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水泥預拌車 結果共172筆

  • 18歲花樣年華就這樣!打工返家途中 遭預拌車輾斃

    高雄一名就讀醫護專科學校的女學生,暑假打工賺零用錢,就在昨天(7/27)下班返家途中,經過大寮區鳳屏一路往屏東方向,她疑似先和一輛機車擦撞倒地,再遭快車道上的水泥預拌車撞上,頭部重創當場身亡,她的全罩式安全帽整個壓扁碎裂,校方說這名女學生,在校表現優異也熱心公益,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悲劇。
    2022/07/28 13:02
  • 水泥預拌車輾壓女騎士 警方介入調查肇事原因

    今天下午1時許,60多歲施男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區濱海公路45公里處,與同向由50多歲葉女騎乘的機車發生擦撞,葉女遭到水泥預拌車輾壓,明顯死亡,目前轄區金山警分局交通隊已介入調查,要趕緊釐清肇事原因。
    2022/07/18 14:22
  • 水泥預拌車漏油害的! 19歲騎士過彎慘摔

    高雄鼓山元亨寺往壽山動物園方向,是許多車友喜歡壓車過彎的熱點,這次一名19歲騎士過彎時慘摔,但他卻直呼都是地上油漬害的,警方調閱監視器,才揪出,兇手就是一輛水泥預拌車,在過彎時漏油,騎士注意騎過去,導致輪胎打滑摔車。
    2022/05/22 12:15
  • 水泥預拌車酒駕肇事 駕駛被撞持鋁棒砸

    酒駕撞車,遭到毆打!花蓮一名小客車駕駛11號上午,在瑞穗鄉台九線中正北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水泥預拌車撞上,駕駛及乘客立刻下車理論,爆口角衝突,氣不過還拿鋁棒毆打,員警獲報後將他們依現行犯帶回,不過經調查,肇事的水泥預拌車駕駛,酒測值竟然超標,酒駕肇事同樣也被帶回派出所!
    2022/03/11 18:31
  • 宜蘭礁溪水泥車擦撞小客車 過彎失速90度壓毀派出所圍牆

    今(28)日下午2點24分,在宜蘭縣礁溪鄉大坡路前,發生一起大車和小車的擦撞的事故,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水泥預拌車,先是擦撞54歲李姓女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之後水泥車轉彎失速,車體90度翻覆,還壓毀派出所圍牆,車內駕駛一度受困,警消人員協助破壞車身後,將駕駛救出,目前駕駛送醫急救當中。
    2022/02/28 17:29
  • 快訊/水泥預拌車疑爆胎 衝撞礁溪龍潭派出所 

    就在剛剛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就在宜蘭礁溪的龍潭派出所遭一輛水泥預拌車撞上,直接把派出所的門堵住,目前駕駛受困車內,警消還在救援中。
    2022/02/28 15:41
  • 沒走斑馬線!婦人橫越馬路遭水泥預拌車輾壓 送醫不治

    今(2)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名70歲的婦人,穿越馬路時,被一輛水泥預拌車當場撞上,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婦人從車底救出,不過該名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已經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1/12/02 10:52
  • 快訊/穿越馬路水泥車遭撞! 7旬婦送醫命危

    新北市新店一名婦人疑似在北宜路一段附近時,穿越馬路,遭水泥預拌車撞上,送醫命危,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1/12/02 10:43
  • 都同路口!4月才發生水泥車翻覆 今高空作業車翻落路面

    屏東縣今(13)日下午發生一起大客車交通意外,李姓男子所駕駛的曳引車從台88快速道路下接台一線要左轉時,車上載的一台高空作業車疑似因為轉彎速度過快,加上沒有固定好,整輛作業車直接翻落路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同個路口今年4月底時才發生類似車禍,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也是要左轉卻失控翻覆,撞壞路口紅綠燈號誌造成電力系統受損。
    2021/09/13 17:58
  • 車禍影像曝光!東門鴨莊少東過彎失控 撞水泥車魂斷北宜

    今(26)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紅牌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時,不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先撞上第一輛水泥預拌車,當場遭到輾壓重機解體,騎士往前往滑行,又和第二輛水泥預拌車發生撞擊,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搶救,但仍傷重宣告死亡。
    2021/08/26 18:57
  • 螃蟹式變換車道!百萬休旅車突煞車慢速 後方水泥車追撞

    昨(2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新莊段,發生一起追撞意外,一輛白色保持捷休旅車,從最內側車道往外切,連續變換3個車道,結果未注意右後方有一輛水泥預拌車行駛而來,休旅車駕駛竟然還踩煞車,「速度驟降」,造成後方車輛追撞,還擦撞隔音牆,車頭及車頂都嚴重變形。
    2021/06/22 12:47
  • 嘉市死亡車禍!連人帶車捲水泥車底 6旬騎士當場死亡

    嘉義市湖子內路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右轉時,與同向的機車發生擦撞,機車連人捲入水泥車底,61歲吳姓騎士當場死亡。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1/05/12 17:11
  • 疑似轉彎重心不穩!水泥預拌車側翻覆 壓毀電桿、路樹

    今(10)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水泥預拌車從工建路左轉往中興路時,疑似是因為重新不穩,不甚整輛車翻覆,倒在人行道上。幸好當時一旁沒有路人經過,並未波及他人,而駕駛脫困後,只有手臂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1/05/10 16:46
  • 下台88快速道路後失控 預拌車翻覆撞毀紅綠燈號誌

    今(26)日台88快速道路往屏東方向終點處,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41歲的辜姓男子,駕駛一輛水泥預拌車,從台88快速道路左轉接台1線時,疑似失控自撞紅綠燈號誌桿後翻覆,造成現場路口號誌桿傾斜和電力中斷的情況,警方獲報後到場,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1/04/26 18:35
  • 水泥車高架橋轉彎失控 隔音牆碎片飛落橋下嚇壞路人

    高雄市翠華路連結中華路的高架橋今(9)日中午驚傳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失控撞破高架橋的隔音牆,導致隔音牆的牆面飛落至橋下,嚇壞行經此處的路人,雖然駕駛否認酒駕,卻坦承有超載。
    2021/04/09 16:37
  • 中市水泥預拌車與機車擦撞 女騎士重創當場身亡

    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與永春東三路口今天發生死亡車禍,警方表示,一輛水泥預拌混凝土車與機車擦撞,造成林姓女機車騎士頭部嚴重受創當場死亡,肇事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1/03/31 17:08
  • 西濱火燒車姨甥慘死 「童困後座成焦屍」煉獄現場曝

    西濱快速道路今(20)日下午2時發生火燒車意外,17歲根姓女子與伯父、2歲外甥前往醫院探病,豈料遭到後方水泥預拌車追撞,導致轎車起火燃燒,她與外甥當場燒死。伯父雖脫困但全身70%至80%燒燙傷,目前昏迷插管急救當中,病況情況相當危急。
    2021/03/20 16:59
  • 北市士林水泥車撞機車 婦人遭捲入車底急送醫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5日上午發生水泥車與機車碰撞事故,當時一名70歲婦人騎乘機車,遭後方水泥預拌車撞擊後,結果連人帶車捲入水泥車底動彈不得,警消趕到場後立刻將女騎士救出送醫,車禍詳細經過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1/03/15 12:32
  • 消防小隊長接兒放學 擦撞右轉水泥車身亡

    高雄民族路橋,一輛機車過路口直行,和準備右轉的水泥預拌車發生車禍,疑似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釀禍。原來機車騎士,是「消防局瑞隆分隊」的小隊長,送醫後因為骨盆粉碎性骨折,大量出血,當天深夜宣告不治。陳小隊長已經任職29年以上,當天準備載兒子放學,途中卻遭遇死劫。
    2021/03/05 23:18
  • 快訊/澎湖工安意外 男洗車跌落「水泥預拌車」亡

    澎湖七美鄉今晚(2/24)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7歲男子下班後,準備清洗自用的『攪拌式水泥預拌車』,卻不慎跌了進去,家屬發現立刻報案求救,但男子不幸當場身亡,目前通報勞檢機構調查,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2/24 22:21
  • 扯!水泥車撞機車釀死 肇逃不停疑刪證據

    情侶騎機車遭水泥預拌車撞上,男騎士當場身亡!宜蘭一對情侶上個月行經員山鄉時,被水泥預拌車撞飛,一死一傷,但肇是駕駛不僅加速逃逸,甚至還趁警方逮到人之前,疑似刪除行車紀錄器畫面,有路過民眾全程目睹,幫忙報警,並提供證據讓警方抓人。
    2021/02/01 21:05
  • 視線死角!水泥預拌車右轉 7旬婦遭撞亡

    不管是騎車還是走路,真的不要離大型車輛太近!新竹一名77歲陳姓婦人,13日中午11點多,騎車經過新竹竹林路跟富林路二段交叉口,跟著水泥預拌車右轉,被直接撞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附近住戶都說,已經在這個路口目睹過很多起意外,實在非常危險,不過究竟是受到內輪差影響,還是其他因素,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1/14 13:12
  • 混凝土車連撞6汽機車 如打保齡球6人傷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屏東市區,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部機車以及2輛貨車,一名女騎士腳骨折,另外4人輕傷,預拌混凝土車司機也被卡在變形的駕駛座,總共6人輕重傷。
    2020/12/29 20:19
  • 物流車追撞水泥車 駕駛夾斷腿傷重亡

    國道三號南下12公里處,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超商物流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追撞上前方準備下交流道的水泥預拌車,駕駛當場被夾斷腿受困車內,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0/09/05 13:18
  • 大車轉彎避失控翻車 謹記保命時速「30」

    大車到底怎麼預防過彎翻車呢?我們實際搭上聯結車,近距離採訪有10年聯結車駕駛經驗的司機,他說其實很簡單,不管載送多重的貨物或是轉彎角度,過彎一定要減速至20到30公里;另外貨櫃車因為車身高度4公尺,是一般轎車3倍左右,重心也比較高,水泥預拌車則是因為載運液體水泥,轉彎容易重心不平均,這時如果速度又快就可能失控。
    2020/08/17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