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人?澳門遊客玩綠島 控訴遭旅行社坑錢


發佈時間:2017/02/0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8:49

有2名澳門遊客,利用春節到綠島遊玩,3天2夜套票行程一個人4千9百元,包括住宿、行程、船票都由旅行社負責,但遊客在臉書上抱怨被坑了,他們控訴旅行社代訂的火車票,給的序號不對沒車搭,懷疑根本沒幫忙訂票還收手續費,再來就是讓他們持殘障船票搭船到綠島,讓他們感覺受到汙辱,而且票價也只有一半,更扯的是夜訪梅花鹿的行程,竟被民宿業者硬凹說,現在天冷梅花鹿都去冬眠了,讓他們這趟綠島行玩得相當不愉快。


 

一張張照片紀錄綠島旅行的回憶,但上頭不是開心出遊的笑臉,而是一張張收據和船票證明,2名澳門遊客在臉書上抱怨,去年12月他們透過網路,向旅行社訂購了3天2夜的自由行套票,一個人是4900元,想趁著春節假期遊綠島,2月1日坐飛機抵達高雄,卻因為旅行社給的火車序號不對無法取票,質疑旅行社收訂票手續費卻沒幫忙訂票,2個人只好自掏腰包花724元買票,自行前往台東。隔天一早前往富岡碼頭,拿著票上船,沒想到仔細一看,上頭竟然寫著殘障以及殘障陪同票,不只讓他們感覺被汙辱了,價格更差了一半,

而原本說好免費贈送夜訪梅花鹿的行程,他們一詢問下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梅花鹿到處都有,沒有的話應該是太冷都在冬眠」,業者的態度讓他們反感到不行,決定提前離開!

旅行社業者:「船票出錯去出到殘障票,他當初看到殘障票他可以不搭,我說我將那個票退給你,差價退給你們,他又說他不要。」
 

業者強調訂成殘障船票純粹失誤,也把差額退給2人,而2人一開始只有付過2000元訂金,其他金額要在行程結束後才會收齊,但他們卻在最後一天提早離開,業者只好找人到碼頭攔人收尾款,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但不好的旅遊經驗已經被遊客PO網,台灣的觀光形象又再度受到打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島#觀光#誆人#梅花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8

0.0309

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