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江坤宇 結果共32筆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亞冠賽/26人正式名單出爐!江坤宇、孔念恩退 張政禹等人遞補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今(9)日中華隊正式名單出爐,原內野手江坤宇、林子豪改由張政禹、辛元旭遞補,外野手林孝程遞補孔念恩, 而此次亞冠賽國家代表隊,聯盟以最高規格安排四名防護員(含一名醫生)進行隨隊照護。
    2023/11/09 16:57
  • 中職/最佳9人出爐!范國宸、江坤宇、陳傑憲連霸成功

    2023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盛大舉辦,年度最佳新人獎今年將由三位投手競爭,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得獎名單也於今(9)日正式公布,其中范國宸、江坤宇、陳傑憲三位選手完成連霸。
    2023/11/09 13:44
  • 影音/張智成飆〈末日之戀〉神轉音 洲際球場合體球員江坤宇 

     
    2023/08/31 10:23
  • 中華職棒/德保拉展現完美壓制力 中信兄弟勇奪勝利

    昨(29)晚上在洲際球場的比賽中,整場比賽,兄弟隊在首局靠著江坤宇王正順及許基宏的串連先馳得點、比賽中段再攻下兩分奠定勝基,而統一獅在九局展開反攻,可惜逼出守護神呂彥青後,沒再越雷池一步,中信兄弟終場以3:1的分數戰勝統一7-ELEVEn獅。
    2023/08/30 11:52
  • 中華職棒/江坤宇驚天再見轟 中信兄弟延長賽力克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昨(23)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上演了一場投手大戰,正規賽事9局雙方打線都被全面封鎖沒有得分,最終由中信兄弟的江坤宇一棒定江山,打出再見全壘打,收下主場的勝利,這也是他本年度第三次獲選為MVP。
    2023/08/24 11:55
  • 科技廠聯名中職球隊 電競主題日抽筆電

    科技廠商聯名中職球隊,在洲際棒球場舉辦電競主題日,(12日)邀請科技公司總經理林英宇到場開球。球員王威晨與江坤宇,擔任品牌大使。
    2023/08/13 23:26
  • 痛啊!球迷「徒手」接全壘打球 鼻樑出血送醫

    昨天(20)晚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中華職棒例行賽,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五局下半小可愛江坤宇,打出了今年賽季的個人首轟。但外野區的一名球迷,徒手想接球沒接到,卻直接砸中臉部,導致他鼻樑出血送醫。物理老師也提醒,在球的質量、球速等等假設下,承受力道可能有三公斤,徒手接非常危險。
    2023/07/21 12:46
  • 中職明星賽有看頭! 「鋒餅對決」、百人髮香區

    中職明星賽將在7月29與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今年陣容很有看頭,由林岳平領軍明星隊,對決陳金鋒領軍的中華隊,其中中信兄弟小可愛江坤宇,更獲得25萬票,榮登人氣王,還被推進全壘打大賽,他笑說雖然平常比賽比較少在打全壘打,但既然有機會參加,希望當天大順風,轟出金球。
    2023/06/19 19:56
  • 江坤宇得票破25萬成人氣王 盼全壘打大賽大順風

    中職明星對抗賽今天公布參賽名單,新一代中職人氣王中信兄弟江坤宇獲得超過25萬票,江坤宇不僅成為新科人氣王,也被選入全壘打大賽參賽名單,他笑說:「希望當天大順風。」
    2023/06/19 17:41
  • 觀點/22歲劉基鴻進化為中職頂尖打者 竟與去年受傷有關

    2000年後出生的中職選手中,最早站穩球隊先發打序的是中信兄弟的江坤宇與統一獅的林靖凱,兩人都在2000年7月出生,同年11月出生、卻小他們一屆的平鎮高中學弟劉基鴻終於也在今年球季大放異彩,成為全聯盟最頂尖的打者,甚至比兩位學長更出色。
    2023/06/12 16:41
  • 江坤宇首轟消失! 球迷「伸手接球」改二壘安打

    昨天「龍象大戰」,在7局下,小可愛「江坤宇」敲右外野飛球,原本是陽春全壘打,但經過重播判決,發現是球迷手伸進場內接球,因而改判二壘安打,兄弟這局沒有進帳分數,而龍隊更靠著「吉力吉撈.鞏冠」上演單場雙響砲,包辦3分打點,終場以6比2擊敗中信兄弟。
    2023/06/03 12:19
  • 觀點/肯定江坤宇高水準傳球 平野惠一:游擊守備還可以更好

    2023年中職球季,5球團都有日本教練參與,形成歷年來罕見的風格。去年就來台擔任中信兄弟打擊兼野手統籌教練的平野惠一,協助總教練林威助打造守備堅實的常勝軍,績效卓著,完成游擊金手套3連霸的江坤宇就是他相當滿意的成就,但平野卻認為:「阿坤的守備還有成長空間。」
    2023/04/25 15:13
  • 觀點/經典賽讓中職最佳游擊手被看見 江坤宇:不能停下腳步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中華隊雖然在A組預賽中遭到淘汰,但曾經擊敗陣中都有多位大聯盟選手的荷蘭、義大利,整體表現仍獲得國內球迷的肯定。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拿下分組MVP,曝光度最高,但多位中職好手的精彩表現在國際棒壇也大出風頭,特別是年僅22歲、效力中信兄弟的游擊手「小可愛」江坤宇。
    2023/04/24 16:56
  • 兄弟公布部分球員薪資 詹子賢因個人意願不公開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本季球員調薪結果,主力球員包括王威晨、江坤宇都有公布,不過詹子賢因為個人意願而不公布薪水;另外兄弟領隊劉志威也說明了談薪級距的由來。
    2023/04/21 14:51
  • 中信兄弟進總統府!不識「小可愛」蔡英文定格問:誰啊?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拿下二連霸殊榮,去年全隊穿西裝進總統府,總統蔡英文表示,「沒有看到黃衫軍穿黃衫,有點小失望」,所以今年兄弟球團讓總統看到真正的「黃衫軍」,全隊都穿上黃衫。當蔡英文介紹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時,先講到「小可愛」,後來定格1秒問「誰啊」,大會主持接著提醒是江坤宇,蔡英文也開玩笑表示,「我以為很多人都會站起來。」
    2023/03/27 11:55
  • 富邦悍將去年戰績墊底今年整體薪資調降 3人獲複數年約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領隊林華韋透露,球隊整體薪資下修,但表現好的球員予以加薪肯定,范國宸、曾峻岳、戴培峰合約都是複數年,其中扛下隊長重責的范國宸加薪最多,他也提到在經典賽歷練後更不會怯場,更透露和「小可愛」江坤宇因為經典賽變熟,「剛開始以為他滿內向,後來發現他滿喜歡開玩笑,場上沈穩 場下活潑。」
    2023/03/21 17:47
  • 中華隊「選手誰最驚艷?」 球迷推爆2人:猛到不行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儘管中華隊連贏義大利、荷蘭,不過12日敗給古巴,確定無緣8強賽,但不管是球迷或場邊應援,都讓世界看到了台灣。有網友就好奇,本次最驚艷的選手有誰,問題一出瞬間引起熱議,許多人紛紛點名2球員狂讚:「猛到不行。」
    2023/03/13 09:41
  • 旅外+本土球員強強聯手 陳傑憲打擊無極限

    這次經典賽打線雖然有不少旅外球員表現亮眼,本土的中華職棒球員打線也很精采!包括最穩游擊小可愛江坤宇三場比賽打擊率4成,指定打席林立前三戰繳出七支安打好成績,以及球棒火燙的陳傑憲,讓中華隊打線強強聯手,鞏固勝利!
    2023/03/12 13:31
  • 不能再輸!江少慶先發抗義大利 餅總:盼他發揮主宰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晚中華隊將出戰義大利隊,義大利昨天對上古巴展現強勁實力,在延長賽獲勝,今天中華隊背水一戰,背負不能輸的壓力。就在昨天公布先發後,義大利投手卡斯特拉尼(Ryan Castellani)曾被質疑「壞球率高」,不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得到的資訊並不是這樣」。
    2023/03/10 16:33
  • 經典賽/球迷好狠!高宇杰維基百科被改成「奶油王子」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今(8)天首戰巴拿馬,不過今晚並不好過,打到六局下11:2大幅落後,2局上江坤宇雖上演美技,但高宇杰短打失利,造成雙殺,讓他被迫出局,有球迷竟惡搞高宇杰維基百科,改成「經典賽中華隊擔任戰犯」、「奶油王子」、「失誤」等語,不過隨即被更改回來。
    2023/03/08 22:45
  • 經典賽/旅外球星坐陣內野 中職江坤宇、王威晨拼先發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36人名單包括大聯盟等級的內野手張育成、林子偉,以及日職一軍的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還有在小聯盟奮鬥的明日之星鄭宗哲,內野陣容相當豪華。
    2023/01/31 13:19
  • 入選經典賽圓兒時夢 江坤宇盼盡力攔下每顆球

    中職中信兄弟有多名選手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集訓名單,江坤宇應證了自己國小寫的作文,如願能為國家隊比賽。他對經典賽充滿期待,也說會盡全力攔下每一顆球。
    2023/01/26 21:15
  • 經典賽/江坤宇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想遇到日本」

    中信兄弟今(26)天舉行春訓開訓典禮,游擊手江坤宇年僅22歲卻有超齡球技,上季完成游擊金手套三連霸,這回更入選經典賽36人名單,年前更在臉書曬出一篇國小作文,童言童語寫到想出國比賽,如今美夢成真。江坤宇表示,這次經典賽「滿想遇到日本」,坦言想看看日本的等級。
    2023/01/26 14:58
  • 13公尺聖誕樹!愛心募款點燈 中信兄弟球星站台力挺

    「第38屆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已經開跑,今(8)日在臺北市南港區中信金融園區舉行點燈儀式,民眾看到現場高達13公尺的「無敵星星聖誕樹」,跟噴火龍巨型公仔,都興奮大喊「超級可愛」!另外延續中華職棒臺灣大賽二連霸的氣勢,中信兄弟棒球隊總練林威助也率球員現身,呼籲社會大眾一起獻愛,幫助偏鄉弱勢孩童。
    2022/12/0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