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汙垢 結果共105筆

  • 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人母巧手捏超驚悚「斷指眼球」湯圓

    下週二(21日)就是冬至,傳統上有吃湯圓的習俗,象徵團圓、圓滿,也代表年紀將增長1歲。一位媽媽挨不住兒子的要求,親手製作湯圓給孩子們吃,不過不是一般常見的紅白小湯圓或包餡湯圓,而是造型驚悚的「眼球、鼻子、斷指」湯圓,逼真到連指節上的皺褶跟指甲灰灰髒髒的汙垢都清楚可見,令大批網友嘆為觀止,「這位媽媽太有才,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被兒子耽誤的道具師」。
    2021/12/14 10:58
  • 廚房、洗衣機「陳年汙垢」太難清 達人曝秘密武器變乾淨

    過年大掃除對很多人來說,是一件麻煩又累人的事,尤其陳年污垢很難清,就讓達人教你小祕訣,善用天然的東西輕鬆除垢,不用刷到滿身汗。
    2021/12/07 23:19
  • 飲料店茶桶「爬滿白滑汙垢」!業者:前員工報復

    飲料店都會擺好幾桶泡好的茶,不過客人都不知道茶桶內部長怎樣,網路上,就有人爆料,自己工作的飲料店,不認真洗茶桶,內部結了一層厚厚的水垢與茶垢,而且還是長期都這樣,且老闆是默許這樣的情況,不少網友看了也覺得太誇張,還點名是在新竹東門市場的飲料店,但對此,業者回應,這是離職員工報復,事實並非如此。
    2021/10/01 13:56
  • 67年沒洗澡!8旬翁吃爛肉、喝髒水過活 背後原因藏洋蔥

    在伊朗有一位「全球最骯髒」的老翁阿穆哈吉(Amou Haji),現年87歲的他,自從20歲之後再也沒洗過澡,他的身上長滿厚厚的繭和汙垢,從皮膚到毛髮到指甲,無一處不黑,站著不動時,總能與雜亂的背景融為一體,更因此打破「最久不洗澡」的世界紀錄。但其實,在他不洗澡的背後,藏有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
    2021/08/25 23:33
  • 幼園童拿三色碗盛飯 家長牙線挖「縫隙」一看噁翻

    千萬不要忽略細節處!一名母親透露孩子每天在幼兒園都用「三色碗」盛裝餐點,沒想到她日前突發奇想用牙線棒清潔邊緣時,居然挖出大量汙垢,畫面曝光後也讓不少家長驚呼「太可怕」。
    2021/03/23 14:32
  • 好難得! 新化老街一整排百年老宅「洗澎澎」

    台南新化老街西側的百年老宅,最近正在進行一系列整修翻新,其中就有6間老屋率先「洗澎澎」,陳年汙垢清洗乾淨後,整排老屋看起來煥然一新。
    2020/12/02 19:15
  • 洗衣機內漂滿「黑髮菜」 內行解答:1種粉別再加!

    洗衣機內部潮濕容易滋生細菌,長年使用下來,夾層中就藏有許多髒污,許多民眾都自有一套清潔方法,也有人會直接請師傅來洗,不過卻有網友疑惑,明明每年都請人來洗,但洗衣機使用半年左右還是會漂出「黑色髮菜狀汙垢」,釣出許多內行網友解答。
    2020/10/16 17:14
  • 白衣頑垢怎清?內行曝「妙招」:經血乾掉也輕鬆洗淨

    好看又百搭的白色T恤或襯衫,是每個人衣櫃內的必備單品,不過外出若沾上頑固髒汙恐令人相當困擾,大嘆白衣難保養,一名女子近日上班要求穿白襯衫,但無奈衣領及袖口沾染髒汙,試過各種方式都無效,趕緊發文求救。
    2020/09/22 22:12
  • 髒兮兮!遊客入住飯店 驚見床尾巾「發霉」

    開心入住飯店,卻見床尾巾發霉!有遊客入住台東娜路彎會館,一進到房間,卻看到床頭和櫃子都是灰塵,就連廁所也都是汙垢,一翻開床上的床尾巾,還竟然發霉了,遊客馬上和櫃檯人員表示,結果對方說床尾巾一週才會換一次,沒有立刻幫忙更換,讓遊客當場傻眼,雖然床尾巾本來就不會天天換,但開心出遊卻住到髒兮兮的房間,民眾實在火氣很大。
    2020/07/16 20:28
  • 宿舍超髒滿屋垃圾 馬桶藏陳年汙垢洗手台有亮點

    求學或工作在外,許多人會選擇租屋。儘管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但是維持居住環境的整潔,有些人就是做不到。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大學室友住處的照片。只見屋內不但亂成一團,東西亂丟不整理,幾乎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尤其看到浴室的樣貌,馬桶都出現超噁爛的陳年汙垢,讓不少人看了都直呼「隔著螢幕都能聞得到臭味。」
    2020/07/05 10:55
  • 「罷免陳致中」成員1天破千 前鎮人怒揭3理由:要洗刷汙垢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不少網友紛紛發起罷免反制行動,包括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等都被列在名單中。近日還有人創立罷免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臉書社團,且一天成員就破千,強調要為「前鎮小港人洗刷汙垢」。
    2020/06/10 15:14
  • 爸幫兒3天洗1次外套!每次都變黑豆漿超傻眼

    孩子出門在外總是活潑好動,每次回家看到身上的衣服就像剛打完仗一樣,令許多家長十分頭痛!桃園一名父親日前在臉書抱怨,自己每3天就會幫兒子洗一次外套,不料衣服每次浸泡完以後,清洗過的水都會瞬間充滿髒污,宛如「黑豆漿」的顏色,令他傻眼問「是在地上滾嗎?」
    2019/10/23 10:00
  • 「廚房髒、農藥超標」 線上外送餐廳半數違規

    到餐廳用吃飯,要注意業者的衛生安全有沒有做好把關,行政院消保處稽查六都,配合線上外送的餐廳,發現竟然有超過半數,衛生不合格,甚至還檢測出有2家,蔬菜農藥超標,另外北市衛生局,也稽查三大轉運站周邊餐廳,初查有101家業者竟然都不符合規定。
    2019/07/22 13:23
  • 麵店海帶泡水桶「拖把擺上方」 遭控不衛生

    店家把海帶泡在水桶,上方竟然擺著拖把,嚇壞顧客!桃園中正北路上,一家20年老字號的牛肉麵店遭到指控,不只泡海帶的水桶有黃黃的汙垢,甚至桶子多用途,拿來洗拖把,不過店家澄清,水桶都有分開使用,至於為何要泡海帶,則是因為怕太鹹才會浸泡清水,不過就算如此,把拖把放在水桶上方,多少都影響了觀感。
    2019/07/20 20:04
  • 女租屋9年從未打掃…浴廁汙垢超頑強 網驚:住得下去?

    許多人求學或工作在外,都有過在外租屋的經驗,因此保持房子的整潔,也是每位房客必要的任務和責任。但最近有泰國網友分享,一名外表和穿著都算整齊清潔的女子,日前承租一間房子9年的時間,直到日前退租,房東查看屋況,沒想到裡面髒亂的程度,尤其是浴室和廁所,跟她整個人有極大反差,讓人看傻了。
    2019/05/26 16:24
  • 洗車洗對了嗎?車內「這4處」最髒

    汽車已成為現代人最普遍的代步工具之一,為了愛車,許多人都會特別開去洗車廠清潔,但事實上,汽車最髒的地方是車內,據《東森新聞》報導,以下整理出汽車內4處最髒的地方!
    2018/12/30 23:17
  • 餓到吃地上汙垢…罕病男童永遠吃不飽 11歲近百公斤

    南非一名11歲小男孩卡登(Caden Benjamin),因罹患普瑞德威利症候群(Prad-er-Willi Syndrome,俗稱小胖威利症),導致他不斷有飢餓感,3歲時體重就高達40公斤,某次家人把食物藏起來,卡登甚至餓到吃家中的捲筒衛生紙,以及地板上的汙垢,最終卡登敵不過病魔,不幸於本月15日離世。
    2018/11/22 11:41
  • 又見租霸!欠租3個月失蹤 電盤總開關用水泥封死

    許多人因為念書或工作的關係,必須得離開老家,進而得在外租屋。民眾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但相對的房東也很怕惡房客亂搞。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有男子不但拖欠房租3個月,人也消失不見,事後房東進入房子查看,發現屋內所有的孔洞全都被水泥封死,廁所內也是留有黃黃的汙垢和垃圾,讓他們當場傻眼。
    2018/11/14 23:35
  • 藍送拖把「打掃」 諷促轉才是最大污垢

    促轉會爆出東廠爭議,國民黨不只送上東廠太監衣服、還帶著拖把到促轉會,要清掃促轉會的汙垢,國民黨立委就表示原來張天欽是總統蔡英文欽點,而且他的夫人還是總統的同學,侯友宜也點名蔡英文負責,倒是蘇貞昌和民進黨對於促轉會只能不斷強調是官員的發言不恰當。
    2018/09/13 20:40
  •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蔡英文將引發選戰打手潮!

    今(12日),媒體報導「促轉會淪選戰打手」指出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要比照東歐共產國家的「除垢法」來對付前朝執法人員,直接點名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並為了選舉要將侯友宜貼上「汙垢」的標籤,更辛辣地直指要透過民進黨8位立委當其側翼部隊。張天欽因輿論壓力而火速請辭。
    2018/09/12 23:56
  • 促轉會自詡東廠打擊侯友宜 副主委閃辭

    促轉會秘密會議音檔曝光,副主委張天欽把促轉比喻成東廠,直接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甚至直言不操作很可惜,會議中的研究員附和說,要操作成「投侯友宜一票就等於投汙垢一票」,遭到批評促轉會淪為政治打手,事發後張天欽請辭,主委黃煌雄鞠躬道歉,而侯友宜則是點名總統出面說明。
    2018/09/12 20:49
  • 遭點名是汙垢! 侯友宜反嗆促轉會淪政治打手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直接在會議當中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侯友宜也怒批促轉會淪為政治打手,質疑難道蔡英文能讓促轉會這樣做嗎?而對手蘇貞昌則是馬上表態,批評促轉會官員發言不恰當,也避談侯友宜。
    2018/09/12 13:08
  • 「促轉會升為東廠」 張天欽發言惹議請辭

    促轉會原本任務是追求國家正義,沒想到把炮口對準侯友宜。促轉會的會議紀錄流出,副主委張天欽說,如果沒有操作侯友宜案,太可惜,研究員蕭吉男還說,投侯友宜等於投給汙垢,張天欽甚至說出促轉會現在升格為東廠。會議內容引發外界批評,張天欽已經請辭副主委一職。
    2018/09/12 12:32
  • 34年沒清肚臍被嫌髒 他挖出石頭顆粒般陳年汙垢

    怎麼可以髒成這樣?日本一名男網友在論壇「5ch」發文,日前風俗店消費,被小姐嫌棄肚臍超髒,讓他下定決心清肚臍,並將過程PO網分享,網友看到他清出來的陳年汙垢,紛紛嚇到沒食慾。
    2018/08/15 10:54
  • 女孩家「地獄廁所」超噁 網驚:想看本尊長怎樣?

    現代人常常外表光鮮亮麗,但房間卻是髒亂的跟豬窩沒兩樣;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他稱說這是一名年輕女孩家裡的廁所照,但是看到裡面情況差點沒昏倒。廁所內不但堆滿雜物和垃圾,甚至洗手台整個發黑,地板也是滿滿汙垢,更誇張的是馬桶旁邊堆滿衛生紙,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噁心,我快吐了!」
    2018/07/19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