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汽車集團 結果共118筆

  • 獨家/直擊!外層廢五金貨櫃 藏「汽車九成新零件」

    掛羊頭賣狗肉騙過海關!刑事局跟新竹警方破獲跨國汽車解體工廠,他們鎖定日系國產車在台灣市佔率高,在埃及也同樣賣得很好,零件市場需求量大,於是跟竊車集團合作,把偷來的車拆解過後分批裝到貨櫃,根據警方調查,約旦籍的老闆在台成立貿易公司,以出口廢五金的名義到埃及,但很多零件都很新,擔心抽查曝光,因此把東西藏在最裡面,貨櫃最外層推滿廢棄五金想矇騙海關。
    2016/11/27 18:28
  • 快訊/刑事局破竊車集團 上百輛轉賣獲利上億

    刑事局跟新竹警方,偵破國產車竊車集團,失竊的上百台汽車,部分解體再轉賣到非洲跟中東等國家,不法獲利上億元。警方指出,竊車集團主嫌是約旦人,分工相當細膩,短短半年已經偷走上百輛國產車。
    2016/11/24 13:07
  • 小店面到營收百億 集團歡慶創業70年

    商用汽車集團歡慶創業70週年,靠著誠信和多元化事業觸角,從1947年5張桌子、2台腳踏車的小店面到現在營收百億,現在第三代接棒,希望永續經營,穩固品牌市場地位。
    2016/05/31 19:19
  • 家族企業繼承難題 福特透明化定期開會

    長榮集團爭產風波越演越烈,美國福特汽車集團在處理家族企業繼承問題時,採取透明化的原則,每半年召開一次家族會議,公開討論紅利和職務分配,石油大亨洛克斐勒則是從家教做起,從小要求子女低調儉樸,維持家族品牌聲望歷久不衰。
    2016/02/23 22:06
  • 向竊車集團買贓車 他拆零件轉賣遭警逮

    彰化秀水鄉有名非法汽車零件商專門向竊車集團購買贓車,再把車藏在偏僻的倉庫裡等確定警方沒有發現,開始拆解車輛再將零件轉賣給修車廠,半年以來拆了大約4台車子,而警方埋伏多天總算在倉庫裡逮到嫌犯,人贓俱獲,當時倉庫裡頭放了一台黑色轎車已經被拆得只剩下車殼,受害車主一看愛車成了這付模樣,非常心痛,表示這台車才剛買一個月且是在自家大門口被偷。
    2015/12/14 17:24
  • 星巴克、飛雅特非法避稅 遭追討約11億新台幣

    歐盟執委會為了讓跨國企業都要公平繳稅,最近嚴格審查所有企業,不論是否為跨國企業,無分大小企業都需繳稅。而歐盟執委會21日判定,美國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以及義大利汽車集團飛雅特兩家公司與歐盟成員國簽署的稅務協議為非法的國家補助,因此兩家公司各需補稅高達3000萬歐元(約11 億台幣)。
    2015/10/22 15:44
  • ​太古總裁租22萬豪宅 搬走後房東控毀損

    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夫妻,被指控是租霸!一名經營飛航設備的房東賴太太指控,前年把信義區價值3億元的豪宅,租給陳世傑夫妻檔,住了一年後房客協調提早解約,怎麼知道房子交屋後,豪宅被搞得亂七八糟,要求賠償修繕費,否則提告,陳世傑夫妻透過律師回應,入住後發現房屋漏水,多次反應房東都不管,現在還在跟房東協調
    2015/04/05 12:46
  • ​【FOCUS新聞】​兩會閉幕!回應香港政改 李克強:一國兩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兩會以往的慣例,並不會在會議期間宣布重大人事異動,以及政要病逝消息,這次在閉幕會議當天凌晨,先是宣布日前遭調查的徐才厚病逝,傍晚立刻再公布兩位高官落馬,一位是大陸汽車業龍頭,第一汽車集團的董座徐建一,另一位是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大陸總理李克強在閉幕記者會上,措詞強硬的說,簡政放權不是在剪指甲是割腕,大陸改革反貪打老虎的動作,在兩會之後,勢必會如火如荼的繼續
    2015/03/16 21:02
  • 鋼鐵水管當建材 韓集團大樓顛覆想像

    位在首爾江南區的現代汽車集團工作室,打破傳統建築設計概念,以鋼鐵等汽車材料作為建材,打造休閒展覽館,所有建材都是回收利用,顛覆大家對建築的想像
    2014/12/03 15:39
  • 竊車集團手工拆解 零件銷贓賺百萬

    不到6小時,偷車拆卸銷贓,竊車集團就能讓一台轎車憑空消失!這個竊車集團專挑日系車款下手,分工精細,蘇姓主嫌負責下單訂車,一組人負責偷車,另一組人馬負責拆車,最後交給另一組人負責銷贓,每個人各司其職,兩個月來偷了20部車,獲利近百萬。
    2014/10/17 23:28
  • 陸東風汽車砸330億 購標緻14%股權

    面臨困境的法國標緻雪鐵龍汽車集團,去年營業虧損1.77億歐元,是連續第2年虧損,因此標緻和大陸東風汽車及法國政府達成協議,各挹注資金8億歐元,大約330億台幣,並且分別取得14%標緻汽車的股權,成為繼2010年大陸浙江吉利控股集團,買下富豪汽車(Volvo)後,大陸汽車製造商又一筆大宗海外收購交易。
    2014/02/20 11:39
  • 通用改頭換面 任命業界首位女CEO

    全美最大的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週二發布一項打破汽車業紀錄的人事命令,將任命負責全球產品開發的瑪莉芭拉為下一任的CEO,她將成為全球首位坐上汽車集團執行長大位的女性,而剛好就在最近,美國政府也結束對通用的紓困,出脫所有持股,外界因此格外關注這位女執行長將怎麼帶領自家集團,在沒有政府的援助下,與日本與德國汽車業競爭。
    2013/12/11 22:11
  • 【FOCUS新聞】進倫敦第一眼! 黑頭計程車風味十足

    倫敦的黑頭計程車是英國的標誌之一,但因為經營不善,倫敦計程車公司在去年底瀕臨倒閉邊緣,還好中國的吉利汽車集團適時出手,用大約5億台幣買下了倫敦計程車公司,除了挽救了英國文化,最重要的是,打開了歐洲銷售通路,中國大陸經濟勢力正在歐洲不斷擴大,另外,中國和歐盟今天在北京舉行了經貿高峰會,雙方簽署了協定,目標在2020年,貿易往來能衝破1兆美金。
    2013/11/22 20:35
  • 德車廠第3代Mini車 正式發表亮相

    德國知名汽車集團旗下的Mini汽車正式推出第3代車款,雖然延續原來的運動化風格,不過車身外觀放大,內部空間也可容納4位成人舒適乘坐,駕駛座的科技也更多元,這家德國車廠自英國人手中取得商標權後,從2001年開始推出首款Mini車型,至今歷經多次改款,未來還將繼續投資發展。
    2013/11/20 12:41
  • 【FOCUS新聞】十一更拚 上海自貿區900企業申請

    第一批進駐上海自貿區的上海汽車集團,上一季出口僅1萬輛,接下來計畫透過自貿區作為投資平台後,2015年達到貿易總額200億人民幣的目標,9月29日,正式掛牌上路的上海自貿區,上路4天,超過900家企業繳交「名稱查詢」申請資料,去年全年才600家申請,4天申請數量就超過1.5倍,自貿區十一黃金週也沒休息,長假第一天9月30日,單日上網1.4萬人,是平日的7倍,網頁點擊量190萬人次,更是平日的38倍,儼然成了上海人氣最熱門的官方網站,自貿區內唯一一家文化貿易產業的盛大網絡,從日本引進「百萬亞瑟王」遊戲軟體,不惜人事成本,找日本的創作團隊常駐,也樂觀預估今年的貿易總額,要推升上1.6億美金。
    2013/10/03 20:14
  • 「年終10個月」建商大豐收 房仲悶

    今年年終獎金,各行各業兩樣情,其中汽車業大豐收,裕隆與和泰兩大汽車集團,營收創新高,傳出年終約有8到10個月的獎金,進口車商甚至可能上看12個月,金融業預估會比去年更好,富邦金、中信金等大型金控,可能發出6到10個月,令人眼紅的還有營建業,績效加上年終,最高有10個月,不過受奢侈稅影響,房屋買賣量銳減,首當其衝的房仲業年終可能只剩2個月以上,而這幾天強強滾的百貨週年慶,業者說,如果業績開紅盤,年終獎金有機會上看3個月。
    2011/11/13 13:01
  • 以1擋8 勇猛女車掌肉搏擒竊賊

    現在人越來越冷漠,不過還是有見義勇為的英雄好漢!在廣東中山有一名公車的女車掌,發現8人扒手集團準備下手行竊,居然不顧自身安危,以1擋8,追打竊盜集團;另外在四川成都,也有民眾為了抓偷車集團,居然還爬上車頂,被加速的汽車重摔下來。
    2011/10/05 11:49
  • 行車紀錄器頻失竊 銷贓半價易變賣

    裝在轎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竟然也成了竊賊下手對象?根據台北市警局統計,近2年汽車零件和物品失竊,破案率只有1成9,其中行車紀錄器和車用GPS,因為容易得手和變賣,成為竊車集團最新的目標。
    2011/07/02 12:10
  • Mini剩空洞雙眼 當街劄肉集團落網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逮捕2名嫌犯,他們專門在馬路上尋找犯案目標,只要是進口高級轎車,通通不放過,趁著四下無人,直接在路邊拆解汽車零件,日前一名竹科工程師,把車停在東區,離開時,發現車頭大燈被拆走,留下2個大洞,方向盤、安全氣囊、行車電腦,全都無一倖免,損失40多萬,警方懷疑就是同一集團犯案。
    2011/02/23 12:15
  • 破解體工廠!200萬進口車 拆解變廢鐵

    年關將近,偷車集團猖獗,彰化警方破獲汽車解體工廠,嫌犯分工細膩,從偷車、拆解到把風,都有專人負責,警方突擊現場,一輛進口轎車原價要200萬元左右,零件幾乎從內到外被拆個精光,能變賣的就變賣,不能賣的廢鐵再運往國外,嫌犯原本想趁著過年前大撈一筆,反而被逮個正著。
    2011/01/22 18:44
  • 「農民娶千金」 陸吉利570億買VOLVO

    大陸吉利汽車正式與美國福特汽車,完成福特旗下「VOLVO」品牌的交割手續,這代表吉利已經取得VOLVO百分之百的股權,而這是第一個中國大陸的汽車集團,成功收購國際品牌,雙方交易金額高達18億美金,約台幣570億。而由於吉利「平價車」形象鮮明,對比VOLVO的高貴路線,因此大陸網友將這場交易比喻成「農民娶千金」。
    2010/08/03 18:56
  • 【中國進行式】世博汽車館! 秒震動15度座椅體驗

    因為陰雨綿綿,上海世博開園第五天之後,遊客突然緩解,能夠在更短的時間,玩到更多場館,這讓「國家館」之外的世博其他展館,終於有了揚眉吐氣的機會;接下來請綁好安全帶,和我們一起走進上海世博企業區的汽車館,美國通用和上海汽車集團聯手打造,因為這裡面不只看,還有體驗,親身感受20年之後,駕車的新感覺,所以不進去好好「玩」30分鐘,實在太辜負大老遠跑一趟世博園了。
    2010/05/06 21:16
  • 陸車市潛力 看第三大汽車廠基地

    去年中國大陸車市,首次稱冠全球,我們帶您去湖北襄樊,看大陸第三大汽車集團,和台灣裕隆合作的汽車工廠,現場觀察快速成長中的大陸車市。還有大陸官方建造全大陸最大的汽車試車場,以方便國產汽車測試,準備大舉進軍國際市場。
    2010/02/10 22:43
  • 〈獨家〉專偷名車!中市2個月22起 疑竊車集團

    台中市一位劉先生砸大錢,買了一輛2百多萬高級房車,這個月初,竟然就在自家附近路邊被人偷走,劉先生說,被偷轎車要以晶片鎖鑰匙才能啟動,懷疑歹徒應該是竊車集團,汽車銷售員說,晶片鎖不是萬靈丹,提醒車主,要防止車子被偷沒有不二法門,請車主辛苦一點,多加幾道鎖吧!
    2010/01/14 19:12
  • 黑心修車廠 偷你零件等你來修

    台北市濱江街有很多修車廠,卻有其中一家黑心修車廠被警方查獲,和專偷雙B轎車的竊車集團勾結,由集團成員竊取車內零件,再賣給修車廠,打著低價修車的招牌,吸引顧客上門;這回警方能破獲這個集團,主要是一名深諳汽車零件的受害車主,到這家修車場修車,發現業者更換的新零件,竟然就是自己車上所失竊的,通報警方,才順利破案。
    2009/05/24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