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斯汽車CEO換人 拚甩柴油門陰霾


發佈時間:2018/04/1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3: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度是德國工業典範,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努力擺脫2015年以來「柴油門」醜聞糾纏,今天宣布迪斯(Herbert Diess)取代穆勒(Matthias Mueller)出任執行長。

法新社報導,福斯汽車今天舉行完監事會議之後發布聲明表示,原本合約簽到2020年的穆勒,經雙方同意後決定下台,立即生效。

 

福斯表示,這次更換執行長是公司更大範圍管理階層人事改組的一部分,董監事會「已經決定大幅改造集團的管理結構」。

福斯並宣布工作委員會主管基里安(Gunnar Kilian)將取代布列辛(Karlheinz Blessing),出任人資長。子公司保時捷(Porsche)執行長將加入福斯董事會。

福斯汽車於2015年爆發「柴油門」(dieselgate)醜聞,並坦承在全球1100萬輛柴油車安裝軟體以蒙騙排氣檢驗的幾天後,長年擔任執行長的溫特柯恩(Martin Winterkorn)辭職。
 

溫特柯恩2015年下台之後,由前保時捷執行長穆勒繼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斯#柴油門#CEO#排氣檢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60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