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承已婚生女 吳尊:為說謊道歉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吳尊2011年被週刊爆料已經在老家汶萊結婚生女,但當時他避重就輕,死不承認,經紀公司還一度要對爆料週刊提告,過了兩年,吳尊不但把已婚生女寫在新書中,更在新書發表前一天在自己部落格提到這件事情,吳尊說他無意炒作,但以現場吸引大批媒體來看,這個話題操作的非常成功。

藝人吳尊:「跟可能之前有做錯的一些事情、講錯的話,跟大家道歉,對不起。」

好久不見的吳尊,突然深深一鞠躬,跟大家道歉,因為2011年的這件事情,週刊拍到,照片中這位長髮披肩、長相清秀的女子,被爆料就是吳尊的老婆林麗瑩,早在2009年就已經結婚,2011年2月還生下女兒,只是當時的吳尊避重就輕。

藝人吳尊(2011.07.30):「當然是真的,我已經有2個小孩,沒有啦,是我的健身房,然後我覺得這個傳言,已經有傳了2年了吧。」

沒把話說死,經紀公司還一度說要對爆料週刊提告,之後不了了知,2年半過去了,就在外界淡忘這個八卦時,他卻先透過個人網站,發表新書內容,坦承自己的確已經當爸爸,更順便自爆老婆即將生下第二胎。

吳尊:「只要在那個時候,會讓我家人不舒服的,對,我必須要保護,我希望大家可以體諒。」

到底現在搭著新書一起承認,被說是炒新聞,吳尊否認,還說自己書的版稅也都會捐出去做公益,但看看到場的媒體大陣仗,這個話題還真的操作的非常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1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