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水泥預拌車 結果共172筆

  • 快訊/沙鹿地面塌陷!水泥車側翻「被吃掉」 駕駛遭重壓意識不清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塌陷事故,李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工地「地面塌陷」的緣故,導致整輛車側翻、車輪卡住,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被突然下陷的車體壓傷,消防員緊急將其救出,發現其意識模糊,目前送往梧棲童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5 10:40
  • 內輪差死角! 水泥預拌車「右轉」險輾女騎士

    桃園青埔棒球場前,昨天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64歲女騎士和一輛水泥預拌車,一起向右轉,出現內輪差死角,婦人差一點被捲入車底。同一天下午,苗栗頭屋路段,也是貨車轉彎,撞飛白色轎車,卡在水溝裡。
    2023/05/23 12:13
  • 又是內輪差!水泥車擦撞機車 騎士左腿被輾「肢體分離」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50歲孫姓男子,今(17)日下午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土城區中華路、城林路口,準備右轉時疑因內輪差加上視線死角,不慎與75歲葉姓騎士發生擦撞,葉男摔車後左腿當場被輾斷,當場肢體分離,所幸送醫後接回斷肢,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7 15:49
  • 水泥車釀禍!逆向扯斷電線 近百戶大停電

    台北市北投日前發生大停電,警方及台電到場,原來是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不熟路況,逆向行駛還沒有注意限高,當場把電線扯斷了,造成近百戶民宅、商家無電可用,幸好台電獲報後緊急搶修,在兩小時內排除事故,恢復供電。
    2023/04/22 13:15
  • 恐怖瞬間!水泥車視線死角沒看到 婦下身遭輾「右腳慘截肢」

    台中市西屯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水泥預拌車沿五權西路往工業區19路方向行駛,當時行經五權西路3段與工業區18路路口時,正準備要右切進入加油站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碰撞右側騎車的向姓婦人,向女右半身慘遭輪胎輾過,送醫後右腳傷重截肢。警方初步判定,水泥預拌車轉彎時未禮讓直行車,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待後續釐清。
    2023/04/18 12:20
  • 借車上北宜跑山 無照少女自摔遭輾斃 駕駛、車主不起訴

    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去(111)年9月底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駕駛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19歲張姓友人送辦。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張男將機車借給周女的林姓男子,並不知林男會將機車交給女友,而肇事的鄭姓駕駛只有2秒反應時間,已緊急煞車迴避仍造成憾事,認定罪證不足,今(16)日將2人不起訴。
    2023/03/16 14:23
  • 騎士擦撞公車後倒地.. 遭水泥車直行輾斃

    新北市林口區今天(24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士不慎擦撞公車後倒地,又遭後方水泥預拌車輾過,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雙方沒酒駕,先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至於詳細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2023/02/24 19:23
  • 死亡車禍!女業務員超車撞橋墩捲車底亡 翁騎單車挨撞亡

    南北部傳出死亡車禍!在台北市大同區,年僅28歲的女業務員,騎機車時,疑似超車不慎,撞上台北橋的橋墩,人車倒地後捲入一旁的砂石車底,女騎士當場身亡。在台南,72歲的老翁騎單車行經永康區中華路,也被水泥預拌車撞上,重傷不治。
    2023/02/10 18:47
  • 疑大車視線死角釀禍! 水泥預拌車「險輾過機車騎士」

    今(9)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與南興路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男駕駛開著水泥預拌車到路口時打算右轉,結果不慎和同方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倒地四肢擦挫傷,幸好水泥預拌車緊急慢下速度剎車,未發生輾壓情形,而轄區員警趕抵,也立即協助排除事故並進行現場交通疏導。
    2023/01/09 16:24
  • 新手上路!水泥車疑煞車失靈過彎翻覆 駕駛幸運無傷

    新北市新店驚傳翻車事故!今(28)日中午將近13時許,36歲陳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要到烏來施工,路途中行經新烏路一處左彎時,疑似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翻覆,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陳男已自行脫困,幸運未受傷。
    2022/12/28 13:59
  • 水泥車駕駛拿「傢伙」攔車 駕駛:怕槍快逃

    新北市有轎車行駛在路上,突然被水泥預拌車駕駛,長按喇叭逼車,最後甚至直接拿東西下車,轎車駕駛就怕是槍,嚇得大踩油門逃離現場,還差點就發生車禍,事後也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表示將對水泥車駕駛依道交條例告發。
    2022/12/12 18:14
  • 沒注意路況! 砂石車追撞水泥車 一度受困

    來到十字路口,真的得要多留意前方路況!今天(2日)早上就在桃園大園的中正東路,要往國道二號的十字路口,一名開著砂石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水泥預拌車已經放慢速度,直接追撞,不僅車還撞上一旁的護欄,更波及到前方的休旅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因為發生車禍的路段屬於連接機場的交通要道,還釀車流回堵,交通大打結。
    2022/12/02 19:35
  • 疑過彎不慎!混凝土車險墜落 駕駛手骨折

    台北市一名水泥預拌車駕駛,早上十點半開車經過水源快速道路,過彎時,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翻覆倒地,差點就掉下高架橋,在駕駛座困了兩個半小時,才被救出來,手部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車禍也造成附近道路塞得無法動彈。
    2022/11/25 23:26
  • 中華陸橋90度彎 水泥預拌車連2年出事!居民怒喊:要拆掉

    中華陸橋這起水泥預拌車的墜落意外,除了駕駛送醫不治,一對機車雙載的祖孫也被波及,家屬到院探視,一度嚇到痛哭,而附近住戶也膽戰心驚,擔心類似意外會再次發生,因為同路段,同樣意外,已經連續兩年發生,還喊出,希望能把高架橋整個拆掉。
    2022/10/14 19:42
  • 水泥預拌車墜3層樓高陸橋 撞毀隔音牆釀1死2傷

    高雄一輛水泥預拌車,14日中午行經中華陸橋時,轉彎處疑似失控,從約3層樓高的橋上墜落,駕駛受重傷不治身亡,另外還波及一對騎車經過的嬤孫,總共造成1死2傷。警方判斷,車禍地點在轉彎處,懷疑可能是超速,或是超載導致。
    2022/10/14 19:40
  • 無照少女死因曝!母控水泥車「未煞」 司機喊冤:閃車快撞山

    前(30)日新北市一名16歲的周姓少女,沒有駕照還去借來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練卡普(壓車過彎)」,結果卻不慎自摔,整個人衝到對向車道,遭水泥預拌車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後家屬控訴水泥車沒有緊急剎車,怒提告擬求償,而昨(1)日檢察官進行相驗,水泥車司機也頻頻替自己喊冤,表示自己當下緊急閃車,都快要撞上山壁,但仍發生憾事。
    2022/10/02 15:29
  • 16歲無照妹上北宜遭輾斃!母:向砂石車司機、車主求償

    一名16歲少女,於上月30日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騎車上北宜公路兜風散心,卻因不慎自摔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的19歲張姓車主送辦;少女母親透露,未來將向水泥車司機、張男求償,不過金額則未表明。
    2022/10/02 07:47
  • 北宜跑山遭輾!少女曾傳訊「怪怪的」 男友悲痛:負全責

    16歲周姓少女向朋友借車,昨(30)日上午,無照騎機車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的19歲張男送辦。警方事後追查,少女透過22歲林姓男友才借到機車,事發前還一度傳訊向男友求助「煞車、底盤怪怪的」,未料仍發生悲劇,幫忙借車間接釀成悲劇,讓死者男友相當悲痛,不僅對女友家屬以及車主感到抱歉,他也表示願意負起全責。
    2022/10/01 14:53
  • 少女借機車跑北宜遭輾斃 肇事駕駛、借車友人過失致死送辦

    台9線北宜公路昨(30)日上午傳出死亡事故,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無照駕駛騎機車上山兜風,卻因機車失控打滑至對向車道,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事後調查,少女透過男友向19歲張姓友人借機車,經查機車車胎幾乎磨平,警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將肇事的水泥車司機與張姓車主送辦。
    2022/10/01 13:21
  • 違停擋路!水泥車按喇叭遭嗆 持鐵鎚追打

    路邊停車等人,最後演變成行車糾紛!新北市中和,一名水泥預拌車司機行經健康路,遭到違停轎車擋路,按了一聲喇叭之後,和對方爆發口角,結果轎車駕駛兒子也趕到助陣,三人在大街上扭打在一起,而且就在過程中,水泥車司機甚至拿出鐵鎚攻擊。
    2022/09/26 13:55
  • 父違停遭按喇叭!子理論爆口角 被水泥車司機持鐵鎚毆傷

    前(24)日下午1時許,一名水泥預拌車司機行經新北市中和區健康路時,發現有輛小客車違規停在路邊,擋到他的去路,便按喇叭示警,怎料竟然引發小客車駕駛兒子的不滿,3人在路邊口角,水泥車司機還拿出鐵槌揮舞,互相推擠毆打。轄區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將3人約談到案,均依傷害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9/26 10:03
  • 預拌車一轉彎就翻覆!北市鬧區水泥流滿地 警急拉封鎖線

    今(12)日上午台北市南京東路與林森路口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水泥預拌車在轉彎時,突然整車重心不穩,直接往右邊翻覆,車上的水泥車也流出來、漏了滿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幸好車禍意外沒有波及無辜民眾,駕駛也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對他進行酒測,赫然驗出酒精濃度0.05mg/L,駕駛表示是前一晚烤肉飲酒未退,至於是什麼原因釀成翻車,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9/12 11:20
  • 機車、水泥預拌車擦撞 騎士重傷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八里區驚傳嚴重事故!今(15)日下午15時許,61歲洪男騎機車行經八里區中華路3段時,不慎與1輛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洪男倒地後當場昏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他全身多重性骨折,意識模糊,緊急將他送醫治療,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2/08/15 18:18
  • 開太快?水泥車過彎失控 翻落10m深溪谷

    桃園復興台7線高義橋,1日下午有一輛水泥預拌車翻落橋下,卡在溪谷中,路過民眾看傻眼,急著要救人,沒多久,駕駛自己從車裡爬出來,雖然全身擦挫傷,但意識清楚,奇蹟似的生還,警方就說,他疑似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才會發生意外。
    2022/08/04 14:41
  • 命大!水泥預拌車台7線自撞 「墜10m溪谷」駕駛輕傷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昨(1)日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復興區台七線37.8公里高義橋處,疑似車速過快又不熟路況擦撞橋邊,結果連人帶車翻落10公尺深的溪谷,所幸男子命大逃出車內,僅身體多處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8/0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