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氣墊 結果共320筆

  • 「紅」運迎新年!蘭蔻三大巨星喜氣紅裝登場

    充滿活力且無比討喜的狗年來到,為歡慶這個對全球華人最重要的節日,蘭蔻特別獻上一支祝福影片,穿著紅色禮服的代言人Taylor Hill,抱著可愛的拉不拉多幼犬,享受著被蘭蔻明星產品包圍的歡樂節慶氛圍!這支處處隱藏著小驚喜的節慶祝賀影片。片中冉冉上升的紅燈籠,隨著音符舞著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輕盈步伐,每一次轉動,幸福便更加滿溢。
    2018/01/18 11:14
  • 蹦跳揚塵土 氣墊樂園黃沙地惹怨

    號稱全球最大的動物氣墊樂園從新加坡引進到高雄,不少家長帶小孩買票入場卻大失所望,因為場內黃土飛揚,風一大或是奔跑踩踏漫漫黃土就飄上來,不管是衣服、褲子、鞋子、襪子都好髒。主辦單位表示的確收到不少民眾抱怨聲,現在正積極討論如何改善場地問題。
    2017/12/19 19:08
  • 女玩命倒掛鋼柱2小時 體力不支從20公尺高墜落

    泰國曼谷蘇萬那普機場竟有一名女子上演一段「高空倒掛」秀,看得旁人怵目驚心,最後女子體力不支便直接從高空墜落,所幸她掉落在氣墊上,讓在旁的工作人員都替她的安全捏一把冷汗。
    2017/12/14 17:20
  • 搶親子財! 超大氣墊樂園、氣球遊行登場

    從新加坡引進的「藝術氣墊動物園」,將從14日開始一路在高雄夢時代旁展到明年3月,展場內除了有16公尺高的長頸鹿迷宮,另外分為11個主題、13座動植物造型氣墊,不只氣墊樂園吸睛,夢時代周邊16日也將舉辦氣球大遊行,今年共有知名公仔24個,還徵集了2018隻毛小孩共襄盛舉,吸睛度百分百,各種活動搶在寒假前推出,要大賺親子財。
    2017/12/13 18:28
  • 失足墜17樓遮雨棚!消防隊垂降救援醉茫女

    台中一名30歲陳姓女子,16日晚上11點多,因為工作不順心情低潮,在18樓的租屋處喝了一點酒後,想走到陽台散心,沒想到意外失足墜落到17樓和18樓之間的遮雨棚上,而且陳姓女子情緒不穩,就連警方和消防隊員抵達現場,陳姓女子還在失控大叫,也因為樓層太高,消防人員最後用垂降方式,才成功拉救陳姓女子。
    2017/11/17 13:19
  • 安全帽砸警察!通緝犯揚言跳樓 拒捕遭逮

    屏東警方雨天埋伏守候毒品通緝犯,他不僅持安全帽猛砸員警,還往黑暗濕滑的頂樓逃逸,員警火速直追,他還揚言跳樓拒捕!就在警方呼叫消防隊員準備氣墊以防萬一時,眼尖員警靠著微弱的手電筒燈光,發現他就躲在3樓陽台的盆栽後方,順利將人壓制逮捕!
    2017/10/19 16:23
  • 科技創新! 聲控翻身床、機械手臂泡咖啡

    科技創新產品越來越多,靠著視覺系統辨識指令,機械手臂可以蓋章、泡咖啡,還有只靠聲控就能翻身的氣墊床,幫助部分重度患者自理生活。此外還有眼控設備,能讓重度身障患者,靠轉動眼球就能打字,有一名肌肉萎縮的鍾先生,甚至靠這套系統,在家繪圖、翻譯獲得一份工作。
    2017/10/19 14:05
  • 不讓大家看笑話!紅衣男臉書預告跳樓 從13樓縱身躍下

    千萬不要想不開啊!今(16)日清晨6時左右,嘉義市一名穿著紅衣的男子,突然攀上興達路的13樓社區頂樓,揚言要跳樓輕生,甚至還在臉書開直播並預告跳樓時間,親友們看到後全嚇壞了,並立刻通報警消處理。儘管消防員不斷安撫,但紅衣男子仍一躍而下,所幸掉落在鋪好的消防氣墊上,男子手部骨折送醫。
    2017/10/16 12:42
  • 打球搭鼓聲伴奏 波沙球話題正夯

    您有聽過波沙球嗎?波沙球跟沙灘排球很像,它結合排球、足球跟體操,在很大的氣墊床跟彈跳床上、殺球跳躍,一起來看看。
    2017/10/10 15:21
  • 刺激!蓮潭新玩水上彈跳 遊客尖叫挑戰

    喜歡挑戰刺激的朋友,高雄市蓮池潭有了新玩法,那就是來自美國夏令營的水上彈跳!前方的遊客躺在氣墊上,等候後方的遊客從2層樓高的地方往氣墊上一躍而下,瞬間整個人彈飛再掉落水中,考驗遊客的膽量與默契,夏日高溫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挑戰!
    2017/08/20 16:54
  • 重磅彩妝全新登場!決戰完美伸展台

    康是美與紐約時尚彩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聯手舉辦的「2017 Make up RUNWAY 決戰彩妝伸展台」第二屆於18日登場,今年決賽主題由康是美與MAYBELLINE NEW YORK共同策畫以「紐約時尚街頭風格」為主軸,設計出兩大主題:Uptown名媛風與的Downtown前衛風,搭配Maybelline推出的新品,為這場賽事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2017/08/18 18:28
  • 何爺爺跳跳屋氣墊樂園 偏鄉孩童玩瘋了

    「何爺爺」跳跳屋氣墊樂園今天起一連兩天移動至嘉義縣三和國小,讓偏鄉孩童玩瘋了。「何爺爺」何茂成表示,這項活動具有使命感,且看見孩童自在燦爛笑容,一切都值得。
    2017/08/11 17:46
  • 高空彈跳繩索斷 日男空中跌落僅右肩傷

    日本長崎的豪斯登堡,發生遊客體驗高空彈跳時摔落地面的意外。一名男性遊客,從20公尺高的跳台往下跳時,高空彈跳設施的纜繩突然斷裂,還好地上有氣墊保護,讓這名男性遊客只有右肩發生擦傷,撿回一命。
    2017/08/02 16:13
  • 防颱!氣墊遊具急洩氣捲起 重百公斤耗時

    深受小朋友熱愛的大型氣墊大多放在戶外,碰上颱風天業者徹夜收拾。京華城外就放了4個高達3層樓高的氣墊,前一晚撤夜漏氣,光捲起壓扁就忙到深夜,而桃園國立體育大學游泳池的氣墊遊具,也緊急洩氣收起。
    2017/07/29 18:12
  • 戶外氣墊滑水道 太陽曝曬橡膠好燙

    其實太陽照射下,不是只有鐵板會燙傷皮膚,橡膠類或塑膠類也會燙手,像是高雄這幾天,推出免費的戶外氣墊滑水道,就有工作人員會專門持續灑水降溫,避免孩子被燙傷!而實際測量灑水的區塊溫度39度,而太陽直接曝曬的橡膠墊高達67度;另外因為氣墊擺放在PU跑道上,打赤腳的孩子身體享受滑水清涼快感,但排隊的時候卻是邊跳腳邊喊燙。
    2017/07/19 18:34
  • 長40公尺氣墊滑水道 大佳河濱樂園登場

    大佳河濱水樂園今天登場,很多爸媽一大早就帶著孩子在現場報到,業者今年還把長40公尺的氣墊滑水道,搬進園區內,不過擔心年紀太小的小孩容易受傷,所以大部分的設施需要滿6歲,才可以玩。
    2017/07/15 12:35
  • 限定!氣墊樂園、水上闖關 飯店搶客出招

    宜蘭各大飯店,看準這一波旅遊旺季,針對親子客群推出不同類型的旅遊專案,有親子同樂的水上闖關活動,也有打造海洋世界的氣墊樂園,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玩,用包吃包住包玩的概念增加住房率。
    2017/07/11 17:08
  • 韓流燒! 韓化妝品出口值連3年成長逾10%

    韓流全球發燒,不只韓國娛樂產業高燒不退,連韓國化妝品的出口值更是連續3年呈現2位數字成長,像是韓星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所使用的氣墊粉餅,從2008年推出以來已經賣破億個,甚至曾經創下每1.2秒賣一個的紀錄,而研發出這款粉餅的就是南韓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不僅在南韓市佔率超過5成,在亞洲排名還擠下了花王爬上第二,僅次於資生堂,日系韓系兩強相拚,各自的優勢有哪些,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7/07/03 22:01
  • 寶瓶文化總編輯遭霸凌輕生獲救 網媒深夜發聲明道歉

    寶瓶文化總編輯朱亞君控訴遭到網路霸凌,25日晚間在北市文山區試圖輕生,消防隊緊急到場鋪上氣墊,在親友勸說下才化解。被朱點名的網路媒體報導者在深夜發表聲明4點聲明,對當事人鄭重致歉,並承諾立即刪除報導中相關段落。
    2017/06/26 00:37
  • 百貨搶「停留經濟」 造3層樓高氣墊樂園

    暑假即將來臨,炎炎夏日很多爸媽想遛小孩,不想曬太陽或是人擠人,有樂園推出預約APP,時間到再排隊,另外還有百貨業者在室內打造3層樓高氣墊樂園,號稱全台最大,要用停滯經濟搶攻家庭客。
    2017/06/24 12:18
  • 海賊王路跑! 爬「3層樓高滑梯氣墊」如闖關

    現在路跑越來越多元,有業者將海賊王主題路跑,結合巨型氣墊,變成闖關遊戲,吸引8千人參加。
    2017/06/10 11:53
  • 黑夜暴雨雷電交加 天亮瓜農搶收困沙洲

    昨天一個晚上,彰化強降雨逼近400毫米,夜間雷電交加劃破夜空,民眾拍下又有如雷神降臨的場面,強降雨讓瓜農擔心,正值採收的西瓜被水淹沒,天一亮就到溪床搶收,但是濁水溪溪水暴漲,瓜農圍困水中,消防隊員出動氣墊船,緊急把人救上岸。
    2017/06/03 12:30
  • 土石流沖破鋼筋 南投中橫台8線道路中斷

    中部山區暴雨,雲林西螺有瓜農在巡田時,因溪水突然暴漲,受困沙洲,幸好警消及時出動氣墊船,讓農民順利脫困,另外在南投仁愛山區,暴雨襲擊,台八線中橫公路發生嚴重土石流,滾滾泥水、石塊衝破施工中的鋼筋水泥,當時有駕駛開車經過,親眼目睹土石崩落,驚險瞬間趕緊倒車保命。
    2017/06/02 21:20
  • 快訊/巡視西瓜田遇溪水漲 瓜農受困沙洲待援

    全台防範豪大雨,雲林西螺一名瓜農,趁著大雨想到瓜田巡視,但溪水突然暴張,造成這名瓜農受困沙洲,目前消防隊正派人車,以及氣墊船等救援設備,前往搶救中。
    2017/06/02 16:43
  • 白頭髮救星!「頭髮用氣墊」讓你瞬間變年輕

    還在為禿頭、白頭髮煩惱嗎?許多年輕人擔心自己的少年白,或者中年開始白髮蒼蒼,想必一定天天都在煩惱,韓國就有在賣「頭髮用氣墊」,能夠把禿頭、白髮一次解決。
    2017/05/05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