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汙辱 結果共123筆

  • 「天堂、地獄」師以成績分位 家長控師霸凌

    新北市三重一間國小,爆發高年級導師常常在班上咆哮學生,還依成績分座位,將學生分成天堂區跟地獄區,如果學生回答不出問題,甚至會言語汙辱,將學生趕到隔壁班去,讓他沒有桌椅只能趴在地板寫字,孩子都怕到不敢去學校上課,校方目前已經將該名老師調離現職。
    2018/06/21 13:08
  • 美籍直播主CJ惹議 見媒體僅回「不想答」

    在台灣生活的直播主CJ,因為曾經拍攝過汙辱台灣的短片,在網路上引發爭議,日前他在國際電腦展被廠商認出,直接衝上前用英文警告他安分一點,似乎是囂張行徑連歐美人都看不下去。我們也獨家直擊到CJ,不過針對他的爭議,選擇避而不答。
    2018/06/14 19:41
  • 陸婦巴士上解放 司機勒令跪拜車神謝罪

    出門玩搭遊覽車,一般人內急都是拜託司機經過休息站停一下,不過大陸一名婦人卻碰到導遊、司機都不理她的狀況,情急之下她只好拿塑膠袋直接在車上解放,結果司機超火大,停車不開,要求她對著遊覽車下跪嗑頭,該名駕駛說因為她是女性,這樣的行為汙辱了車神,誇張的懲罰行徑讓人傻眼。
    2018/06/08 17:39
  • 遭辱找牛郎!網紅林鴒提告 泣訴網路霸凌

    網路紅人林鴒販售設計服飾,因為材質問題被網友告詐欺,如今現身說法,說自己被網路霸凌4年,不僅挺她的粉絲被肉搜,家人還被騷擾謾罵,自己打卡也被汙辱,對於商品爭議已經將證據交給檢察官,希望司法還自己清白,也要針對不理性的網友提告。
    2018/05/10 18:27
  • 「敢整我」賣家臉書直播 超渡惡意棄標買家

    臉書網拍賣家被惡意棄標,在臉書開直播說要超渡這些買家,還寫出部分人名,在一張靈堂的圖片上,不過律師說明,名字不完整,賣家的行為沒有構成公然汙辱,反倒是惡意棄標太多次的買家,可能會構成侵權,賣家還能提出民事賠償,詢問其他業者,針對惡意棄標的人真的很難防。
    2018/03/01 18:18
  • 引眾怒! 網紅酸王菲不敢上歌手、模仿走音

    大陸節目《嗨看電視》最近播出一個片段,3個網紅嘲諷王菲沒實力不敢上「歌手」,還故意模仿她唱歌走音,公然汙辱王菲在網路上被譙爆。
    2018/01/21 10:10
  • 爭議未解!楊泮池獲木鐸獎 學者:不可思議

    教育學術團體聯合年會,頒發最高榮譽木鐸獎,其中一位得獎者,是前台大校長楊泮池,也引起學界爭議!中研院研究員阮麗榕痛批,楊泮池的論文造假風波,涉及學術倫理,如果成了木鐸獎得主,如何教育下一代,而全教會理事長話更重了,直言頒獎給楊泮池是汙辱了獎項。對此,楊泮池沒有回應,不過鴻海董事長曾公開挺他,認為他是一個「只求付出不求收穫」的人。
    2017/11/11 17:49
  • 嚇到小孩了!嫌鳴笛聲吵 男飆罵救護人員

    南投消防隊員日前到量販店協助受傷民眾送醫,沒想到一名男子,因為不滿救護車鳴笛聲太大,吵到他車上的小孩,就把車並排停在救護車旁邊,直接搖下車窗飆罵髒話,甚至還嗆說,是有死人嗎?受傷有這麼重要嗎??救護人員倒車離開,沒想到男子竟然還朝救護車丟擲拳頭大的石塊,幸好人車都沒有被砸中;警方表示,男子罵人,涉及公然汙辱,影響救護車也可能觸犯妨礙公務罪,雖然事後救護人員不追究,但警方還是先對駕駛並排停車,開出2400罰單。
    2017/10/31 12:16
  • 求官說汙辱先祖 李翔宙辭退輔會主委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今天遭立法委員批評「求官」,李翔宙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求官的不白之冤,不僅汙衊他個人,傷害他家族,更汙辱他的先祖,所以他辭去退輔會主委一職。
    2017/10/12 16:08
  • 「領好了嗎?」不耐等太久 排隊男激怒領錢婦

    為了ATM排隊領錢,竟在大街上吵翻天。說是29日,一名女子在ATM提款,一張提完又一張,接連4張。後方男子恐怕是等不及,就問她,「小姐,妳到底有幾張卡」,還說她如果只是領錢,可以到另一台ATM領,因為只有這台有存錢功能。結果女子覺得被汙辱,對方口氣差,於是雙方就這麼在大街上吵起來,最後還報了警。
    2017/06/30 12:20
  • 網友徵婚攝1天只給2千 呂秋遠怒:很汙辱

    想請婚攝卻開價1天2千元,這樣合理嗎?律師呂秋遠2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在網路看到一則徵人啟事,有網友徵求婚禮攝影師,開出2千元價碼,讓他忍不住怒火,列出了10點酸爆對方,還強調用這價錢,「很污辱從事這行業的人」。
    2017/03/22 23:41
  • 誆人?澳門遊客玩綠島 控訴遭旅行社坑錢

    有2名澳門遊客,利用春節到綠島遊玩,3天2夜套票行程一個人4千9百元,包括住宿、行程、船票都由旅行社負責,但遊客在臉書上抱怨被坑了,他們控訴旅行社代訂的火車票,給的序號不對沒車搭,懷疑根本沒幫忙訂票還收手續費,再來就是讓他們持殘障船票搭船到綠島,讓他們感覺受到汙辱,而且票價也只有一半,更扯的是夜訪梅花鹿的行程,竟被民宿業者硬凹說,現在天冷梅花鹿都去冬眠了,讓他們這趟綠島行玩得相當不愉快。
    2017/02/04 18:43
  • 時薪133徵婚禮主持? 當事人控污辱專業

    高雄一位婚禮主持人王小姐,有7年資歷,上過30、40個主持舞台,但卻在跟一名飯店婚顧主管洽談工作時,對方要求以基本薪資,時薪133元主持婚禮,對方更堅持這是遵照勞基法,讓王小姐感覺自己的專業被汙辱,包含治裝、音樂、小道具都得自行吸收,她說起碼都要1萬起跳,對此婚宴業者澄清,不可能用基本薪資徵主持人,而員工私下應徵人事,行為已經違反公司規定,會進行懲處。
    2017/01/02 18:31
  • 臉書分享新王報導 泰學生遭捕恐判15年

    泰國新王瓦吉拉隆功12月1日繼位,他的畫像旗幟等商品也開始販售,不過新王登基不到一週,就傳出有人因為侮辱王室被逮捕,這名被捕的學生,在臉書上分享關於新王身為王儲時的私生活外媒報導,觸犯泰國憲法被捕,最高可能被判15年徒刑。
    2016/12/04 13:22
  • 豐原下小雨、新車站月台竟漏水 民眾痛批

    外面下小雨,豐原火車新站,竟然跟著滴滴答答,有民眾發現,上個月才啟用的豐原新火車站竟然出現漏水的情況,市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播出一段民眾用手機拍下的漏水影片,說接到很多民眾陳情,工程師出身的副市長林陵三,看了影片後也表示很難過,還說這對工程師來說是一種侮辱。
    2016/11/24 13:31
  • 醉女撞車欲和解 被撞運將遭呼巴掌、捶胸

    又是酒駕!高雄市一名曾姓女子在舞廳上班,下班返家途中先是擦撞轎車,肇事逃逸500公尺後又撞上另外一輛計程車,由於車輛毀損嚴重逃不了,她一下車要對方不要報警想私下和解,計程車司機拒絕,沒想到她又是呼人家巴掌、捶胸部,最後還想來個過肩摔,醜態百出,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1.02,被依公共危險、公然侮辱及傷害罪送辦。
    2016/11/11 12:29
  • 不滿路被擋!男捷運站咆哮 罵警遭上銬

    捷運站辱罵員警,男子遭法辦!住在台北市的張姓男子,14日搭捷運回家,當列車抵達士林站時,他不滿坐輪椅的身障人士擋住去路,情緒不穩大聲咆哮,一名熱心女乘客幫忙調解也被罵,隨即通報站務人員,趕來的保全請男子配合到櫃臺,卻被打了兩拳,就算警方到場,張姓男子還是情緒不穩,當場被上銬!
    2016/10/15 13:31
  • 敗在女人?美民調:若僅男性投票川普恐勝

    汙辱女性的錄音檔,重挫川普民調,但是川普的支持度實際上又是如何呢?美國就有一份問卷顯示,如果今天就要投票的話,希拉蕊會獲勝,但如果今天能投票的只有男性的話,很有可能就是川普當選,而在接連危機後,部分白人男性也還是力挺川普。
    2016/10/13 22:21
  • 互控性醜聞、辱女 川普、希拉蕊二辯火爆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登場,川普和希拉蕊交鋒,焦點卻都擺在雙方陣營的性醜聞,主持人先拿川普日前汙辱女性的言論,來質問川普,直到主持人問了第三次,川普才回答問題,同時,川普則是指控前總統柯林頓,曾侵犯多名女性,希拉蕊還打壓這些受害者。
    2016/10/10 17:34
  • 川普物化女性成箭靶 女兒也捲入風波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出言汙辱女性的風波越演越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再公布一段錄音,內容是川普和廣播節目主持人討論女性的談話,川普說女兒伊凡卡很漂亮,主持人輕浮地說可否稱呼她是性感尤物?川普跟著起舞,大方說沒問題,川普多次對女性出言不遜,預計將成為美選第二次辯論的焦點。
    2016/10/09 18:49
  • 全教總退「年金改革委員會」 教團意見分歧

    被稱為全教總的「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決定退出年金改革委員會,主要有3大因素。全教總認為在11次開會以來,各種不實謠言在網路上謠傳,甚至到人格汙辱.威脅恐嚇的狀況,但年改會無法澄清這些誤解。加上開會的時候,有些委員把會場當作自己秀場,這也是另全教總想退出的原因之一。
    2016/09/07 12:06
  • 要求柯瑞「重賽5秒」 陶子遭批汙辱球員

    落後2分Curry3分出手,卻被蓋了火鍋,Curry出席活動和小球員進行表演賽,可惜絕殺被封,但這時候出現小插曲。沒看到Curry絕殺3分,藝人陶晶瑩想幫觀眾爭福利,要求「重賽5秒」再來一次,現場觀眾高聲歡呼,親民度破百,Curry同意再次上場。
    2016/09/07 11:49
  • FOCUS/不讓歐巴馬受辱 白宮取消見菲新總統!

    大陸杭州G20峰會之後,美、中、日三國的代表,緊接趕往寮國永珍,參加6號所舉辦的東協峰會,歐巴馬在抵達G20峰會時,遭到大陸官方非禮遇的對待,而參加東協峰會,又被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用不堪的字眼汙辱,杜特蒂因為不滿歐巴馬批評菲國的掃毒行動、藐視人權,因此隔空開罵,白宮也在第一時間宣布,取消歐巴馬和杜特蒂的會面,歐巴馬這次參加前往寮國訪問,除了是要鞏固和東協國的關係已制衡中國大陸,同時也承諾會負擔9千萬美金,協助寮國清除美軍在越戰時,所留下的8千萬枚未爆彈。
    2016/09/06 21:15
  • 新MV遭舉報汙辱宗教 大馬歌手遭警逮捕

    馬來亞歌手黃明志跟玖壹壹合唱豬哥亮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4個人飛到馬來西亞拍MV,4人分別扮演不同宗教,在清真寺、教堂等地取景拍mv,卻被當地伊斯蘭非政府組織舉報汙辱宗教,黃明志昨天(21日)返國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被警方帶走,上銬畫面現在曝光。
    2016/08/22 16:55
  • 「你是台灣民政府」!2男見日、美國旗 嗆7旬翁

    侵門踏戶,還質問是不是台灣民政府,住在彰化的76歲老先生在自家門口掛了美國和日本國旗,有2名男子開車到老翁家,先質問對方是不是台灣民政府,為何要懸掛日本國旗,過程中還用身體碰撞老先生,而男子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同時加註難聽字眼,老先生認為已經遭到汙辱決定提告。
    2016/06/1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