外層廢五金貨櫃 藏汽車9成新零件

    掛羊頭賣狗肉,騙過海關!刑事局跟新竹警方,破獲跨國汽車解體工廠,他們鎖定日系國產車在台灣市佔率高,在埃及也同樣賣得很好,零件市場需求量大,於是跟竊車集團合作,把偷來的車拆解過後分批裝到貨櫃,警方指出貿易公司,以出口「廢五金」的名義到埃及,但很多零件都很新,擔心抽查曝光因此把東西藏在最裡面,貨櫃最外層推滿廢棄五金,矇騙海關。
    2016/11/27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