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鑑賞期到期前! 疑穿過「髒鞋換貨」業者怒

記者 吳姝叡 錢麗如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21:36

網購交易,買賣雙方真的都要小心,有網路賣鞋業者就遇到,客人在7天鑑賞期到期前一天申請換貨,收到對方寄回的鞋子時,卻發現疑似已經穿出門過,鞋底烏漆抹黑之外,鞋頭也沾附污漬,鞋內還有黃色汙垢,一開始對方聲稱只是家裡灰塵多才弄髒,直到業者寄出存證信函,才願意認帳。

業者:「我覺得真的是太晴天霹靂了,給你們看...到底...」

 



髒污、破損,鞋子,滿目瘡痍,客人換貨的鞋子,一收到打開,業者自己都快認不出來了。

業者:「我現在就是頭皮發麻,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這樣,然後白色,全新的白色,也已經在她家了。」
 

越講越生氣,根據了解,這名客人,是在上個月6日,透過網路下單,買了這雙兩千多塊平底鞋,過了3天後收到新鞋,卻在7天鑑賞期到期前一天,申請換貨,而業者為了加快服務速度,選擇先寄出新鞋,沒想到客人的鞋子一回來,卻變成了這副模樣,追問原因,她卻說。

品牌行銷經理安珮綺:「她那時候是說,就是室內的灰塵比較多,所以才會這樣,但她沒穿出門。」

沒穿出去,可能是地上有灰塵,這樣的說法,業者真的很懷疑,畢竟,左邊客人寄回來的鞋子,和右邊同款新鞋比較,鞋底黑的徹底,翻到正面,鞋頭也有黑色污漬,甚至鞋子內鞋墊,還有黃色汙垢。

品牌行銷經理安珮綺:「我們這次的處理狀況,是有寄存證信函給這位客人,那這位客人也有回覆我們,說在領完薪水後,會再補付這雙的錢。」

業者無奈透露,像是這樣疑似穿過的鞋,還來換貨,原本1年最多遇到3次,但這2個月來,卻已經遇上2次,才會憤而PO網,不再姑息,同時也建議,民眾網購買鞋在家試穿,可以把防塵套,墊在鞋子底下,避免直接接觸地板髒汙,試穿走動時,也得注意室內狀況,以免新鞋買去換貨,卻變成像舊鞋回收,惹出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交易#污漬#灰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15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