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汶萊 結果共148筆

  • 【FOCUS新聞】TPP貿易協定美強主導 經貿入亞太

    TPP協議,也就是美國不斷倡議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在這次APEC會議中有重大進展!12個參與TPP協商的國家同意「協議作業已經結束」,消除貿易壁壘的工作,要盡速進入付諸實現的階段,參與談判的國家佔了美國貿易進出口總量的40%,就貿易額來講,TPP是美國一心推動的最大的自由貿易協定,TPP的協商範圍包括29個領域,從商品、服務、投資、勞動到環境,這些大型的經貿協定在美國強勢主導下,紐西蘭、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與日本都已經加入TPP,美國重返亞太的重點策略,後勢看漲。
    2013/10/08 20:47
  • 瞞婚挨批說謊偶像 吳尊:仍有人支持我

    藝人吳尊2011年被週刊爆料,已經在老家汶萊結婚生女,但當時他避重就輕,死不承認,經紀公司還一度要對爆料週刊提告,日前吳尊坦承當初是不得已的情況下才隱瞞,被批是「說謊偶像」,下午他舉行新書簽名會,表示心情沒受影響,因為還是有很多粉絲支持他。
    2013/10/05 17:32
  • 坦承已婚生女 吳尊:為說謊道歉

    藝人吳尊2011年被週刊爆料已經在老家汶萊結婚生女,但當時他避重就輕,死不承認,經紀公司還一度要對爆料週刊提告,過了兩年,吳尊不但把已婚生女寫在新書中,更在新書發表前一天在自己部落格提到這件事情,吳尊說他無意炒作,但以現場吸引大批媒體來看,這個話題操作的非常成功。
    2013/10/02 19:42
  • 認了!吳尊坦承早當爸 女兒應已2歲半

    藝人吳尊前年6月被週刊踢爆,在老家汶萊結婚生子,女兒4個月大,他當時死不承認,剛剛發表聲明坦承當爸事實,推估女兒約2歲半,由於他明天推出新書,選在這個時候承認,不免遭質疑是為書宣傳。
    2013/10/01 15:51
  • 【FOCUS新聞】第19回合 泛太平洋經濟談判日加入

    美國與11個環太平洋國家的代表,本週在汶萊舉行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TPP)談判,TPP談判是美國「重返亞太」的戰略核心,歐巴馬總統設立的目標是在今年年底前達成自由貿易協定,日本願意讓的是80%進口品廢除關稅,但死守的底限絲毫不鬆動,那就是稻米、小麥、乳品、砂糖、牛豬肉5大農產品堅決排除在「零關稅」外,但其他參與TPP談判的11國,包括美國,提出的關稅廢除比例高達90-95%,現在就看在美國施壓下,日相安倍如何挺住不讓。
    2013/08/23 21:19
  • 【FOCUS新聞】「張飛繡花」 陸首度鑽探南海油田

    中國大陸斥資百億美元,開發荔灣3-1天然氣田,這是大陸在南海開發的「第一個」深海氣田,眼看越南、馬來西亞、汶萊、菲律賓早跟美、法合作,在南海密密麻麻鑿了千口油井,獲利可觀,中國大陸開發「荔灣氣田」,等於跟世界宣告,已經有能力加入競逐「深海油田」的戰爭。
    2013/05/23 21:05
  • 【FOCUS新聞】日相安倍全方位經濟 決加入TPP

    安倍經濟的第三支箭「成長戰略」,最新喊出十年內農業收入倍增的目標,日本保護本國農產業,在幾個項目上,依舊採取高進口稅的保護策略,像進口米的關稅,在日本高達778%,另外,進口牛油,稅率是360%,進口砂糖課稅328%,日本這個行之有年的做法,讓它的農業可以走小而精緻的模式,深耕市場,維持銷量穩定,今年3月,強勢安倍內閣經過權衡,決定要加入,TPP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的架構,成為第十一參與的國家,光是亞洲,現在有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汶萊和日本加入,顯然日本著眼早點進場,取得目前「制定遊戲規則」時的發語權。
    2013/05/20 20:51
  • 汶萊公主嫁平民 世紀婚禮超貴氣

    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世界上第二富有的汶萊皇室,星期四舉辦了一場豪華世紀婚禮,因為汶萊總理的第5個孩子,哈菲查公主,嫁給小她3歲的公務員,公主身上的禮服鑲滿珠寶,夢幻貴氣,外界預估,整場婚禮花費可能在1500萬到2000萬美金,也就是超過4億5000萬台幣。
    2012/09/22 11:08
  • 吳尊金門祭祖 型男老爸成焦點

    偶像明星吳尊,趁著宣傳電影空檔,到金門祭祖,來自汶萊的他,其實祖先是小金門人,這次他的父親也一起回家鄉探親,很少在鏡頭前曝光的吳爸爸,走型男老爸路線,打扮還很時髦,一點都不輸給兒子,吳尊在小金門現身,所到之處,不少鄉親都搶著拍照。
    2011/12/18 09:59
  • 「沒經費僱保全」! 汶萊駐館又遭竊

    我駐外館貧富差距差很大,有代表處是「紅酒喝不完」,但我駐汶萊代表處,卻是被連偷2次,2008年被偷走外交機密文件,今年6月又被偷,還好小偷進不了主建物,只打破玻璃;雖然事涉敏感,但占地上百坪的汶萊,卻被列為「3人編制」的小館,預算編列有限,連想申請保全,都卡在外交部。
    2011/08/17 18:04
  • 遭爆料已婚生女 吳尊:老掉牙的八卦

    日前有週刊爆料,藝人吳尊早就已婚,還有一個女兒,老婆小孩就住在他汶萊的豪宅,最近演藝重心多位內地的他,今天為了即將上檔的偶像劇返台宣傳,似乎已經做了心理準備,面對這個傳言,他斬釘截鐵的說,絕對不是事實,已經請律師對爆料的週刊提告。
    2011/07/30 17:13
  • 吳尊驚爆娶妻生女 Baby四個月大

    32歲的偶像藝人吳尊傳出結婚生女的消息,有週刊報導,吳尊在去年和交往15年的女友結婚,今年2月和妻子生下一名女嬰,現在小孩已經4個月大了,週刊記者訪問吳尊在汶萊的親戚,親戚證實吳尊有小孩,在當地已經不是秘密,不過TVBS求證經紀人,暫時沒有回應,吳尊也沒證實,倒是有不少粉絲到他的微博表示祝福。
    2011/06/15 11:53
  • 巴籍貨輪沉船 海巡搏9級浪救援

    苗栗外海發生沉船意外,一艘巴拿馬籍貨輪,18日晚間從上海出發,載運水泥到汶萊,但是在苗栗外海18海浬處,因為機械故障,大量海水灌進舵艙,當時風浪太大,船員來不及補救,船身已經迅速傾斜沉沒,包括船長在內,22人棄船逃生,海巡署出動救援,18人獲救,1人死亡,3人失蹤。
    2010/10/19 12:22
  • 冒充皇室吸金 「18歲賺1億」作者求刑

    多年前曾經以一本「18歲賺到1億」唱銷書,聲名大噪的作者魏曜笙,2007年,因為涉嫌囚禁知名服裝公司老董夫婦,被依妨礙自由、偽造等罪嫌遭到通緝;去年他又假冒汶萊皇室家族,違法吸金4千多萬元,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魏曜笙,求處有期徒刑7年,和他同夥行騙的哥哥魏梓安、表哥鄒慶芳,也分別被求處6年和4年的有期徒刑。
    2010/10/06 11:19
  • 吸睛!動物膠包汶萊蝦 口感超綿密

    來看看這個外觀特別的食物,要花3天才能製作完成,業者將來自汶萊的白蝦以中藥及紹興酒醃漬,再用動物凝膠包在外頭,外觀清澈,看起來就像是玻璃彈珠,嚐起來有淡淡藥酒味;另外還有一道東坡肉,業者說,台中市長胡志強家庭聚餐到這邊,最愛吃這道菜。
    2010/02/19 19:21
  • 「18歲賺1億」作者 誆投資吸金上億

    「18歳賺到1億」的作家魏曜笙,2年前涉及暴力恐嚇A&D老董,以及多起詐欺案件遭到法院通緝,逃亡期間,竟然還租下101大樓辦公室,開設「汶萊皇家基金公司」,以高分紅、高報酬率,吸引投資客,並且招待客人上高檔酒店,博取信任,但其實投資公司根本沒在運作,違法吸金上億元,檢調經過長期跟監,將他逮捕到案。
    2009/12/24 12:09
  • 步入鳥巢 「連宋」起立歡迎中華隊

    奧運會已經開始,晚間最新消息是,汶萊因為沒有幫運動員參賽註冊,晚間確定被國際奧委會取消參賽資格,參賽國家跟地區減少為204國;而中華代表隊,今天晚間在開幕式會場式,受到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2008/08/08 22:34
  • 台灣觀光代言人 F4換成飛輪海

    去年F4為台灣觀光代言,吸引無數日韓師奶來台追星,整年收益增加將近13億元,而今年換人做做看,偶像飛輪海準備瞄準海外年輕族群,以整年度7600萬預算得標;雖然有人質疑,成員當中的吳尊是汶萊人,並沒有台灣國籍,不過吳尊說,自己因為台灣而受到歡迎,將會更加努力。
    2008/07/25 19:09
  • 吳尊與冠軍名模 展現雙人瑜珈

    年輕偶像吳尊,不但是個運動專家,在汶萊還經營健身中心事業。
    2008/03/29 07:44
  • 價比豪宅 近「2千萬」黃金床

    2千萬可以在東區買一間小豪宅,不過,有一張床的售價也要將近2千萬,汶萊國王的御用床,用黃金打造,還用超過3百多種原木來貼花紋,全部手工打造,全球只有2張,一張汶萊國王買去睡了,另外一張在台灣,有知名建商老闆開價1千8百萬想買回家,不過家具業者惜售不肯賣。
    2007/12/26 19:19
  • 吳尊、張韶涵造勢偶像劇 粉絲金門瘋逛追星

    偶像藝人吳尊、張韶涵等人,為偶像劇宣傳,特別前往金門舉辦活動,而吳尊,其實是個道地金門人,只是從小在汶萊長大,從沒回來過,也順便利用機會,到吳家宗祠祭祖尋根,只是難得有偶像來到金門,不管走到那,幾乎都被粉絲空圍!
    2007/09/16 23:33
  • 探訪水上人家好風光! 汶萊另類遊

    一提起汶萊,大家的第一個印象可能就是石油,不過您可能不知道汶萊還有一個「東南亞水上威尼斯」的稱號,目前在汶萊還有10%的居民是住在水上的,遊覽不一樣的水上汶萊,成了相當熱門的旅遊方式,請看TVBS記者林宏宜、陸惟信來自汶萊的採訪報導。
    2007/07/09 22:22
  • 【前進新亞洲】深入亞洲的肺! TVBS前進雨林

    這幾天「前進新亞洲」系列報導,我們看到多金的汶萊,社會福利相當不錯,事實上汶萊除了石油,還有一個最大的資源,那就是熱帶雨林,汶萊在保護雨林上的成績,和澳洲並列世界第一,超過8成的原始樹林都被完整保留,記者林宏宜今天要帶我們前進東南亞的熱帶雨林。
    2007/06/15 22:29
  • 【前進新亞洲】台灣人汶萊養藍蝦 國王當合夥人

    在汶萊除了金門人,還有不少台商,看準汶萊低廉的石油,前往當地投資創業,當中有一位來自屏東的台商,他在汶萊養藍蝦,行銷到亞洲各地,雖然他是台灣人,汶萊政府不但出資輔導協助,甚至連汶萊國王 都是他的合夥人,來看看汶萊台商的創業故事。
    2007/06/15 22:26
  • 【前進新亞洲】入宮汶萊32年 皇太子有台灣奶媽

    提到汶萊,很多人第一個就聯想到汶萊的皇室,不過您大概沒想過,汶萊現在的皇太子,居然是一名台灣人,一手拉拔帶大的,TVBS採訪小組在汶萊獨家找到這位在汶萊皇宮服務長達32年的台灣人,「前進新亞洲」系列報導,記者林宏宜今天獨家專訪,汶萊皇太子的台灣奶媽。
    2007/06/14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