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熱狗夾卡汙垢…竟是番薯皮 夾子混用沒標示


發佈時間:2016/06/1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民眾到便利超商買熱狗,卻看見夾子上卡了好幾塊黑色髒汙,原本的食慾全都沒了,向超商店員反應夾子太髒,結果對方還拿這支夾子直接幫客人夾熱狗結帳。

民眾問店員多久清洗夾子,店員回答「每天都會清洗」,但她用水沖洗了一陣子卻發現這根本不是水能沖掉的,還拿了竹籤猛摳才清理乾淨。

實際回到超商觀察,熟食區的好幾種食物,有熱狗、烤番薯、茶葉蛋、關東煮等,擺放位置非常接近,夾子也都沒有清楚標示專用夾,民眾可能是拿了夾子就夾,才會出現熱狗夾上頭沾黏番薯皮的情況。

進超商買熱狗,才正要拿起夾子,卻看到這黑黑黃黃的東西黏在上頭,拿起來轉一圈再看,夾子內側的凹槽更噁,以為是汙垢,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夾烤番薯留下來的殘渣。

民眾:「我要買熱狗,可是夾子可以換一下嗎。」

看夾子這樣讓原本的食慾都沒了,跟店員反應這麼髒不敢夾,對方竟然還先幫客人插了一根熱狗結帳。

民眾:「夾子多久會洗一次啊?」

店員:「我們每天都會洗。」

雖然店員說每天都會洗,但髒汙痕跡證據攤在眼前,店員趕緊用水沖,番薯殘渣可能真的黏很緊,洗也洗不掉,竟然還要拿竹籤才能摳起來。

民眾:「原本要吃熱狗就不會想去吃了。」

實際到超商觀察,番薯、熱狗的夾子都是同一款,上次夾子卡髒汙已經改善,不過上頭沒有特別標示,什麼夾子該拿來夾什麼食物。

民眾:「清楚標示會比較衛生一點。」

每種熟食擺放的位置又很近,熱狗隔壁就是烤番薯,麻辣關東煮跟不辣的放在另一側,上頭貼了「熟食用」,另一邊茶葉蛋單獨放,沒有清楚貼標,民眾如果拿了夾子亂夾、亂放,也沒人會阻止,很可能就會發生夾熱狗,卻黏了番薯皮的噁心情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熱狗#烤番薯#夾子#共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399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