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民宅當公廁!隙頂旁住戶遭殃 屢勸無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20:45

阿里山隙頂的雲霧很有名,經常有遊覽車載著旅客到此登山健行,日前就有一批遊客下車後,十多人就往旁邊民宅衝,把民宅的私人廁所當成公廁了,甚至還有人可能太急了,很離譜的在民宅旁的牆角邊尿尿。屋主發現出來制止已來不及,男子雖然道歉了,但是屋主非常無奈,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遊覽車停在觀景平台前,20幾名遊客們一個個下車賞美景,突然間這位老兄就往下方的種茶人家屋子走,在門前東張西望做什麼呢?這一幕讓屋主很傻眼。

記者vs女屋主:「在那邊幹嘛?尿尿啊。」

圖/TVBS

有沒有搞錯啊,男遊客把人家的牆角當茅房,讓女主人忍不住大聲喝止。
 

女屋主:「我跟他說你怎麼在人家家前面上廁所,(有道歉就是了)。」

這時候男遊客才雙手合十,再三表示歉意。

屋主小孩:「第一次的話是在茶園那邊,可是前幾天發生是在這邊。」

屋主小孩:「而且沒說一聲就直接亂尿了,而且也不借一下(廁所)。」

茶園及住家紛紛淪陷,就連孩子都不敢恭維,其實民宅對面大約30公尺處就有設在路邊的私人廁所;300公尺外也有二延平的公廁可以使用;而500公尺外,公田派出所更把廁所設在室外方便遊客,屋主忍不住責怪起導遊來。

屋主黃先生:「太過分了這個導遊吼,不知道在幹嘛,你就放任你的團員,自己這樣走下來。」

圖/TVBS

 
另外可以看到隙頂雲霧繚繞美景的觀景平台,也經常出現遊客任意攀爬的危險景象,前方的草皮更是隨處可見寶特瓶、鋁萡包及塑膠袋等遊客忘了拿走的垃圾。

屋主黃先生:「坐那邊坐整排的,整排都坐著勾肩搭背的照相,這實在很危險,這隨便丟垃圾,還不注意自己的安全。」

夢幻美景吸引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前來,但不守規矩的遊客卻讓平台下這戶種茶的人家很苦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宅#公廁#阿里山#觀景平台#便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50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