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婦巴士上解放 司機勒令跪拜車神謝罪


發佈時間:2018/06/0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7:48
圖/看看新聞微博
圖/看看新聞微博

出門玩搭遊覽車,一般人內急都是拜託司機經過休息站停一下,不過大陸一名婦人卻碰到導遊、司機都不理她的狀況,情急之下她只好拿塑膠袋直接在車上解放,結果司機超火大,停車不開,要求她對著遊覽車下跪嗑頭,該名駕駛說因為她是女性,這樣的行為汙辱了車神,誇張的懲罰行徑讓人傻眼。

圖/看看新聞微博

 
眾目睽睽下對著遊覽車下跪嗑頭、行大禮,儘管一臉不情願,這名桃紅上衣婦人還是乖乖照做。

被迫下跪婦人:「心想司機不走,影響了人家這麼多人出去玩,只有3天的時間。」

不跪、不拜車就不開,問題就出在司機沒辦法接受她內急在車上解放。

 
被迫下跪婦人:「憋不住了沒得辦法了,我才把塑料口袋這樣弄起,弄起過後才脫了拉的,憋不住,我要是憋得住,我又不是瘋子、又不是癲子。」

婦人說原本開心和丈夫到貴州旅遊,但遊覽車坐到一半肚子痛,並指控向導遊、司機反應好幾次,結果經過休息區車還是不停,只好自己解決,沒想到司機大怒,覺得這名婦人對車神大不敬。

遊覽車司機:「我當時就說的,如果說是大人、是男的,或者是個小孩在車上大便都沒得關係,你把它給我弄乾淨了我們走不影響,但是你是個女人,我們有個習俗,她跪的是哪樣,當時她下跪拜的是車神,因為說白了她排的污是對車神不敬。」

不只跪拜,還要掛紅布去晦氣,司機辯稱這是為了全車乘客安全著想,不是刁難,但前後耗了1個多小時才重新出發,婦人事後不甘心受辱,同車遊客也跳出來連署幫忙討公道,畢竟是男、是女還是小孩,出門玩都不該受到這樣的待遇,當地旅遊部門展開調查,強調若查證屬實將祭出嚴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排泄#下跪#車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2850

0.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