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水泥預拌車 結果共172筆

  • 獨子假日幫跑車送命 家屬跪地痛哭難接受

    水泥預拌車墜落橋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經過了解,車輛去年才購買,機械故障的可能性低,而且駕駛才三十幾歲也沒有疾病,但親友表示,這輛預拌車原本應該走平面道路,到附近一處工地,因此不排除是在國道末端下錯了閘道,才會緊張擦撞護欄,由於司機是家中獨子,也讓媽媽趕到現場時崩潰痛哭。
    2020/08/16 20:23
  • 砰!預拌車高架橋墜落 強力撞擊車體瞬間炸開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跟新生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錯過交流道,整輛車失控從國道高架橋,墜落到底下路面,高度16.7公尺,滿載水泥的預拌車,重力加速度,掉落地面整輛車解體,駕駛被壓在變形的車頭裡,送醫搶救不治。
    2020/08/16 19:10
  • 水泥車衝破護欄…從30公尺高架橋墜地面 驚悚瞬間曝光

    高雄市前鎮區今(16)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轉彎不慎,失控衝出高架橋護欄,導致整輛車從30公尺高的高架橋墜落至地面,車內的王姓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車禍真正原因。
    2020/08/16 13:51
  • 快訊/水泥車衝破國道高架墜地 駕駛無生命跡象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跟新生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轉彎不慎,竟然從國道的貨車專用道直接墜落到地面,初步了解,車上一名駕駛重傷,送醫前沒生命跡象,至於車禍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0/08/16 11:41
  • 驚險!貨車違停人行道 騎士急閃險遭輾

    違規臨停,真的很危險!桃園一輛貨車,疑似貪圖方便,違停在人行道上。當時下著雨,一名騎士與水泥預拌車並行,為了閃避緊急往右靠。結果,機車失控往前衝,撞上一輛違停貨車,騎士人車噴飛,差點就被大車輾過,畫面相當驚險,而目前貨車公司內部已經展開調查,來釐清車禍原因,同時對於造成路過騎士事故,深表歉意。
    2020/08/09 14:02
  • 快訊/水泥車百齡橋擦撞小黃翻覆 4人輕傷送醫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士林百齡橋時,和計程車發生擦撞翻覆,四人輕傷送醫。
    2020/07/13 11:18
  • 疲勞駕駛!逆向猛撞預拌車 情侶1死1傷

    又是疲勞駕駛肇禍,情侶天人永隔!一名男子駕駛休旅車(6/9)載女友從屏東北上,行經花蓮豐濱路段,男子精神不濟,車輛偏離車道,撞上對向的水泥預拌車,整輛休旅車扭曲變形,情侶兩人一度受困,駕駛送醫傷重不治。
    2020/06/09 21:11
  • 重機情侶被輾斃!母見司機6度哭吼「為何違規」:還我兒

    新北板橋昨天(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因貪圖方便違規左轉,導致對向2名騎著重機的年輕情侶閃避不及撞上,當場雙雙身亡。今日檢警相驗遺體,死者母親情緒崩潰,對著肇事司機不斷哭喊「你為什麼要違規」、「還我兒子來!」令人不禁鼻酸。
    2020/06/02 13:40
  • 情侶命喪水泥車 母淚求替愛女辦冥婚「讓他們一起走」

    基隆海洋科大一對年輕情侶,今(11)日上午共乘機車行經板橋,與違規左轉的水泥預拌車發生車禍,兩人當場身亡。21歲張姓女死者的母親難過的表示,小倆口感情相當甜蜜,女兒今天出門前還問她「我今天穿的有漂亮嗎?」希望能幫女兒舉辦冥婚儀式,完成生前願望。
    2020/06/01 20:19
  • 目睹死亡車禍發文「要小心」 情侶12小時後命喪輪下

    今(1)日上午11時左右,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水泥預拌車行經環河西路四段和華江五路口時,疑似違規左轉,和對向2輛紅牌重型機車擦撞,2名騎士當場命喪輪下。事後警方調查,這2名騎士是一對情侶,而且巧合的是,男方在前一晚才目睹1起18歲少年慘死公車輪下的車禍,當時還在自己的IG寫下「騎車要小心」,沒想到事隔12小時自己也遇到同樣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2020/06/01 17:24
  • 快訊/水泥預拌車擦撞機車! 2騎士遭輾重傷亡 

    最新消息,中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水泥車從工地出來後,疑似左轉時,對向兩部機車閃避不及,發生擦撞,兩名騎士重傷倒地,當場死亡。
    2020/06/01 12:28
  • 叭!水泥車不讓道 紅燈持鐵棒攔公車叫囂

    不想讓路,竟然還拿鐵棒出來恐嚇!14日晚間七點多,新北市一部水泥預拌車行經輔仁大學前門時,右側一部公車想超車,沒想到水泥車駕駛不肯讓,還掏出長達100公分的鐵棒,闖到公車司機旁邊大吼大叫,附近民眾想安撫,卻也不敢靠近,就怕他拿棍棒攻擊。
    2020/03/16 14:44
  • 喇叭、煞車都失靈? 肇事司機:不敢撞電箱

    水泥預拌車連環撞,造成一死五傷,肇事司機說,是因為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發現故障,才趕緊下交流道,但煞車失靈,喇叭也沒聲音,一度想去撞電箱又怕危險,只能儘量往路邊開,不料仍然釀悲劇。有20年水泥車駕駛經驗的他,開的是車齡26年的老車,9月才驗車通過,為何會故障?他說,疑似傳動軸斷裂打破風管。
    2019/12/16 20:26
  • 疑煞車失靈 水泥車衝撞1汽車6機車 1死5傷

    清晨7點半,台南市裕農路傳出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撞上1輛轎車及2輛機車,還往前滑行了600公尺,再度把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撞飛了,造成一名50歲的騎士慘死輪下,另外還有5名騎士受傷。水泥預拌車司機酒測值是零,有20年開水泥車經驗的他,說是因為煞車失靈才肇禍。
    2019/12/16 12:28
  • 水泥車疑剎車失靈連撞4機車 1騎士被壓輪下

    一輛水泥預拌車今天清晨7時許行經國道1號南下台南路段時,疑因剎車失靈,開下交流道後擦撞其他車輛,導致4人受傷。一名機車騎士一度被壓在輪下,被救出時失去心肺功能。  
    2019/12/16 11:25
  • 金門大橋旁工地祝融 惡火狂燒逾3小時

    金門野火延燒3小時!10月31日中午,金門大橋附近林地野火狂燒,強風助長,火勢更蔓延到一旁的工地,現場建材、十幾輛拖吊車、水泥預拌車等大型機具,全陷入火海,一發不可收拾,而濃濃黑煙瀰漫金門大橋,還影響船隻航行的能見度。
    2019/11/01 11:39
  • 雙北1晚2死亡車禍 2女騎士遭輾身亡

    雙北市(8日)晚間接連發生兩起死亡車禍,台北市士林區一名七旬婦人騎機車,先擦撞兩部摩托車,再擦撞一旁的遊覽車後遭輾,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新北市一名UBike女騎士,行經新莊區,遭一輛右轉彎的水泥預拌車撞倒輾斃,當場慘死,家屬接到噩耗,難過痛哭!
    2019/07/09 08:11
  • 家門前送命!遭水泥車輾過 翁雙腿變形

    台北市內湖21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老翁散步回家,因為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遭一台水泥預拌車輾過,造成雙腿變形、骨盆碎裂,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因為車身高,沒有看到死者,直到感覺壓到異物,才下車查看,但已經來不及。
    2019/02/21 23:41
  • 水泥車輾翁「雙腿變形」送醫不治 駕駛稱:沒看到人

    台北市內湖區今(21)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輾到一名90多歲高姓老翁,導致高翁雙腳嚴重變形,目前傳出送醫後已宣告不治,警方已封鎖現場,釐清事故原因。  
    2019/02/21 21:11
  • 快訊/內湖水泥車碾人!翁雙腿變形 搶救不治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馬路,遭一輛水泥預拌車撞上,導致雙腿變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2/21 20:45
  • 預拌車翻覆落海 駕駛摔50公尺邊坡求援

    今天中午宜蘭蘇澳,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停靠在路邊準備下料時,疑似因為車輛機械故障,導致整輛車翻覆,車上駕駛連人帶車摔下山谷,所幸人卡在50公尺深的邊坡,而這水泥預拌車則是直接墜海。
    2019/01/30 18:59
  • 快訊/水泥預拌車翻覆落海 駕駛摔50處深邊坡

    最新消息!稍早在宜蘭蘇澳造船路,一輛水泥預拌車在山路不慎翻覆,整輛車翻落海中,不幸中的大幸是,駕駛摔落在深度50公尺的邊坡,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意識清楚,目前消防人員正在現場救援。
    2019/01/30 15:03
  • 駕駛恍神撞民宅 起火燒毀屋翁嗆傷

    高雄六龜一輛水泥預拌車,因為駕駛恍神先擦撞停路邊的小貨車,又直接撞進民宅的一樓客廳,當下導致電線走火,水泥預拌車整輛燃燒起來,火勢延燒到住家一樓客廳,而當時81歲的屋主在家中休息,聽到撞擊聲被驚醒,來不及逃跑,躲在廚房被濃煙嗆傷。
    2019/01/24 19:47
  • 騎士自撞花圃緣石倒地 遭水泥預拌車輾斃

    張姓男子昨天騎機車經基隆市八德路時,不慎擦撞路邊花圃緣石倒地,遭同方向的水泥預拌車輾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水泥預拌車李姓駕駛函送法辦。
    2018/11/29 15:49
  • 翻車一刻被錄下!水泥車下坡狂飆右輪全飄起

    桃園市大溪區7日中午發生驚險車禍,一台水泥預拌車行經下坡路段,疑似速度過快,因轉彎離心力造成右側前後輪全都飄起,整台車與道路呈現45度角,全被監視器錄下,之後就衝向民宅雜貨店,店老闆與朋友在門口喝茶快被嚇死,驚險躲過死神的召喚。
    2018/11/07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