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求救電話 結果共103筆

  • 車禍昏倒怎麼辦! Apple Watch或許可以救你一命

    智慧型穿戴裝置現在幾乎是人人必備的科技小物,畢竟這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而且還可能會在危急的時刻救你一命,日前就有一位駕駛在美國的高速公路上遭遇猛烈的意外撞擊事故,因此造成她失去了意識,不過幸好她有穿戴Apple Watch,並且即時自動撥打求救電話,同時直接發送了車禍地點的座標,讓駕駛可以更早接受到救援,因此撿回了一條寶貴的生命。
    2021/08/23 15:28
  • 「我被綁架,救我!」報案電話僅3秒鐘 警科技定位逮嫌犯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到一通只有三秒的求救電話,對方僅在通話中說了句「我被綁架,快來救我!」隨即掛斷,驚覺案件不單純,透過定位系統通報在轄區內的三重分局,大批員警趕往現場,果然找到2輛可疑車輛,上頭5名男子形跡可疑又拒絕下車受檢,員警回撥報案電話,竟從車內一名男子的手機響起,警方立即喝令要下車,便將綁匪全都上銬逮捕,從報案到破案短短不到10分鐘就將男子救出,也依相關罪嫌將其他4名嫌犯送辦。
    2021/07/10 11:29
  • 遭父鐵鍊綁家中 苗栗8歲男童電話叩母「來救我」

    苗栗縣1名單親父親外出工作,竟將8歲兒子以鐵鍊拴綁限制在客廳。男童的生母今天接獲求救電話後,從桃園趕赴苗栗處理,報請消防隊到場協助脫困。警方及社政單位已介入處理。
    2021/07/05 15:31
  • 居檢遇火災! 罹難傳教士生前錄影:逃出會罰錢嗎

    這起火警意外,造成四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陳姓傳教士,他的朋友是嘉義義消特搜分隊長,當晚收到他的求救電話,也趕到彰化,無奈還是沒幫忙救到人,不過他也轉傳一段影片,是陳姓傳教士生前錄下火災一開始,消防車到場時的畫面,他說一開始警報器響了,卻有人說是誤傳,但濃煙一直往上竄,他們在旅館居家檢疫隔離,不知道能不能逃出去。
    2021/07/01 20:35
  • 撞見樹上「無頭生物」英女求救 真相出爐眾人全笑翻

    日前英國動保協會接獲民眾求救電話,一名女子崩潰直指在樹上看見「無頭生物」,且已經連續待了兩天,詭異外型令附近民眾十分恐慌不敢靠近,協會聽聞不敢大意,全副武裝到場救援,沒想到一見「謎樣生物」本體,讓在場的人全笑翻。
    2021/04/16 11:34
  • 「火車撞毀了」119、110共接29通 「乘客」求救電話

    太魯閣號發生事故前,民眾拍到關鍵的工程車停放位置,新聞曝光後,花蓮檢警也在一小時內連絡上提供照片的童先生,除了詢問他相關資訊,同時也取得了原檔照片,要釐清工程車停放的確切位置和相對應的時間,我們也獨家掌握到意外發生後,總共有29通的求救電話湧入花蓮縣消防局和警察局,而這些電話都是列車上的「乘客」打的!
    2021/04/05 19:47
  • 快訊/忘還YouBike噴1千8租金 北市交通局:要求廠商提醒

    民眾愈來愈習慣租借使用YouBike,根據台北市交通局調查,使用時間在4小時以內的,一年高達2827萬人次,但超過24小時則有1萬5000多人次,不少人沒還車被罰錢,客服一年接獲8000通求救電話,甚至有人忘記歸還YouBike,支付1800多元超額租金,對此台北市議員要求檢討還車提醒機制,北市交通局也允諾會要求廠商做好提醒機制。
    2021/03/21 10:08
  • 女慢跑心臟病發求救 男狠搶「關鍵手機」害喪命

    美國一名女子在路旁慢跑時心臟病發倒下,她拿著手機要求救時,有名男子從路邊的車上下來,不但見死不救,還搶走女子手上的「求救電話」後離去,以致她延後送醫而不治身亡,警方持續在追查嫌犯下落中。
    2020/10/26 16:30
  • 怎辦?2歲雙胞胎「上鎖」 嬤受困陽台5小時

    2歲雙胞胎太調皮,阿嬤遭反鎖陽台五小時!新北市三重消防隊獲報,有民眾受困家中,花了三十分鐘破門,發現一對雙胞胎女童在屋內,阿嬤則是被關在陽台,救出時已經虛弱無力,原來女童家長把小孩託給阿嬤照顧,夫妻都沒帶鑰匙就出門,接到阿嬤的求救電話,趕回家卻進不了家門,急忙打119求救,祖孫受困家中五小時,幸好都平安沒事。
    2020/09/20 19:05
  • 我不敢下來!闖鼻頭角秘境 坡度太陡受困

    搜救人員真的忙翻了,國旅正夯,登山客也想跟著網紅到秘境一看究竟,結果9日早上,搜救大隊接到民眾的求救電話,說人卡在新北瑞芳鼻頭角秘境的半山腰,為了欣賞美景,爬上陡峭山壁卻不敢下來,搜救人員出動16人,爬上海蝕洞最高點,再往下用繩子把受困民眾拉上來,一趟下來大家都累慘了。
    2020/08/10 11:57
  • 喊「救我」後失聯! 颱風夜警消橋下狂搜7小時

    哈格比颱風夜,嘉義市消防局在3日凌晨零時許,接到1名男子的求救電話,他說「救我,民雄大排水溝」就斷訊了,消防隊動員21人,冒著風雨到華興橋下搜救,狂打7小時,總共打了58通回撥電話,都轉到語音信箱,一直到清晨7時多才撥通,男子才說他已回到家,讓義警消人員整夜未眠,累壞了。
    2020/08/03 21:32
  • 遊客爬玉山「腳酸覺得冷」狂叩求助電話!救援人員崩潰

    新冠肺炎持續在國內升溫,有些民眾不敢去人多的觀光景點,紛紛跑到高山上呼吸新鮮空氣。但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卻表示,最近天黑後常常接到民眾的求救電話,但原因卻讓人很傻眼,像是「鞋子磨腳」、「只穿薄外套覺得冷」、「很累走不動」等等,讓救援人員身心俱疲,呼籲民眾登山前做好準備,其中「3樣物品」更是千萬不可離身。
    2020/04/24 16:32
  • 疫情延燒!紐警人力吃緊 逾5千人請病假

    隨著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飆升,有不少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像是醫護.警察和國民兵成員,也陸續傳出確診或是因病死亡,這也讓美國對抗疫情的戰鬥力大受影響。而在疫情重災區的紐約,過去一周911求救電話的數量暴增50%,讓救援人員忙到蠟燭多頭燒。
    2020/03/31 15:49
  • 換輪胎雙手被車壓住 婦用腳趾打電話求救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緊急電話中心接到一通神奇的求救電話,一名婦女在換輪胎時不小心被汽車壓住雙手,更慘的是她當時身在人煙稀少的洲際公路,無人能幫忙求救,於是她奮力脫下鞋子,用腳趾撥打緊急電話911,成功向服務人員請求救援。
    2020/02/05 12:43
  • 5旬婦遭「日行一善」毆失明 路人助逃魔掌

    日行一善組織又爆出受害者!台中張姓婦人,被組織成員打到雙眼失明,被關了9天才被帶去醫院,就醫過程中趁機向路人求救,女兒接到求救電話,衝到醫院接媽媽回家,整個逃跑過程,就像電影情節。
    2019/09/29 00:24
  • 香港青年求救電話增 動亂不安引焦慮

    香港「反送中法」抗議運動,持續了8個星期,香港社福單位的求助熱線電話也響個不停,六月九號反送中遊行開始之後,電話比過去三個月增加了五倍,打來的都是青壯年,他們對於目前的動亂感到焦慮;尤其是在有4個人因為反送中而輕生的事件後,情況更加嚴重。香港青年把買不起房的生存焦慮,以及考試壓力太大的情緒,通通發洩在抗爭活動中。投資人也對市場前景憂心,香港恆生指數過去三個月以來,已經跌掉了6個百分點
    2019/07/30 20:05
  • 客人反應「早上裝冷氣下午就不冷」 他到府一看超無奈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不少人家中都會開冷氣消暑;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老公是賣家電產品的,卻經常接到顧客的求救電話,希望能到府察看電器的情況。其中遇到1次最奇葩的狀況,客人反應冷氣無法開機,老公一看竟然發現他家竟然都沒電,當場整個大傻眼;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我也有同感!」
    2019/07/11 09:23
  • 單身男受「雙11」刺激 吞安眠藥跳河後悔自爬上岸求救

    大陸杭州一名25歲的年輕男子,因為單身沒女友而心生鬱悶,加上受到「雙11」的刺激,一時想不開先是吞了16顆安眠藥,接著再跳河輕生。不料跳進河之後,男子卻突然感到後悔,連忙爬上岸並撥打求救電話,所幸最後並無大礙。
    2018/11/12 17:19
  • 施法暴打?消失5天 男帶前妻躲廟作法

    屏東一名女子幾天前到嘉義找未婚夫,這一去家人聯絡不上她,媽媽接到一通求救電話,女兒緊張地說自己被未婚夫一行人帶進廟裡限制行動,過程中未婚夫親友藉神明旨意,不斷對她揮巴掌要她道歉認錯,甚至還被帶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結婚隔天又辦離婚,消失五天後女子出現在家人面前,精神嚴重受創,進一步追蹤,獨家追到13日晚間男方一行人的確出現在台南一間廟宇,似乎在進行某種法事。
    2018/10/18 20:37
  • 打110叫外送哭訴「我出不去」 機靈警:你被脅迫了?

    大陸河南110報警指揮中心日前接到1通報案電話,報案的女子先向警方表示想叫外賣,原本接線警員以為是民眾惡作劇,沒想到接下來女子不斷重複「我現在出不去」,讓警員愈聽愈不對勁,驚覺對方「可能是在求救」,趕緊前往對方提供的住址,成功救出被脅迫的女子。
    2018/08/05 22:34
  • 少年遭車座椅夾死 求救電話留心碎遺言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6歲少年意外受困在車廂後座,打求救電話卻始終沒有獲得援助,只留下給媽媽最後的訊息。
    2018/04/14 07:24
  • 錄音曝光!少年倒頭栽車內身亡 生前報警卻被當惡作劇

    美國一名16歲高中生普拉許(Kyle Plush)倒頭栽卡在車內,生前曾用蘋果iPhone的Siri語音功能,聲控遠方的手機,打兩通各3分鐘的求救電話,但接線生卻以為他在惡作劇,警方最後找到普拉許已死亡。
    2018/04/13 15:42
  • 合歡山降雪!沒雪鏈受困 釀20車回堵

    冷氣團來襲,合歡山傍晚開始第二波下雪,由於有部分車輛沒有攜帶雪鏈,受困山上卡在路中央,警方在3小時內至少接到15起求救電話,回堵至少20台車動彈不得,合歡山部分路段只能單線雙向通行,公路總局從今晚7點開始,翠峰到大禹嶺路段預警性封閉,明天早上7點視天候及路況再開放通行。
    2018/03/08 22:03
  • 快訊/合歡山傍晚二度降雪 沒雪鏈逾15車受困

    冷氣團來襲,合歡山傍晚開始第二波下雪,由於不少遊客沒有攜帶雪鏈,人車受困山上,警方在2小時內至少接到15起求救電話,目前合歡山部分路段只能單線雙向通行,公路總局從今晚7點開始,翠峰到大禹嶺路段預警性封閉,明天早上7點視天候及路況再開放通行。
    2018/03/08 19:43
  • 【託夢找真凶】沒接到關鍵求救電話 顏寬恒「相當懊悔」

    郭芳如失蹤2年多來杳無音訊,警方發現整起失蹤案內幕不單純,透過郭芳如最後的通聯記錄發現,她失蹤前一刻曾4度向人求救,警方也曾私下找相關證人來訊問,發現有位被郭女稱為「菜刀男」的已婚工廠小開涉有重嫌,郭芳如恐怕已經遭人殺害棄屍。
    2018/02/2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