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人」滿身汙垢變黃 民眾:噁像「穢物」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著名地標「鳥人」裝置藝術品,不少民眾發現,怎麼身體從白色變成黃色了?走近仔細一看,原來都是水漬跟污垢,累積下來都變黃色了,看來很久沒人清理,路過民眾說好髒,有點像穢物,讓人不舒服。

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巨大的黃色鳥頭,長長鳥喙,身體卻是白色瘦小的人偶,流水源源不絕,著名鳥人裝著藝術。不少人發現,怎麼身體變成兩種顏色,手臂白色,身體泛黃,仔細看原來通通都是水漬跟污垢。

民眾:「就好像有泥土吧,是不是在身上水很髒吧,是不是水流的污垢感覺有水可能是髒的,有點像『尿』。」

觀光客:「給我們旅客第一個感覺,就是有點奇怪。」

記者許岱軒:「為什麼鳥人會有兩種顏色仔細看它的身體,因為有水流過可能有水垢沉澱,所以就變成黃色,而手臂沒有水碰過還是維持原本的白色。」

負責地下街維護的北捷說,這是當代藝術館的展品,可能前陣子缺水而暫停清洗,已經通知館方來處理。不過同樣的地下街,裝置藝術不少,牆上掛滿五顏六色的陶瓷蝴蝶,顏色好像有點黯淡,也是灰塵害的。面紙一擦都是灰塵污垢,縫隙中卡滿黑色塵土,黃色的蝴蝶都快變成灰色了,顯然有好一段時間沒人來整理。台北車站中外旅客人潮多,台北門戶灰頭土臉,恐怕有失體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車站#鳥人#裝置藝術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90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