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教總退「年金改革委員會」 教團意見分歧

記者 陳宥蓉 董明澔 / 攝影 張肇華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2:40
圖/TVBS
圖/TVBS

被稱為全教總的「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決定退出年金改革委員會,主要有3大因素。全教總認為在11次開會以來,各種不實謠言在網路上謠傳,甚至到人格汙辱、威脅恐嚇的狀況,但年改會無法澄清這些誤解;加上開會的時候,有些委員把會場當作自己秀場,這也是另全教總想退出的原因之一。

全國教師工會總會宣布退出年金改委員會,主要有3大因素。

 

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我們認為過去開會狀況來看,將來進入到實質討論跟委員提案以後,對於接下來年金改革委員會的進程,我們幾乎不抱任何希望。」

全教總表示,在過去11次與年金會開會以來,有一些資訊謠傳,對他們有一些曲解抹黑,甚至人格汙辱威脅恐嚇,但對於這些年改會無法澄清誤解,加上全教總認為一個委員會應該設定一個目標相互推進,但在開會時大家各說各話,甚至有委員把會議當作自己秀場,雙重標準的發言時不時就會發生,讓他們想退出年改會。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會依照既定的步驟進入年金制度,實質議題的討論,我們年金改革辦公室已經透過各種管道,把一些不實的資料或扭曲的資訊澄清。」
 

全教總表示,因為年金改革法案還是得交送立法院審議,才能完成法制化,目前會選擇召開記者會或做文宣和社會大眾進行對話,或到國會遊說,爭取國會認同全教總的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教總#年金改革#誤解#退出#教師#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1786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