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戚手殘做這事 他112條錦鯉「一夕暴斃」:好想哭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04:54
民眾飼養上百條錦鯉暴斃。(圖/翻攝自泰國網)
民眾飼養上百條錦鯉暴斃。(圖/翻攝自泰國網)

錦鯉被視為吉祥之物,是許多地方水池裡常見的觀賞魚。有民眾因為家裡有空間,加上興趣使然,一口氣養了112條錦鯉,幾年來牠們都十分健康。近來有親戚慕名來到他家看魚,卻因為做出一個「致命舉動」,害池子裡的錦鯉一夕間全數暴斃,也讓飼主收屍時難過道,「心痛得無法呼吸」。

錦鯉被視為吉祥之物,有民眾一口氣養了上百條且非常珍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網》報導,2月16日,泰國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哀號,稱他辛苦飼養了5、6年,共112條錦鯉在一夜之間全部死亡,「心痛得無法呼吸,看到別人家的魚,就想到我自己的魚」。這名苦主透露,幾年來這些魚都沒有生病,所以當他一條一條替於收屍的時候,實在是很想哭。

更多新聞:7-11開神秘隱藏版門市? 店長揭真相:去年開始的

至於為何發生這等悲劇?原來日前有親戚到他家作客,因為想拍攝錦鯉姿態,又想拍好看一些,所以把氧氣閥關掉,結束卻忘了重新開啟。直到隔日上午,原PO發現魚兒因缺氧已經全數升天。事實上,他每晚睡前都會檢查魚的情況,然而出事那天他正好很累,所以回家後倒頭就睡,沒聽到水聲也毫無多想,如今落得無語問蒼天。

 
寵物錦鯉缺氧集體暴斃,被馬來西亞女子煮來吃。(合成圖/翻攝自Amanda Omeychua臉書)

更多新聞:抹茶顏色是蠶寶寶糞製成? 他愣「以後怎面對」專家解惑了

其實,馬來西亞也發生過因為錦鯉飼主家幫傭粗心,忘記打開魚池氧氣機,造成錦鯉集體缺氧,20多條魚一夕暴斃的事件。然而事後,女飼主擔心浪費而把魚隻切塊、煮成湯全部吃下肚。畫面曝光讓人超級傻眼,還有網友忍不住痛罵她,吃寵物的行徑太可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錦鯉#死亡#泰國#寵物#缺氧#魚#魚池#飼主#氧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