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水泥預拌車 結果共169筆

  • 永和建案「晚上灌漿吵」 鄰居怒:假日不放過

    新北永和有民眾抱怨,上週六晚上巷弄裡的建案,施工從早吵到晚,民眾怒批連假日都不放過。當時兩輛水泥預拌車正在灌漿,但已經超時違規,因為例假日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規定禁止施工。當天晚上,環保局就收到四件投訴,稽查確認噪音違規,最高可罰三萬元。
    2024/01/30 18:59
  • 中壢水泥車綠燈起步 8旬婦騎單車闖紅燈遭輾「滿地鮮血」身亡

    桃園中壢區中華路與成功路口今(1)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9歲蘇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行駛在中華路中壢往桃園方向,在綠燈起步時,與騎乘腳踏車闖紅燈橫穿越路口的84歲温姓婦人發生車禍,左前輪輾壓婦人,造成她當場不幸身亡,現場滿地鮮血。警方到場對蘇男實施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3/12/01 14:09
  • 沒靠最外側轉彎! 水泥車違規輾斃85歲翁

    高雄三民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右轉時,沒有按照規定行駛在最外側,結果轉彎時輾壓直行的85歲老翁,造成老先生腦部重創送醫不治,而針對水泥車視線死角多,就有大車駕駛認為,副駕的車門旁邊最危險。
    2023/11/30 18:37
  • 快訊/高雄煉獄車禍!水泥預拌車「輾過70歲翁」 肢體變形搶救

    高雄三民今(30日)驚傳車禍,一部水泥預拌車在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擦撞一旁騎乘電動車的70歲老翁。怎料,老翁竟被捲入水泥預拌車底,且被後輪輾過,肢體變形、身體多處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
    2023/11/30 11:54
  • 8旬婦回家路途遭輾斃 家屬轟工地「無作為」

    北市大安區一處建築工地,今年6月水泥預拌車因為倒車沒注意,當場輾斃一名80歲老婦人。經過議員調查發現,這處工地已經多次「沒依法派員指引機具」,差點釀成意外,家屬今天出面情緒一度哽咽。
    2023/11/11 19:06
  • 超驚險!輔仁女大生機車雙載擦撞水泥車 只差幾公尺就遭輾

    新北市22歲周姓女大生,昨(7)日晚間騎機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返家,沿途行經新莊區中正路、建福路口時,不慎與左側的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後,2人連人帶車倒地,險些遭車輪輾過,所幸駕駛緊急煞車才未釀成嚴重事故,警消到場救援後發現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8 09:45
  • 新店水泥預拌車翻覆 駕駛遭「夾困」車內送醫死亡

    今(2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水泥預拌車翻覆事故,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男駕駛受困在車內,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仍死亡,而現場還有一名男子也被波及受傷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1:34
  • 令人悲痛!他唸後醫系想救人 被撞重傷父母決定拔管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高雄三民區一處路口要右轉,駕駛疑視線死角,撞上騎單車直行的男子,28歲騎士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他的父母從北部南下,不忍兒子受折磨,搶救12小時忍痛決定拔管,而死者他夢想是當醫生濟世救人,所以南漂到高雄就讀後醫學系,卻遭遇死劫。
    2023/09/12 20:11
  • 南漂高雄工作!男子返家路上遭水泥車輾過 父母悲痛拔管

    高雄三民區(11)日晚間發生水泥預拌車輾過腳踏車事故,53歲郭男駕駛水泥車疑似視線死角,右轉時未注意到28歲騎腳踏車駕駛湯男,當場輾過,湯男救出後傷勢嚴重且已無意識,經緊急送高醫急救搶救,不過湯男父母不忍兒子痛苦,決定在(12)日上午拔管放棄治療。
    2023/09/12 15:16
  • 無視待轉?雲林八旬騎士鬼切人彈飛 機車被水泥車捲入拖行

    昨(11)日上午10點50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0多歲的林姓老翁騎機車到一處路口左轉時,疑似未依規定代轉,直接西瓜切左轉,和後方50多歲李男開的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老翁當時被彈開,僅機車被捲入車底,但其身上有多處撕裂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12 11:19
  • 阮經天開車碰撞水泥車 保險桿毀人無傷

    藝人阮經天發生車禍!他開車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從最外側橫跨兩車道,和直行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幸好人沒有大礙,也在現場和對方達成和解,阮經天開的車,新車價超過七百萬,這一撞倒導致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大約六十萬起跳。
    2023/08/12 19:27
  • 畫面曝!阮經天突鬼切2車道撞水泥車 BMW撞到保險桿掉

    藝人阮經天驚傳車禍!今(12)日下午1時許,阮經天駕駛自家BMW愛車行經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6號前,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突從最外側車道切入內線,結果不慎與直行的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造成車頭保險桿掉落,所幸皆無人員受傷,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7:03
  • 阮經天驚傳車禍!變換車道「擦撞水泥車」保險桿掉落 現場照曝

    南京東路五段今(12)日下午13時50分驚傳車禍!一輛BMW與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而BMW車主竟是男星阮經天,所幸均無人受傷。
    2023/08/12 15:01
  • 疑轉彎不慎!台中預拌車側翻躺國3匝道口 水泥噴滿地

    台中市一輛水泥預拌車今(7)日上午11時26分許發生翻覆意外,當時48歲魏男駕駛自沿中清路七段停等紅燈,欲左轉國道3號南下匝道口時不慎翻車,整輛車側翻躺路旁,水泥瞬間流出地面,而魏男全身多處擦傷,警方獲報後立馬將人送醫,至於散落的水泥,目前已處理完畢,詳細事發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07 17:35
  • 碰!水泥車翻覆「混凝土」流滿地 波及3民宅

    桃園市八德中正路跟廣興路口,3日早上11點多,一名55歲蘇姓男子,開著水泥預拌車,左轉進廣興路,疑似操作不慎重心不穩,直接側翻倒地,大量混凝土溢出,波及汽機車,3戶民宅及水電表,導致斷水斷電,正在營業店家被迫休息。
    2023/08/03 20:41
  • 疑轉彎失控!水泥預拌車側翻橫躺路邊 2住家門口遭堵死

    桃園市八德區今(3)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台水泥預拌車翻覆意外,55歲蘇姓駕駛疑轉彎時失控側翻倒在路邊,混凝土流滿地,旁邊一台停在住家門口的休旅車遭到波及,還直接堵住2住家的門口,初估有3家住家和店面的鐵捲門受損且漏水。好在並無人員受傷,詳細事故經過及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8/03 14:17
  • 預拌車沿途「滲漏」水泥3百米 後方騎士險遭擊中忙閃躲

    屏東一輛水泥預拌車,由於駕駛誤觸「放料」開關,一路滲漏水泥,長達三百公尺,後方騎士險遭擊中,驚嚇閃躲,警方獲報,攔截駕駛返回清除,並火速開出罰單。
    2023/06/28 23:42
  • 南港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撞死72歲女騎士 排除酒駕

    台北市南港區今天發生水泥預拌車撞死人交通事故,51歲蕭姓男子駕車行經南港路一段時不慎碰撞前方機車騎士72歲陳姓女子,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遭碾陳女已當場身亡,初步排除酒駕。
    2023/06/27 17:13
  • 快訊/南港機車擦撞水泥預拌車 騎士遭輾當場慘死

    台北市南港區稍早傳出死亡事故!51歲蕭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南港路一段82前時,不慎與同向車道的機車發生碰撞,72歲陳姓婦人摔車後慘遭水泥車輾過,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婦人全身多處骨折、肢體變形,已明顯死亡為送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6/27 14:57
  • 沒聽見同事指揮 水泥車倒退輾斃8旬婦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工地,日前發生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倒退時,沒發現後方84歲婦人,駕駛不慎輾斃對方,但當下水泥車後方,有工地同事指揮,不過沒穿反光背心,使用指揮棒,營造商最重將可開罰30萬罰鍰。
    2023/06/20 20:20
  • 27歲女駕駛開水泥車「整輛翻」 受困2hr亡

    中午12點多,國道三號發生翻車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著水泥預拌車,從土城出發前往中和工地,卻在下交流道時,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整輛車翻覆,警消人員使用破壞工具,花了兩個小時將人救出,但駕駛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6/12 18:59
  • 國三北水泥預拌車翻覆 27歲女駕駛「救出無生命跡象」

    今(12)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三號北上35公里處,中和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水泥預拌車翻車事故,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遣人員到場,初步發現水泥預拌車上27歲的女駕駛因車頭嚴重扭曲變形而受困車內,意識昏迷,失去生命徵象,緊急將人救出後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中。
    2023/06/12 13:02
  • 快訊/沙鹿地面塌陷!水泥車側翻「被吃掉」 駕駛遭重壓意識不清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塌陷事故,李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工地「地面塌陷」的緣故,導致整輛車側翻、車輪卡住,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被突然下陷的車體壓傷,消防員緊急將其救出,發現其意識模糊,目前送往梧棲童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5 10:40
  • 內輪差死角! 水泥預拌車「右轉」險輾女騎士

    桃園青埔棒球場前,昨天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64歲女騎士和一輛水泥預拌車,一起向右轉,出現內輪差死角,婦人差一點被捲入車底。同一天下午,苗栗頭屋路段,也是貨車轉彎,撞飛白色轎車,卡在水溝裡。
    2023/05/23 12:13
  • 又是內輪差!水泥車擦撞機車 騎士左腿被輾「肢體分離」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50歲孫姓男子,今(17)日下午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土城區中華路、城林路口,準備右轉時疑因內輪差加上視線死角,不慎與75歲葉姓騎士發生擦撞,葉男摔車後左腿當場被輾斷,當場肢體分離,所幸送醫後接回斷肢,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7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