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1晚2萬墾丁度假秘境 遇「鏽欄杆、蚊多、鳥便」

記者 黃瀞瑩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8:41

有民眾到墾丁度假,入住飯店,明明訂的房型是兩人房,還有私人戲水池,以及無敵海景,但住進去後,發現不但房型不對,戶外躺椅沾滿糞便,房內還都是蚊子,想要泡澡,浴鹽罐竟然還是空的,讓民眾超傻眼,雖然飯店事後也坦承疏失,但還是讓旅程留下小小遺憾。

圖/翻攝馥蘭朵-星砂灣臉書

 
號稱墾丁最美度假秘境,打開陽台就能看到無邊際大海,民眾就是被這樣的療癒景色吸引,但怎麼也沒想到,住進去後的景色卻是。

房間附的戲水池,因為在戶外有樹枝落葉也是難免,不過再仔細一看旁邊階梯欄杆,竟然已經生鏽,一旁躺椅還附贈滿滿看似鳥或是壁虎糞便,彷彿真的跟大自然好近。

投訴民眾吳小姐:「我覺得以我的入住經驗,他連2千塊都不值,玻璃也是髒的,淋浴間的門關不緊(有2、3公分的縫)。」

 
讓吳小姐看傻也嚇傻還不只這樣,進到房間打開浴缸水,迎接的是一群蚊子,還發現這一個空浴鹽罐,甚至還有沒有把手的衣櫃,直接一個洞亮在一旁,以及房內滿滿的電蚊香,還有網友表示去年4月入住,浴室還長青苔。

圖/翻攝馥蘭朵-星砂灣臉書

投訴民眾吳小姐:「我現在最後悔的就是,當下沒有放棄這個飯店然後還入住。」

吳小姐跟先生,3/13入住馥蘭朵墾丁星砂灣蜜月套房,一泊三食要價將近2萬2,但從入住那一刻,吳小姐表示簡直是噩夢的開始。

投訴民眾吳小姐:「一開始他們不知道因為什麼緣故,收到台北分店通知,說我們要臨時加人,所以才把我們的房間換成四人房。」

圖/TVBS

明明沒打電話但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雖然事後飯店副總親自打電話致歉做補償,吳小姐也接受事後處理態度,但還是在旅途中留下一個小錯誤,消保官也指出照理說,業者最晚要在消費者入住前做最後確認。

台北市主任消保官楊麗萍:「(入住後遇糾紛)消費者提出來的訴求,跟業者沒有辦法做成協議的話,消費者可以透過消費爭議申訴管道(求助),由消保官召開協商會議。」

 
飯店業者表示這次算是特別個案,針對房務打掃部分不方便回應,只是疫情趨緩民眾開始瘋國旅,訂房入住之前多看看評價,減少踩雷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墾丁#踩雷#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680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