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水池 結果共932筆

  • 記得儲水!彰化「4地區」21日起停水 近8千戶受影響

    快儲水!為配合台中市聚興配水池新舊管連接等工程,北彰化地區包含建寶里、光南里、延平里及延和里將自21日22時起將停水14小時,和美鎮糖友里、中寮里、中圍里及犁盛里則會減壓供水,時間自21日10時至23日9時,合計47個小時,共計有11個里用水受到影響。
    2023/03/18 15:13
  • 比小朋友高!公園撈出巨大怪魚 民眾驚:難怪魚蝦變少

    台南市下營玄天上帝廟的武承恩公園,近期進行水池清於,廟方昨(4)日卻於池底,清出一隻身長150多公分的「巨大怪魚」,因為體重太重,還出動吊車才能將其吊掛上岸。而該隻巨魚,正是水族館常見的淡水鯰鯊「成吉思汗」,屬肉食性的外來種魚類,廟方也說,塘裡的魚、烏龜數量減少,有民眾猜測應和該魚有關,但無從考據。
    2023/03/05 11:18
  • 港名媛分屍案 警尋獲死者頭顱「藏證物裡」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香港警方今晚(26日)宣布,已經尋獲死者頭顱,地點不在命案現場附近的排水溝,也不在儲水池內,而是混在港警24日從命案現場帶回的證物裡面,藏在最想不到的地方,港警晚間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細節,也發現死者頭顱有創傷,推估是硬物撞擊的致命傷口,也說死者可能在被帶到現場前,已經在車上遇襲,警方又逮捕一名共犯,是47歲的大陸籍女子。
    2023/02/26 23:59
  • 童「滑手機」摔動物園水池! 保育員下水幫撈錢包

    一位小六男童參加畢業旅行來到台北市動物園,參觀穿山甲館時卻不慎摔落蓮花池內,原來這位男童一邊滑手機,一腳踩在池旁的仿岩上面,一個不注意就踩空滑落,所幸男童沒有受傷,而這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首次有人意外掉落水池。
    2023/02/17 13:13
  • 國小男童「慘跌北市動物園水池」 疑顧滑手機踩空畫面曝

    台北市立動物園穿山甲館昨(16)日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名國小男童參與學校戶外教學,經過館內蓮花池畔時,疑似與同學一邊聊天一邊滑手機,未注意前方道路,一不小心踩空跌入水池,旁人見狀趕緊協助將人拉起,所幸水深不深,男童並未受傷。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他上岸過程中,第一時間仍緊握手機,人還沒有離池,就急著將手機遞給同伴,同伴接過手機後也幫忙甩水。
    2023/02/17 10:18
  • 圖輯/無懼零下低溫 俄烏東正教徒跳入冰水重現耶穌洗禮

    每年的1月6日,對於眾多廣義基督徒而言,是一個重要的節日「主顯節」(Epiphany),以此日子紀念、耶穌降生為人後首次洗禮。但對於這個節日的解釋,以及耶穌後續時光的變化,天主教、東正教和其他教派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說法,與慶祝紀念儀式。不過,對於虔誠教徒而言,最好的紀念與慶祝儀式,就是仿效耶穌當年接受洗禮的樣子,讓自己進入水池或河流內淨身。
    2023/01/20 15:53
  • 要說到做到!鹿希派再提「炸北市府」 吳宗憲面前開炸眾人驚呆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將在大年初一晚間9時推出2小時的特別節目《綜藝大熱門 Come 兔gether》,除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外,還有鹿希派、戴愛玲、ØZI、Miusa及神秘嘉賓等藝人,今年節目延續年年「跳冰池」傳統,去年節目被綜藝之神眷顧,吳宗憲在寒流跳水池,跳出高收視、高點閱,今年地獄倒楣鬼獎將落誰家?令人期待!
    2023/01/12 14:34
  • 寒流來 虱目魚搬家兼「打熱氣」!保暖抗寒害

    入冬第一波寒流來襲,彰化縣芳苑鄉養殖戶,為了避免虱目魚被凍死,不但得冒著低溫,將他們移到較深的水池禦寒,還使用保溫加熱器,在水中打入加熱的空氣,不但能提高水溫,也能維持足夠的溶氧量,但文蛤還是因為氣候因素,產量減少五成左右。
    2022/12/19 19:04
  • 【今晚熱搜】嘉義市長選舉/合歡山/夢時代氣球大遊行/王傑/AquaDom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嘉義市長選舉」。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週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7 21:22
  • 嘉義市長選舉明投票!沒噴水池選前之夜 藍綠最後衝刺

    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周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
    2022/12/17 14:58
  • 黃敏惠造勢哽咽「打親情牌」 李俊俋批「民主之夜被擋」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拚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提早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和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找家人打出親情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晚上則是廟口開講,批評「在噴水池申請民主之夜」,卻被選委會擋下,並質疑黃敏惠,選前才處理文化路夜市的火場廢墟。
    2022/12/17 00:06
  • 好晃!飯店外牆剝落 天降磁磚砸中車

    規模6.2地震,離震央最近的花蓮,傳出零星災情,市區一間飯店外牆剝落、砸壞轎車,有麵店搖晃明顯,坐在裡頭的婦人嚇壞了,還有機車行老闆,當下馬上緊抓顧客的車,就怕整輛摔下來,至於震度5弱的壽豐鄉,鯉魚潭的監視器被震到歪斜;宜蘭則是火車一度慢行,釣蝦場水池嚴重搖晃。
    2022/12/15 18:26
  • 水味道怪怪的⋯蓄水池驚見7具屍 他嚇傻:連喝10幾天

    近日大陸廣西一處村莊,有村民在喝水時發現「味道怪怪的」,於是好奇前往蓄水池了解,發現裡面竟然有好幾具猴子屍體,讓所有村民都嚇傻。根據推測,這群猴子恐是要找水喝,所以才會跳進沒加蓋的蓄水池,但疑似水池太深跳不出來,導致集體溺斃。
    2022/11/18 20:44
  • 暖化治水!加州農地變水池 大陸建構「海綿城市」

    南半球國家澳洲,在春季持續受到反聖嬰年影響,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大片地區泡水,是今年東岸第四次被洪水肆虐。放眼全球,今年都受到更嚴重的旱澇衝擊,必須重新思考水利建設,現在美國加州將農地變成集水池,中國大陸則打造「海綿城市」,概念都是把過剩、多餘的雨水儲存下來,以便在缺水時加以調節,減緩極端氣候災害。
    2022/11/16 19:54
  • 太詭異!11學生在校玩「碟仙」 口吐白沫集體倒地

    許多人對於「鬼神」之說都感到好奇,甚至會透過占卜和召喚神靈、鬼怪來詢問,最近在哥倫比亞一所學校,發生有11名學生使用通靈板(Ouija board,類似華人社會的「碟仙」),試圖與靈界溝通後「集體倒地」的離奇事件。據了解,這群學生都出現嘔吐、腹痛與肌肉痙攣等中毒症狀,但醫師推測可能是食物中毒,全案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2/11/11 17:20
  • 唐振剛釣魚慘輸11歲女孩 李懿不慎跌入水池「灌滿青蛙裝」

    唐振剛主持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說走就走超chill輕旅行」特別企劃,邀請李懿來作客,原以為是放鬆行程,2人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好勝心變得狼狽不堪。旅程中展開創意競賽,在進行飛行傘時考驗解算式,接著釣魚比賽,唐振剛竟意外慘輸年僅11歲的小女孩,對方不到20分鐘就釣到3隻魚,唐振剛則掛零收場,「我根本遇到傳說中的絕世高手,真的甘拜下風!」
    2022/10/08 12:18
  • 以色列沙漠挖到1200年歷史地下莊園 驚見3公尺深水池 

    考古工作是一項充滿挑戰的任務,往往也能發現令人嘖嘖稱奇的事物;以色列考古學家近日在該國南部的尼格夫沙漠(Negev desert),發現一座1200歷史的豪華莊園,擁有獨特的「地下結構」,包含一座「3公尺的深水池」,讓屋主能夠克服夏季酷熱;據專家推測,該莊園的所有者應是伊斯蘭早期一位富有的地主。
    2022/09/28 11:32
  • 後遺「震」!自然湧泉消失 玉里洗衣亭乾涸

    強震重創東台灣,自然景觀也被改變!玉里在這次地震中,受到嚴重衝擊,原本有自然湧泉的景點「洗衣亭」,完全乾涸,市區圓環水池,水位也只剩20公分,居民懷疑,可能是地面裂開,水流失,擔心會無法回復成地震前模樣,觀光業也受到重創,瑞穗溫泉民宿訂房全退光!
    2022/09/22 18:21
  • 爬抹茶山驚見「鹿陷泥淖」 山友們撩落去救援

    宜蘭礁溪的抹茶山步道旁,有山友發現一隻母鹿卡在水池底部的爛泥巴,動彈不得,一群山友脫下鞋子,跳進去,大家合力救起母鹿!
    2022/09/13 17:28
  • 颱風後赴山區祖厝整理菜園 婦不慎摔落蓄水池救起已死亡

    今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一名68歲的蘇姓婦人,和先生趁著颱風過後,到汐平路二段的祖厝整理菜園,結果卻疑似不慎摔落自家菜園的蓄水池內,其婦人的小叔發現之後,趕緊和哥哥將婦人送往醫院急救,而下山途中碰上來救援的救護人員,這才確認婦人早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多時,家屬只好放棄送醫。
    2022/09/05 13:09
  • 彰化溜冰場變游泳池?!拉氣墊池私自注水玩

    彰化縣體育館的溜冰場怎麼變成游泳池了!原來有人租借場地,本來是要上直排輪課程,但天氣熱,練習結束後,有人找來氣墊水池,再利用旁邊公廁的水,注滿水池,拿出水槍玩水,被民眾看到拍下來,縣府說,這已經違反借用目的!
    2022/08/30 14:25
  • 《營業中》男團跟粉絲玩到太嗨 成員「GG中彈」痛到慘叫

    男團「ALL IN 5」先前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實習生,亮眼表現頗受好評,近來他們錄網路節目《都有五在》,頂著烈陽全台趴趴走,膚色個個黑一圈。第二系列中,大夥到麗寶樂園和粉絲單挑「大膽指數」,怕高的隊長承恩竟在海盜船上嚇得放聲大叫,哲瑋從「斷軌」設施下來時也差點吐一地,五人完全脫下偶包,甚至為粉絲下水,在噴水池熱舞夏季限定濕身版的〈I Can See〉。
    2022/08/25 17:53
  • 英國「假秋天」到來!樹木被熱浪搞糊塗 提早轉紅、落葉

    這個夏天英國經歷熱浪,還測得破記錄的攝氏40.3度高溫,之後面臨嚴重乾旱,導致河川、湖泊和蓄水池等乾涸見底,現在異常的氣候現象仍持續,英國各地的樹木已經進入求生模式,森林由綠轉紅,地面鋪起厚厚的落葉地毯,這種現象被稱為「假秋天」(false autumn),即時令過早入秋。
    2022/08/25 14:47
  • 失聯移工、通緝犯藏匿鐵皮屋 跳池躲追捕

    移民署專勤隊以及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發現新竹新埔一間鐵皮建築,藏匿失聯移工、偷渡犯及毒品通緝犯,多達23人,15日清晨前往查緝,過程中,還有一名通緝犯跳進水池躲避,但仍遭逮捕,根據了解,他們以人煙稀少的農田、魚池,甚至墓地當作掩護,還裝上監視器,隨時監控外面狀況,這一回在睡夢中,被逮個措手不及。
    2022/08/19 14:22
  • 傻眼! 蓄水池浮球壞狂漏水 住戶水費突爆增

    新北市板橋一棟公寓的住戶,這個月收到水費帳單超傻眼,因為相較前兩個月,突然暴漲1萬多。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地下室蓄水池的浮球壞了,水就一直往外流,但這狀況自來水公司查水表時都沒告知住戶,讓住戶實在覺得莫名又無辜。
    2022/08/12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