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汙垢 結果共105筆

  • 噁!3年沒清「卡管」 環保吸管「拉出一層皮」

    響應環保愛地球,不少人會自備環保吸管,不過使用後一定要記得清洗,有名網友3年來喝咖啡都用支環保吸管,最近發現吸管喝起來卡卡的,咖啡吸不上來,因此嘗試清潔,沒想到卻清出陳年汙垢,噁心景象讓網友嚇壞了。
    2018/04/19 09:28
  • 耳塞式耳機易藏汙垢 共用恐傳播細菌

    不少人使用耳塞式耳機時,喜歡和朋友共用一起聽音樂,但是這款耳機的形狀設計和使用方式,容易藏匿耳垢在上面,如果沒有妥善清潔,可能會成為細菌的溫床。另外專家也提醒,如果長時間不當使用耳塞式耳機,有可能會造成聽力受損。
    2018/04/06 23:05
  • 她誤闖老媽的「恐怖廁所」 網友驚:這用得下去?

    你有注意過家人用的廁所是什麼模樣嗎?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和照片,日前她回家時進廁所拿東西,結果被眼前的景象嚇呆。廁所內不但骯髒之外,馬桶和洗手台都有陳年汙垢,模樣看來十分噁心,不少網友看了更是直呼「這到底是怎麼用的啊?」
    2018/02/28 18:49
  • 教戰!橘子皮、牙膏去垢 打掃「由內到外」

    年關將近,賣場瞄準「大掃除商機」,推出比平常多三成的組合包,和去垢防霉功效包拉抬買氣。不過打掃真的想要事半功倍,達人建議,油煙汙垢可以用浸泡橘子皮的稀釋酒精清理,水垢則能用牙膏刷乾淨,打掃順序也得「由內而外」,才不會重複踩踏已經掃過的地方。
    2018/01/28 19:01
  • 熱水器竟清出「雞排」 網笑:要切不要辣

    你可曾想過每天在家中讓你有熱水可以用的電熱水器,內部是長什麼模樣嗎?一名網友日前拆解了自家電熱水器清洗,結果意外清出一塊「雞排」,讓他嘖嘖稱奇!
    2017/11/29 23:34
  • 沒在清!汽車座椅髒 竟吸出「咖啡色汙水」

    除了布袋容易發霉,我們常接觸的汽車坐墊,汙垢也很驚人,尤其很少人會特地清洗汽車坐墊,清潔達人拿出專用的吸塵器,立刻吸出大量咖啡色汙水。業者表示,尤其到秋冬季節交替,坐墊如果不乾淨,很可能會引發過敏。
    2017/10/08 18:50
  • 暗藏5兆細菌 廚房海綿恐比馬桶還髒

    洗碗洗盤子、海綿天天使用,卻不會天天換新的,吸附汙垢、殘渣,又一直放在潮濕的環境中,就成了細菌的溫床,德國研究發現,廚房海綿裡可能有超過5兆細菌,甚至比馬桶還要髒。
    2017/08/07 16:51
  • 鑑賞期到期前! 疑穿過「髒鞋換貨」業者怒

    網購交易,買賣雙方真的都要小心,有網路賣鞋業者就遇到,客人在7天鑑賞期到期前一天申請換貨,收到對方寄回的鞋子時,卻發現疑似已經穿出門過,鞋底烏漆抹黑之外,鞋頭也沾附污漬,鞋內還有黃色汙垢,一開始對方聲稱只是家裡灰塵多才弄髒,直到業者寄出存證信函,才願意認帳。
    2017/08/03 18:40
  • 大掃除小撇步 報紙、洋蔥、檸檬派用場

    年終大掃除,有沒有方式讓清潔工作更輕鬆省力,網友分享幾個撇步,報紙打濕貼在紗窗,過幾分鐘再撕下來,把灰塵一起去除,實際上測試,報紙很難吸附在紗窗,不過利用報紙吸附灰塵,用洋蔥擦玻璃,還有檸檬水去水漬,這些方法都有效。
    2017/01/22 18:58
  • 馬克杯恐成細菌溫床 勿殘留咖啡多清洗

    小心辦公室用的馬克杯成為細菌藏身之處,華爾街日報報導,用馬克杯反覆裝填咖啡、糖和奶精之後,提供細菌殘留的機會,特別是沒喝完的咖啡殘留,恐怕成為細菌溫床,清洗馬克杯的時候避免用菜瓜布或是海綿,建議用熱水,清潔劑或是小蘇打粉去除汙垢。
    2016/11/04 21:49
  • 【健康2.0】家事小撇步!電鍋「陳年汙垢」清潔溜溜

    電鍋對每個台灣的家庭來說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電器,使用方便、烹煮快速是它的一大優點,不過,使用電鍋烹調,尤其是煎中藥時,中藥常常會溢出來,使電鍋一圈一圈黑黑的,如何清理電鍋常常讓家庭主婦大傷腦筋。別擔心,家事達人教你電鍋清洗小撇步,首先,必須養成好習慣,每一次使用完電鍋,都必須清洗乾淨或至少擦拭一下。
    2016/09/29 15:07
  • 【健康2.0】清洗電鍋不怕「醋味」 檸檬輕鬆解決

    每個家庭都會用電鍋,用完了電鍋卻卡著髒髒的汙垢,想清卻怎麼刷都刷不乾淨,該怎麼辦?林杰樑醫師的太太教大家,用簡單的檸檬就可以達到清潔的功效喔。
    2016/07/26 11:14
  • 記者臥底調查踢爆 醫院病房髒到無法想像

    醫療衛生對病患來說相當重要,醫院或病房如果清潔不徹底,就可能爆發院內大感染,加拿大記者臥底調查發現,醫院其實沒有你 想像中的乾淨,她把一種特殊的測試凝膠,抹遍醫院各個地方,結果一天之後拿UV燈照射檢查,發現手把、馬桶坐墊等都沾滿汙垢,整整24小時沒人清過, 走進醫院第一個鑽進鼻孔的就是濃濃的消毒水味。
    2016/07/25 21:43
  • 獨家/熱狗夾卡汙垢…竟是番薯皮 夾子混用沒標示

    有民眾到便利超商買熱狗,卻看見夾子上卡了好幾塊黑色髒汙,原本的食慾全都沒了,向超商店員反應夾子太髒,結果對方還拿這支夾子直接幫客人夾熱狗結帳。
    2016/06/17 18:10
  • 鉛管內長「拳頭大」汙垢! 含11種重金屬

    鉛管問題越演越烈,新北市永和安樂街的一個社區,在2年前挖出水管,意外發現裡面長滿一粒粒的汙垢,最大的竟然有拳頭這麼大,社區主委拿水管去檢驗,發現是鉛管之外,裡面還有11種重金屬物質,一氣之下告上自來水處,雖然最後社區周邊的管線都已經換新了,對照最近公布的鉛管資料,永和這一區塊竟然就是使用鉛管地區之一。
    2015/10/27 17:07
  • 「鳥人」滿身汙垢變黃 民眾:噁像「穢物」

    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著名地標「鳥人」裝置藝術品,不少民眾發現,怎麼身體從白色變成黃色了?走近仔細一看,原來都是水漬跟污垢,累積下來都變黃色了,看來很久沒人清理,路過民眾說好髒,有點像穢物,讓人不舒服。
    2015/09/20 13:12
  • 髒了!杯麵玩偶人人摸 白色外觀頻現「汙垢」 記者 藍于洺 李延智 翟翾 報導 2015/07/30 11:26

    買新玩偶,乾淨無損是基本要求,但知名賣場最近賣的「杯麵玩偶」,全白的外觀,卻因為開架販賣,民眾拿來拿去,出現了不少髒污痕跡,看起來就像是二手玩偶,消保官表示,商品都有鑑賞期,只要不是故意破壞,都可以和商家要求換貨
    2015/07/30 12:06
  • 髒了!杯麵玩偶人人摸 白色外觀頻現「汙垢」

    買新玩偶,乾淨無損是基本要求,但知名賣場最近賣的「杯麵玩偶」,全白的外觀,卻因為開架販賣,民眾拿來拿去,出現了不少髒污痕跡,看起來就像是二手玩偶,消保官表示,商品都有鑑賞期,只要不是故意破壞,都可以和商家要求換貨。
    2015/07/30 11:26
  • 開架試用品人人摸! 粉撲「藏垢」彩妝留指印

    買東西通常都喜歡先試用,但開架式試用品擺在上頭隨便用、也沒人管,當然衛生問題也沒人把關,實際直擊藥妝店彩妝試用品,上一個客人用了還留下指印下個客人就算想試用也會打消念頭,事實上,基於衛生問題,專櫃業者上妝工具都會用酒精消毒,迷你版的試用粉撲拆封用過一次就丟
    2015/03/23 18:53
  • 公用菜瓜布含菌量 馬桶蓋20萬倍

    菜瓜布的骯髒程度,是馬桶座的20萬倍,我們容易誤以為菜瓜布很乾淨,是因為我們會用它沾清潔劑來清洗杯盤,殊不知「清潔汙垢」跟「消毒殺菌」是不一樣的,表面看起來乾淨了,卻未必代表「無菌」,除了定期更換菜瓜布,家事達人更傳授調製「醋鹽水」,來消毒菜瓜布,可以有效清除大腸桿菌的殘留。
    2014/07/16 22:36
  • 竹筍湯內竟有水槽蓋 網友批:太噁

    買竹筍湯,湯裡竟暗藏玄機?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說他日前到新竹清大附近夜市一家湯包店,買竹筍湯,沒想到湯裡頭竟撈出水槽濾蓋,上面還有一圈陳年汙垢,事後他找店家理論,店家雖然坦承疏失,但還說這不是水槽濾蓋,而是放在湯鍋裡,過濾骨渣的,很乾淨,這樣的回應讓投訴民眾,更加傻眼。
    2014/07/05 14:17
  • 除臭!蒸氣洗廁所 台鐵雪恥砸百萬

    每天有50萬人進出的台北火車站,不少乘客抱怨,這個車站的廁所味道不好,破壞形象,台鐵這次砸下100多萬,從國外引進高溫蒸氣機,要趕走廁所裡的頑劣汙垢跟細菌,就連電扶梯也能用機器「洗刷刷」。
    2013/07/05 13:07
  • 〈獨家〉「周董指定」澡堂過招! 台鐵古蹟入戲

    古蹟建築透過電影發揮新價值,將近80年歷史的台鐵員工澡堂,被台北市列為市定古蹟,從日據時代啟用,全盛時期可同時讓200名員工在這裡洗去一身汙垢跟辛勞,最近被熱愛復古元素的周董周杰倫相中,特地向台鐵情商出借場地來拍電影,TVBS獨家鏡頭帶您一探台鐵的懷舊澡堂。
    2013/06/20 19:28
  • 廚房髒亂、醬無蓋 老麵店遭控不衛生

    連鎖牛肉麵店,中央廚房竟然爬滿蟑螂,桃園有民眾投訴1間連鎖牛肉麵店,供應肉品的中央廚房竟一片髒亂,滷汁醬料也都沒蓋上蓋子,不僅抽風機上積了20多年來的汙垢沒清理,廚餘廢水也都直接往水溝排放,遭質疑太不衛生。
    2013/03/19 11:41
  • 〈獨家〉租屋照片差很大! 外籍生淚訴遭騙

    一名來自紐西蘭的女高中生,來台灣學中文3個月,事先在網路上租屋簽約,但網路照片,原本乾淨明亮的房間,等她到了台灣,卻看到房間堆滿雜物,積了厚厚的灰塵,浴缸也堆滿汙垢,房屋管理員甚至還告訴她,可能要跟男室友一起住,讓她無法接受,外籍生淚訴兩萬多元押金拿不回來,房東又遠在美國,而且認為只是雙方認知不同,並非欺騙,房仲業者就提醒學生們,一定要和房東一起先看過屋才簽約,而且要拍照,才能確保屋況和看屋時能夠一致。
    2013/03/1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