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江宜樺 結果共722筆

  • 馬英九、江宜樺挺以核養綠 經濟部:飲鴆止渴

    前總統馬英九與前行政院長江宜樺連署「以核養綠」公投,經濟部今天指出重啟核四曠日廢時、核廢料最終處置困難等問題,認為推動以核養綠公投,是「飲鴆止渴」。
    2018/08/01 14:16
  • 馬英九挺以核養綠公投 環團:打壓綠能已夠了

    前總統馬英九與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連署「以核養綠」公投,環保團體今天發聲明指出,公投權利行使是民主社會公民權利,但以核養綠是假的,呼籲馬英九不要再打壓綠能。
    2018/07/31 22:09
  • 跟朱立倫立場異? 馬:不知他仍否反核四

    前總統馬英九跟前閣揆江宜樺,一起出席以核養綠的記者會,重申擁核的立場,但新北市長朱立倫曾經說「沒有核安就沒核電」,2位藍營的2020總統熱門人選是否立場不同,馬前總統說,不清楚朱立倫是否還反對核四。
    2018/07/31 19:42
  • 前行政院江宜樺 8月赴美演講談台灣出路

    長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前行政院長江宜樺,預計8月赴美訪問,將分別在北加矽谷與南加洛杉磯發表演說。
    2018/07/31 13:21
  • 潑酒精縱火 台大博士生休學失業燒屋

    台北市同安街上個月底發生縱火案,地點靠近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住家,警方今天循線逮捕涉案嫌犯,居然是台大的博士生、具有化工背景,他攻讀博士7年休學,疑似失業壓力大才會恍神潑酒精縱火。警方還在他的家中查獲安非他命毒品。
    2018/07/16 23:35
  • 潑酒精縱火!無業嫌遭逮 竟是台大博士生

    台北市同安街上個月底有民眾報案遭人縱火,發生的地點還在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住家附近,警消人員到場搶救,民眾報案說案發後江宜樺剛好返家、目睹警消搶救過程,事後警方循線鎖定涉案嫌犯,居然是台大的莊姓博士生,所學具有化工背景,逮捕時還在家中查獲安非他命毒品。
    2018/07/16 19:42
  • 2025非核家園 賴揆:社會主流意見自然形成的結果

    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日本311地震之後,社會希望朝非核家園的方向走,前總統馬英九當時宣布核一核二核三不再延役,當時的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宣布核四封存;因此2025年非核家園是社會主流意見自然形成的結果,並非躁進的作法。
    2018/07/16 08:40
  • 駁馬、江說法 徐國勇:2025非核家園是自然形成

    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與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指2025年非核家園目標無法達成;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非核家園不是強迫形成的,是根據法律跟核電廠壽命自然形成的。」
    2018/06/28 14:40
  • 不反對非核家園 江宜樺提能源配比主張

    長風文教基金會今天主張2025年最適發電配比以燃煤30%、燃氣40%、核能15%、再生能源15%為目標;董事長江宜樺說,不是反對非核家園,但反對用2025年非核家園口號做發電配比。
    2018/06/19 14:08
  • 黃煌雄:轉型正義絕不是內戰也不是戰場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批評政府推動轉型正義如同內戰,促轉會主委黃煌雄今天表示,會以具體行動證明,轉型正義絕對不是要消滅某個特定政黨,絕對不是內戰,也不會是戰場。
    2018/06/04 18:11
  • 被點名選台北市長 葉匡時這麼回應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對遭點名參選台北市長表示,重點不在出不出來選,而在究竟怎樣才能做出最好的貢獻。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說,挑戰不在什麼人出來選,改變政治文化才有希望。
    2018/01/22 18:37
  • 沒說參選哪來不選? 蔣:心意已決先表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拋出不選北市長訊息後,外界好奇如果沒想過要參選,怎麼會公開宣布不選,蔣萬安強調是基層選民有不同揣測,因此想盡快表明自己態度,而蔣萬安表態之後,國民黨基層也有人開始點名其他戰將,像是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以及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據了解葉匡時有意願,只是目前家人不支持。
    2018/01/22 13:32
  • 駁設基金會為選舉 江宜樺盼改變政治文化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長風基金會是文教基金會非政治團體,盼透過民間力量改變台灣政治文化;很多人問成立基金會是否為了要選舉,「我到後來已經懶得回答這個問題了」。
    2018/01/18 15:48
  • 馬英九被訴洩密二審 合議庭整理5大爭點

    前總統馬英九涉洩密等案遭檢方起訴,一審判無罪,高院二審今天首開庭,整理5大法律爭點,包含馬英九是否具有保密義務、馬英九向江宜樺及羅智強口頭轉述,是否屬於洩密等。
    2017/11/28 14:10
  • 賴清德稱台灣已獨立 郝龍斌、江宜樺怒轟玩文字遊戲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26)日到立法院報告施政方針時,表示自己是主張台灣獨立的政治工作者,也是務實的台獨主義者,並稱「我們已經是主權獨立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不會另行宣布台灣獨立。」此番言論引起熱議。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皆批評是在玩文字遊戲。
    2017/09/27 13:00
  • 馬英九被控洩密案 北院一審判「無罪」

    前總統馬英九洩密罪,一審獲判無罪!今年三月,馬英九遭檢方起訴後,法院經過5個月審理、6次開庭,針對2013年馬英九涉嫌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將關說案洩漏給江宜樺,台北地院下午宣判,認為馬英九罪證不足,當時行駛「爭議處理權限」符合比例原則,獲判無罪。對此台北地檢署7點也要對外說明,他們下一步是否將提出上訴!
    2017/08/25 18:23
  • 藍營備戰北市! 傳江宜樺2月宣布選2018

    國民黨隨著新任黨主席當選,2018也摩拳擦掌,準備拿下台北市。除了黨內看好新北市長朱立倫、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外,有聲音支持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傳出他打算在明年2月宣布參選,而曾征戰台北市的連勝文投入青年紮根,也被說要回鍋再選,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也表態角逐,現在他已經開始深入地方,擬定政見。
    2017/05/29 17:40
  • 誓奪回北市!藍營全面備戰 傳他2月宣布選2018

    國民黨隨著新任黨主席當選,2018也摩拳擦掌,準備拿下台北市。除了黨內看好新北市長朱立倫、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外,有聲音支持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傳出他打算在明年2月宣布參選,而曾征戰台北市的連勝文投入青年紮根,也被說要回鍋再選,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也表態角逐,現在他已經開始深入地方,擬定政見。
    2017/05/29 12:17
  • 傳藍營多人布局雙北 綠:參選人多是好事

    媒體報導,2018縣市長選舉,藍營內部傳出多人評估參選。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天說,參選人數多,這是好事,代表很多人願意替市民服務。
    2017/05/29 11:04
  • 「當過閣揆不可能選北市」 傳吳有口袋名單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直言自己「當過行政院長,怎麼可能選台北市長」,一席話給外界不少聯想空間!現在檯面上呼聲很高的2018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除了立委蔣萬安、前立委丁守中韓國瑜之外,江宜樺和張善政都是前行政院長,難道就此和台北市長絕緣嗎?基層建議最好不要有預設門檻!
    2017/05/27 17:58
  • 馬朝閣揆重砲轟前瞻 交通部零時差回擊

    蔡政府拋出前瞻政策計畫,不只引來再野黨批評,馬政府時期的前閣揆,包含江宜樺、毛治國,都批評前瞻計畫不夠周詳,甚至說是為蓋而蓋,交通部也緊急在5點半開記者會,呼籲幾位前閣揆,對繼任部長政策給予尊重。
    2017/05/13 19:04
  • 江宜樺:前瞻計畫未審慎規劃 缺前瞻視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表示,蔡政府所提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沒有經過專業審慎規劃,貿然舉債大量投入各種軌道建設,嚴重扭曲國家長遠發展所需經費分配,缺乏真正前瞻視野。
    2017/05/11 12:38
  • 反年改與太陽花相比? 陳為廷:真的不同

    反蔡政府年金改革,部分軍公教團體在立法院場外,與警察、立委爆發衝突,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PO文表示,常聽到反年改團體說「太陽花可以,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強調18學運即使江宜樺來也沒人碰他,跟419抗爭根本不能比,民進黨立委也分析,時空背景不同,兩場抗議很難比較!
    2017/04/20 18:28
  • 馬英九獲判無罪 律師:已經洩漏的秘密不是秘密

    馬英九教唆洩密一審獲判無罪,但不少人對於「黃世銘有罪,馬英九卻無罪」這個說法,有些疑慮;少康戰情室邀請律師葉慶元來解釋,他說:「只有檢察官有保密義務,再加上黃世銘當初告訴馬英九『王院長不涉及刑事不法,只有行政不法,所以不會有任何處理。』」
    2017/03/28 20:31
  • 馬英九被控洩密、教唆洩密和誹謗 法院判無罪

    立委柯建銘自訴控告前總統馬九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教唆洩密和誹謗,台北地方法院今(28)天下午3時宣判馬英九無罪。但這三部分和馬英九兩周前被起訴涉及教唆黃世銘向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洩密案情不同。  
    2017/03/28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