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水泥預拌車 結果共172筆

  • 開過去就被「暗算」! 汽車無辜撞上翹起鐵板

    台南有名駕駛經過永康區一處路口,意外遭到馬路上翹起的鐵板暗算,車前保險桿破了一個洞、卡住動彈不得!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事發前有輛水泥預拌車先壓過了施工中架設用來方便通行的大鐵板,結果鐵板疑似長度不足,像翹翹板一樣整塊掀起,成了傷害車子的暗器,導致車子保險桿受損,緊跟在後方的一輛機車也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共有2輛車子損壞。
    2018/09/17 15:49
  • 路面鐵板突翹起!轎車慘遭「暗算」撞擊車頭擬國賠

    台南市永康區昨(15日)上午傳出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跟在水泥預拌車的後方,不料大車壓過路面上的鐵板,噗攏一聲當場鐵板被掀開,後方白色轎車來不及反應慘遭鐵板插進右側保險桿,車頭受損嚴重,車主事後將影片PO上網,表示「是包商造成的工安意外」,因此打算提出國賠申請。
    2018/09/16 21:42
  • 水泥車變disco球燈! 音樂市集封街跳舞

    台中有飯店封街辦「音樂市集」,還找來一輛貼滿亮片的「水泥預拌車」當disco球燈,現場燈光音樂效果十足,有小朋友開心地不斷踩踏光影開心跳舞。
    2018/06/29 23:57
  • 換管灌漿 水泥車突壓破地面!側歪後翻覆

    台中市水利局更換下水道管線,進行到混凝土灌漿工程時,由於新鋪設的混泥土還沒乾,加上車體重,一壓上去造成整輛車歪斜,最後翻覆。還好司機及時下車沒受傷,只是翻覆地點位於狹窄巷弄,增加拖吊困難,最後緊急調派兩台吊車,分解混凝土車,昨天(26號)傍晚翻車後,直到今天(27號)凌晨,才恢復道路通行。
    2018/06/27 13:42
  • 高雄市區突現巨坑! 水泥車卡3米大洞

    中南部地區前陣子大雨不停歇,但沒想到沒下雨反而還是出事了。一輛水泥預拌車下午行經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文橫路口時突然道路塌陷,水泥預拌車的後車輪卡在馬路中動彈不得,警方也到場交通管制,所幸沒有人員因此受傷,但為何馬路會出現坑洞,是不是因為先前大雨掏空路基、或者是附近正在進行的下水道工程還有待後續追查。
    2018/06/23 18:59
  • 光華商街將辦年度封街! 「巨型扭蛋車」現身

    大光華商圈即將在這個月26、27日舉辦一年一度封街活動,而為了提前拉抬人氣,大型3C賣場業者提前一週找來高人氣的「巨型扭蛋車」拉抬人氣,而它可是貨真價實的水泥預拌車改裝,吸睛外型也讓不少人搶著朝聖。
    2018/05/19 13:29
  • 男大生遭水泥車輾不治 台積電主管父慟:只有這個兒子

    台中東海大學1名莊姓大學生,上月19日晚間騎車到學校附近找同學,行經台灣大道和東大路口時,疑因超車不慎自撞路口分隔島,再遭1輛水泥預拌車輾過,經急救21天後,仍於9日宣告不治。據悉,莊父在台積電擔任主管,得知兒子死訊後強忍哀傷做完筆錄,並悲慟地說「我只有這個兒子」。
    2018/04/10 16:24
  • 轉彎遇「美國精神號」!水泥車往右靠滿 網笑:被霸凌

    許多人開車上路最怕遇上超跑,因為只要不小心「A到」,荷包恐怕就會大失血,所以部分駕駛只要看見稀有跑車,就會下意識閃得遠遠。就有網友在臉書PO上2張有趣照片,只見1輛水泥預拌車在過彎時遇上3輛帥氣跑車,趕緊發揮「禮讓精神」,把車靠右停,讓網友看了笑說「猜猜看誰的雙手在發抖」。
    2018/03/16 19:22
  • 外送飲料遭水泥車輾!男大生爆頭亡 兄崩潰癱坐地

    高雄1名19歲的高姓男大生今(16日)騎車外送飲料,行經小港區高鳳和松興路口時,不慎和另部機車發生擦撞倒地,再遭後方水泥預拌車輾過,導致他當場爆頭慘死。死者家屬獲悉噩耗後趕到現場,胞兄見弟弟已成冰冷遺體,當場癱坐在地;至於肇事的水泥車司機,經測後無酒駕,警訊後遭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2018/01/16 19:08
  • 太靠近!遭右轉水泥車捲車底 單車嬤骨裂

    高雄一名70歲的阿嬤騎單車行經路口時,疑似和水泥預拌車太靠近,結果整個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下半身卡住動彈不得,一度出動破壞器材才將她救出,但還好防捲入裝置奏效,阿嬤只有左腳骨裂,沒有生命危險,明年開始將要強制大車加裝防撞裝置,不過司機說,像防捲入裝置只能預防,如果撞擊力太大還是有可能會被捲入。
    2017/12/23 12:22
  • 年邁身影穿車陣...玉蘭花嬤遭撞 水泥車輾胸骨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今(14日)傳出1起死亡車禍!1名70歲陳姓婦人上午11時許在大安路和中央路三段路口附近兜售玉蘭花時,不慎被1輛水泥預拌車撞擊,倒地後遭到前輪輾過,造成她胸骨斷裂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7/12/14 19:18
  • 水泥車違規跨雙白線 轎車「閃車」撞遊覽車

    一輛轎車好好的開在路上,卻被一輛水泥預拌車違規切入車道,導致轎車向右閃,擦撞上一輛遊覽車,畫面就像夾心餅乾一樣,但違規的預拌車,停也不停直接離開,氣得駕駛報警處理。
    2017/11/18 12:55
  • 水泥預拌車下匝道自撞翻覆 駕駛喪命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自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下匝道時,不明原因衝撞分隔島翻覆在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24歲江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獲救時無呼吸心跳,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17/09/28 15:11
  • 大車轉彎視線死角又釀禍 2天共2死1傷

    大車轉彎,真的要減速小心,否則就怕視線死角,會釀成難以挽回的不幸!今天清晨,台北市信義路和松仁路口,就發生公車駕駛左轉時,疑似被A柱擋到視線,沒發覺一對老夫妻在斑馬線上。結果車子一撞,1死1傷。而昨天在新竹,同樣也是水泥預拌車右轉,卻沒看到貼在一旁,直行的單車騎士。結果70歲的林姓老太太被輾壓倒地,送醫不治。
    2017/09/07 09:14
  • 路面突塌陷!水泥車陷進洞口 幸無人傷

    台南市安平區傳出工安意外!下午五點多,華平路與府平路口,正在進行管線埋管工程,一輛水泥預拌車準備灌漿時,路面突然塌陷,整輛預拌車瞬間失去重心,往旁邊傾倒,所幸司機沒事,市府表示,路面下陷原因是下水道箱涵,老舊破損造成,已通知廠商進場改善。
    2017/07/21 21:20
  • 女大生外送遭左轉水泥車撞倒 輾頭身亡

    女大生騎車外送午餐回程,遇上死劫!台中一名21歲女大生,幫家中經營的麵店外送午餐,回程途中綠燈直行,跟一輛左轉的水泥預拌車撞上,警方說,大小兩台車車頭先擦撞,女大生倒地後,頭部遭到水泥車右後輪碾壓,頭顱變形當場死亡,警方初步研判,水泥車司機疑似在左轉燈還沒亮起時,就先起步,研判未依號誌行駛是死亡車禍肇事主因。
    2017/07/21 18:34
  • 疑徒手撥弄出料口水泥 司機頭遭捲入

    台南七股一處養殖場工地,10日上午9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水泥預拌車司機頭部被捲進桶槽的出入口,當場死亡,當時一旁工人先是看到地上的大片血跡抬頭才發現,我們詢問其他合格業者,他們研判司機疑似徒手撥弄出料口周圍的水泥,才會不小心被螺旋刀片捲入。
    2017/07/10 18:20
  • 救人反被救!救護車擦撞水泥車 5人輕傷

    救人反被救!11日清晨6點左右,宜蘭一台救護車出勤要送病患去醫院,經過紅燈路口卻不慎和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還波及到路邊另一台小客車,救護車駕駛一度陷入昏迷,勤務中心獲報加派2輛救護車前往救援,幸好5名傷患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17/04/11 16:02
  • 什麼神材料?水泥車暴衝…車都扁了「牆」沒事!

    這牆真的不簡單!一輛水泥預拌車6日早上從新竹準備開回頭份,不料行經苗栗竹南公義路時,突然煞車失靈失控,衝撞到停在路邊的黑色自小客車,轎車瞬間被壓扁成「一團」廢鐵,可見撞擊力道之大,但畫面曝光後,網友卻發現其中亮點,阻擋了這起車禍的牆壁竟然「毫髮無傷」,依然完好佇立,讓大夥兒紛紛敲碗「是什麼做的」?
    2017/04/07 11:24
  • 花蓮死亡車禍!機車遭水泥預拌車輾 1死1傷

    週五傍晚花蓮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雙載機車卡在水泥預拌車輪下,騎車的男子受重傷,後座女子當場死亡。
    2017/01/06 20:42
  • 快訊/花蓮水泥預拌車撞機車 一死一重傷

    最新消息,花蓮市新興路與尚志路口,今天下午5時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與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雙載的1男1女騎士,分別捲入大車輪下,其中男子手臂遭輾斷傷重送醫、女子爆頭當場死亡,警方目前正在釐清車禍真正肇事原因。
    2017/01/06 19:41
  • 砰!預拌車左轉未禮讓公車 13名乘客受傷

    水泥預拌車,疑似左轉未禮讓撞到公車,8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林口outlet附近,一台水泥預拌車,疑似左轉未禮讓,撞上直行的公車,導致公車上20名乘客,有13名受傷,肇事的駕駛說,事發突然他腦筋一片空白,對公車受傷的乘客,相當抱歉。
    2016/09/08 17:20
  • 快訊/新北公車擦撞水泥車 13乘客輕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剛剛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公車行經林口文化三路時,和一輛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13名公車乘客輕傷送醫。
    2016/09/08 11:53
  • 水泥預拌車側翻 小轎車被壓扁4死

    大陸福建發生重大車禍,造成4人死亡,1輛水泥預拌車失控側翻,將1輛小轎車完全壓扁。
    2016/08/30 11:45
  • 駕駛疑不熟路況 1337萬法拉利車頭撞毀

    1輛要價1300多萬元的法拉利超跑,行經新北市平溪,1處髮夾彎,疑似越線,跟1輛水泥預拌車擦撞,車頭嚴重毀損,31歲的余姓駕駛向警方供稱,因為路況不熟,撞上水泥車,只是這下維修費用高達百萬!
    2016/08/1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