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水池 結果共931筆

  • 雪山大雪後降雨 山友帳篷遭淹變「小水池」

    雪霸國家公園表示,這幾天寒流加上水氣充足,雪山積雪已經積到90公分,不過除了下雪,22日晚上369山莊開始下雨,有登山客帳篷還因此淹水,不少隊伍紛紛選擇撤退,以策安全。
    2022/02/23 18:21
  • 親戚手殘做這事 他112條錦鯉「一夕暴斃」:好想哭

    錦鯉被視為吉祥之物,是許多地方水池裡常見的觀賞魚。有民眾因為家裡有空間,加上興趣使然,一口氣養了112條錦鯉,幾年來牠們都十分健康。近來有親戚慕名來到他家看魚,卻因為做出一個「致命舉動」,害池子裡的錦鯉一夕間全數暴斃,也讓飼主收屍時難過道,「心痛得無法呼吸」。
    2022/02/19 04:54
  • 秒飛日本!體驗豪華露營「合掌屋」 打卡台版侏儸紀公園

    全國最大的恐龍親子樂園就位在台中!,一進到「HiONE啵比星球」就好像來到侏儸紀公園,超逼真恐龍模型十分吸睛,不但大人覺得新奇,小朋友也非常喜歡!豪華露營區外觀很像日本的合掌屋,一泊三食的豪華露營超級享受。這裡也是亞洲最大的寵物親子友善空間,占地約2萬坪,這裡還有專屬的寵物放風區,挑高設計乾淨又寬敞,簡直比人的住宿環境還要好!此外,還有溫泉魚咬腳、戲水池以及一系列好拍好玩的景點,讓小孩玩得開心,自己也可以拍美照!
    2022/02/16 21:30
  • 最大水龍頭在彰化!爽玩2層樓高滑水道 月底前免費入園

    世界最大的水龍頭在這裡!彰化的「水銡利觀光工廠」不只有水龍頭,還包含戶外戲水池、2層樓滑水道供民眾遊玩,是最適合親子假日的好去處,尤其2月底前都免費入場,還不趕緊手刀衝一波。
    2022/02/13 14:48
  • 雲林青埔落羽松林又紅了 台灣島現北國風

    近兩年爆紅的雲林縣前縣長住宅前的落羽松造景,最近已轉紅,每到假日就擁入了許多遊客,因為腹地不大,想拍個美照,民眾還得依序排隊。這裡不同之處,除了落羽松林以外,還有水池等造景,陽光灑下,紅、綠、黃色倒影,搭配悠游水中的魚兒,拍起來特別有意境。
    2022/01/09 16:41
  • 關渡公園候鳥糞便檢出H5N1禽流感 籲不要隨意餵食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關渡自然公園濕地水池內檢驗出候鳥糞便有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共1例,已完成周邊環境消毒,並呼籲民眾不要隨意餵食、接觸野鳥。
    2022/01/06 17:35
  • 突破地心引力 陸「水中舞」重現莫高窟壁畫

    中國大陸水下舞蹈最近接連出現新的作品,除了把莫高窟壁畫裡場景重現外,還有製作單位,在水池裡建起一座重達10噸的樓房,不過他們說,其實最辛苦的部分,是要一次又一次的下水,挑戰體能極限。
    2022/01/04 17:19
  • 沒加壓馬達沒水用? 水壓不足住戶提水洗澡

    基隆市美的世界社區,明明有設置配水池,3年前也汰換過管線,但水壓卻不足,最近10幾天自來水水壓都不夠,有些裝了加壓馬達,馬達卻空轉,有住戶提水提了好幾天,有人住了30幾年,從沒有停水那麼久,在協調會上怒氣沖沖,水公司回應會針對該區域全面性檢測,盡快找出問題改善。
    2021/12/26 18:56
  • 今晚到明晨最冷! 「雙北」8縣市恐下探10度

    遇上今年入冬後最強的冷氣團,氣象局預估,周日晚間到周一將是最冷的時候,更針對苗栗以北和金門,八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天氣冷颼颼,不少阿公阿嬤特別前往北投復興公園泡腳,暖暖身也活絡氣血,水池裡不斷湧入民眾。
    2021/12/26 14:20
  • 新竹動物園虎籠「驚見童鞋」網嚇:被吃掉? 園方回應了

    新竹市立動物園經過整修後重新開幕,已成為家長帶孩子必遊的「放電聖地」,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小朋友相當喜愛的孟加拉虎區裡,水池中竟然有「2隻童鞋」漂在水面上,但一旁卻不見任何人影,驚悚畫面曝光後讓鄉民全都嚇壞,一度以為「有小孩被吃掉」,對此,園方也回應了。
    2021/12/12 16:33
  • 曾之喬「穿梭陰陽交界」寒冬泡水池 柯佳嬿:釣蝦場工作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11)日劇組公開花費1個月時間、斥資百萬以實景打造的「陰陽交界地」幕後美術特輯,劇中設定法力無邊的鄭元暢有扇「虛無之門」,走進去就會到達陰陽交界地,他說:「它連接了故事裡的真實與夢境,帶給我一種很抽離又孤單的氛圍感受,很容易就把我帶入到角色及故事裡。」
    2021/12/12 13:09
  • 生日險變忌日!菲男誤把3公尺巨鱷當塑膠 自拍秒遭狠咬

    菲律賓一名遊客齊帕達(Nehemias Chipada)日前至卡加延德奧羅市(Cagayan de Oro)一處觀光遊樂園區慶生時,竟然誤把一隻躺在水中的鱷魚當成「塑膠」擬真模型,還爬進水池裡開心和鱷魚大玩自拍。沒想到下一秒,鱷魚就張開血盆大口死死咬住齊帕達的手臂,驚悚畫面全被其他遊客捕捉。
    2021/11/25 11:43
  • 「蓄水池」成網美秘境點 鏡頭外危機四伏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近來不少網美景點紛紛爆紅,像在台東太麻里的一處農用蓄水池,其實是地主用來灌溉釋迦田的,卻意外變成打卡景點,雖然照片很美,其實一旁超危險,得要驚險走過池子的邊緣,地主其實也很擔心,一旁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只是縣府認定這是私人土地,無權介入,頂多就是勸導民眾別去,但東部像這樣的驚險網美景點很多,大多沒有相關罰則,民眾為了拍照常常偷闖。
    2021/11/15 18:24
  • 免疫攻擊血管出血! 陳文茜「身體每況愈下」在家中昏倒

    媒體人陳文茜近日身體每況愈下,水腫、虛弱、喘、心律不整、免疫攻擊血管出血等症狀,已持續一段時間。她今(22)日透露,兩個星期前想讓自己動一下,不要一直躺著休息,打算趁空檔整理後院的水池,沒想到只是移動幾個盆子,蹲下身、站起來後,眼前一片黑,竟意外在家中昏倒,幸好愛犬「西西里島」十分機靈,救了她一命。
    2021/10/22 14:41
  • 北市動物園人潮回升 這些「NG行為」遊客別做

    北市動物園今天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動物園遊客增多,但亂丟垃圾、閃光燈與驚呼聲太大、異物掉進水池等行為會驚擾到動物,動物園籲民眾遵守參觀規定,一起學習尊重自然。
    2021/10/18 14:52
  • 白手長臂猿暖當兄弟「外送員」 清淤計畫受阻園方苦惱

    北市動物園內有一座「長臂猿島」,園方原定在今年5月將島上居民們引導至室內欄舍、替水池清淤,卻因白手長臂猿「比德潘」不斷「外送」放在欄舍內的食物給兄弟們而延宕至今。
    2021/10/11 12:24
  • 男詭失蹤12小時!遭5長髮女拋池猛壓 靈異巧合父嚇歪

    馬來西亞一名35歲男子莫哈末法沙沙末本月2日離奇失蹤12小時,警方動員大批警力,終於在其住家附近的水池尋獲。獲救後,男子還原遭5名長髮黑臉女人丟水池的驚悚過程,沒想到20年前也有類似事件發生。當地媒體還以「猛鬼纏身」標題,形容這起離奇案件。
    2021/10/09 09:36
  • YouTuber開特斯拉Model S下水測試 電動車真的能潛水?

    車輛在水下行駛在未來真的不是天方夜譚,因為進入了電動車時代之後,電動馬達不需要空氣就可以運行,只要注意好防水的問題基本上不會有太多的疑慮,不過現今的車款當然還沒有這麼強大的能力,但總是有瘋狂的人想要率先挑戰看看電動車到底可不可以在水中駕駛,國外有位YouTuber就將他最新的特斯拉Model S進行測試,他設計了一個深約2.1公尺的水池,來測試看看這輛電動車可不可以達成這個瘋狂的成就。
    2021/09/18 10:36
  • 原以為沼氣外洩!洗水塔突暈厥 工人透露:打過疫苗

    高雄一名謝姓工人清洗大樓的水塔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而暈厥,在外等候的侯姓老闆娘發現異狀,立刻通報警消到場,救護人員緊急將謝男從自來水池內運出,並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沒有大礙。消防員一開始以為是沼氣中毒,但詢問後發現,莊男本身就有心臟病史,且在8月初時有接種過AZ疫苗,事後測量也沒查到沼氣外洩情況。
    2021/09/07 18:04
  • 快訊/泳池3禁令即起解除 淋浴、SPA、戲水池開放

    教育部體育署晚間(9/1)宣布,游泳池、各室內外運動場館淋浴設施,從即日起有條件開放,包括單一出入口,清潔消毒,和淋浴間交替使用,SPA區、戲水池和淋浴間全開放,但蒸氣室、烤箱仍維持禁令。
    2021/09/01 19:50
  • 被討債持槍開火1傷 主嫌落網水池撈長槍

    台南安定25日驚傳槍響,討債糾紛造成1人中彈送醫,警方今天(8/30)宣告破案,總共逮捕到14名嫌犯,主嫌還把作案長槍,丟到蓄洪池裡,警方將槍枝打撈上岸,長槍外觀跟美軍M16突擊步槍雷同,火力強大,另外13名共犯只是到場叫囂助陣,也都移送法辦。
    2021/08/30 22:17
  • 目擊飼養員遭鱷魚攻擊 美猛男遊客秒跳水中壓制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郊區1間爬行動物館日前發生一起鱷魚傷人意外,一名女飼養員布爾(Lindsay Bull)正在與身旁的鱷魚進行互動時,鱷魚卻突然咬住布爾的手掌,並用力將她扯入水池中。現場1名好心的男遊客懷斯曼(Donnie Wiseman)見狀隨即跳入水中壓制該隻鱷魚,直到牠自行鬆口,才讓布爾的手得以脫困,所幸布爾最後僅受到輕傷,送醫進行手術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8/18 15:00
  • 和平島公園海水池開放 民眾嗨:100天沒游泳

    睽違三個多月,基隆和平島公園的藍海水池,總算在13日再度開放,不過,還是有條件開放,前往得先預約,每日五個梯次,水池內限100人,而且一上岸就必須要戴口罩,同時擔心群聚,不開放練習游泳,只能直線來回游,有家長不知道這個規定,帶小孩來練習卻撲空。
    2021/08/13 13:09
  • 沒前瞻南部淹更慘?李德維曝數據轟蘇貞昌瞎掰

    近日西南氣流造成南部豪雨成災,行政院長蘇貞昌昨(9)日南下視察災情,對於前瞻預算2500億被質疑只會做美化的親水池,蘇貞昌回應,講這個話是「外行」,必須先做好排水才能顧到美化工程。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公布數據,指出前瞻建設中親水工程完成率遠高於淹水改善,「說好的先做排水才顧美化呢?」
    2021/08/10 11:12
  • 反擊前瞻預算治水花在「親水景觀」 蘇貞昌:外行話

    西南氣流造成南部豪雨成災,行政院長蘇貞昌到高屏地區關心災情,第一站回到自己的故鄉屏東鹽埔,對於前瞻預算2500億被質疑,只會做美化的親水池,蘇貞昌說,講這個是外行話,必須先做好排水才能顧到美化工程,因為有前瞻預算的治水工程,這次下雨積水的面積才比較小。
    2021/08/0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