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氣墊 結果共320筆

  • 影/男子想跳天橋僵持3小時 消防員一腳踹下去

    中國河南省一名男子在天橋上鬧自殺,消防員獲報趕到現場後,在橋下路面搭設氣墊,並同時勸說他,沒想到!好說歹說了3小時都沒有結果,最後是2名消防人員搭著雲梯車,悄悄從背後接近,再趁他不注意,一腳將人「踹下」,才結束這雙方僵持許久的局面。
    2017/05/05 17:32
  • 韓妞搶翻!盤點5款熱賣唇彩 再慢就搶不到

    「女為悅己者容」,愛美也是女孩們的天性,要完成一個精緻的妝容,「口紅」更可以說是佔有一個畫龍點睛的部位,選對顏色讓你直接上天堂,TVBS網路新聞也特地整理近期橫掃女孩們之間的「秒殺」唇彩大軍, 讓你輕鬆打造完美唇色!
    2017/04/29 21:54
  • 腸胃道變「氣墊樂園」 科教館另類展吸睛

    兒童節親子展吸人潮!光科教館就有三個展,逛展人次比平常假日高3成。除了有動植物科學展,最吸引人的是DIY互動區,像是有業者出奇招,以「便便」為主題,裡有大型「消化系統」氣墊樂園,模擬食物進入腸胃道,像座小迷宮。
    2017/04/03 12:17
  • FOCUS線上看/耐吉假氣墊鞋賠3倍20170317

    央視315打假晚會,踢爆NIKE氣墊鞋沒氣墊,Nike無條件退款,還賠款三倍。
    2017/03/17 21:36
  • 高調晚會踢爆假貨 大陸近年維消費權

    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大陸央視每年都會在當天播出315晚會,踢爆假貨和劣質品,多次槓上國際大品牌,今年的箭靶是NIKE,報導發現,一雙要價台幣7500的NBA球星Kobe奧運版復刻氣墊鞋,根本沒氣墊,事件揭露後,NIKE接受全數退貨,並賠償球鞋3倍價格的補償金。另外央視也點名日本無印良品,販售來自福島核災汙染區的食品,卻搞了個大烏龍,因為標籤上寫的地址是公司註冊地,並不是產地。
    2017/03/17 20:12
  • 陸假氣墊風暴賠3倍 NIKE每雙退2.7萬

    運動品牌大廠NIKE,遭大陸央視點名氣墊鞋沒氣墊,消息曝光後,大陸NIKE發道歉聲明稿,願意「退一賠三」,算一算,原價一雙1499元人民幣的球鞋,單一消費者可以拿回將近台幣兩萬七,賠償方案誠意十足,要挽回消費者的心,就怕市場版圖因此變動。因為根據調查顯示,競爭對手adidas這幾年在大陸受歡迎度不斷上升,尤其以明星代言方式,增加不少女性消費族群。
    2017/03/17 18:38
  • Nike鞋沒氣墊 在陸道歉賠3倍金額

    美國運動用品大廠耐吉(Nike)遭中國大陸央視踢爆,NBA退役球星布萊恩的復刻版籃球鞋號稱有氣墊,卻只有實心橡膠底。耐吉今天發表道歉聲明稱「用錯宣傳資料」,願賠售價3倍金額。
    2017/03/17 14:05
  • 噁心烤鴨店 遭直擊用員工洗髮水煮鴨

    每年的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最近幾年大陸在這段時間,也會加強對假貨以及黑心商品,加強查緝力道,除了NIKE氣墊鞋之外,現在又有一家烤鴨店,被拍到了竟然有員工在廚房洗頭,而這些洗髮水,接著被拿來煮鴨子。
    2017/03/17 12:00
  • 大陸NIKE宣傳「氣墊鞋」 剪開鞋底竟沒氣墊

    民眾在大陸NIKE店買Kobe球鞋,大陸官網標榜有氣墊,但民眾買回家穿起來覺得很硬,剪開鞋底才發現沒有氣墊,大陸NIKE也承認疏失,對此台灣NIKE也發表聲明,在台銷售的這雙鞋款沒問題,是大陸官方誇大廣告,然而氣墊鞋種類有非常多種,最主要的目的,是可以有效降低腳步壓力。
    2017/03/16 17:21
  • 氣墊鞋無氣墊! 陸媒揭Nike涉廣告不實

    昨天3月15日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大陸央視每年都會揭露各企業或各品牌,涉嫌損害消費者權益的事證,點名假貨和劣質品,今年最受到關注的就是來自日本的無印良品驚現核污染區食品,除了吃下肚的,穿的也出現問題,NIKE也遭點名,NBA球星Kobe奧運版復刻氣墊鞋根本沒氣墊。
    2017/03/16 11:50
  • 「心情不好」女子懸6樓陽台 雲梯車救援

    一名年約50歲女子疑因心情不佳,今天懸掛在6樓陽台邊,一名男子雙手抓住她大聲求救,警消據報趕往救援,先架設氣墊防止女子跳樓,同時由雲梯車升梯成功救援。
    2017/03/03 14:59
  • 他爆氣毀掉女友化妝品 最後靠這招感動女友

    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因為不開心女友將自己的遊戲帳號刪除,為報復女友,將女友化妝包中的化妝品全部摧毀,將粉底液、唇蜜、氣墊粉餅、乳液通通轉開將內容物倒進廁所洗手台,女友見狀氣到崩潰大叫,如今該名中國男子又PO出影片後續,和女友的弟弟策畫了一場騙局,讓女友又驚又喜,結果不少網友也跟著表示「好感動」。
    2017/02/25 18:20
  • 過年也恫嚇! 陸野馬氣墊艇量產快攻台灣

    過年期間,大陸持續對台灣軍事恫嚇!央視公布大陸自製最新型的「野馬氣墊艇」量產服役,這艘航速可達74公里的飛快氣墊艇,如果發動登陸作戰,將對我造成極大威脅!
    2017/02/05 17:01
  • 300坪「氣墊樂園」! 未滿6歲童「免費」暢遊

    桃園一家遊樂園業者,在春節期間推出活動,6歲以下、學齡前的兒童,可以免費入園,還打造300坪的氣墊樂園。
    2017/01/25 09:17
  • 充氣泳圈+大水床!童趣「氣墊湯屋」吸客

    很多小朋友喜歡去氣墊樂園玩,現在宜蘭礁溪出現了一個氣墊湯屋!這個業者在出國時,看到國外有氣墊露營帳,就想到結合礁溪有名的溫泉,打造一個氣墊樂園,雖然有營利登記,但申請的水權還沒拿到,目前還只是試營運階段。
    2017/01/16 17:52
  • 體驗高空墜落 樂跳5米跳出腰椎受傷

    高雄科工館去年12月引進一款體驗失重的樂跳設施,結果一名32歲的曾姓男子卻在體驗後發現背部不舒服,檢查發現竟是腰椎骨折,館方表示,男子當時腳先接觸到氣墊床,姿勢不正確導致受傷,應該要以接觸面積大的背部跟臀部先墜落,就能緩衝擠壓!
    2017/01/07 17:38
  • 新款氣墊進場!搭建、充氣6分鐘完成

    新北市政府前廣場,今天上午搭起2個大型氣墊樂園,有可愛的外星人還有法老王圖案,馬上吸引小朋友目光,原來是新北耶誕城加碼,在廣場上增加了2個大型氣墊樂園,要趁著3天元旦假期,讓小朋友們免費體驗。
    2016/12/30 16:40
  • 奈良美智又被盜圖 韓國化妝品竟逆襲控告抄襲

    知名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筆下的大頭邪惡小女孩是他的正字標記,今年才有中國業者「山寨展覽」,盜用作品、名字辦展圖利,遭他本人怒嚴重侵權,不料今又被他發現,韓國化妝品一款氣墊粉餅的設計圖案和她所創作的邪惡女孩十分類似,沒想到卻反遭到對方指控侵權。
    2016/12/27 09:59
  • 手機遙控智慧棉被 按一下幫你自動鋪床

    每天早上起床整理床鋪對很多人來說很麻煩,加拿大一間公司發明了智慧棉被,它其實是一塊充氣墊,固定在棉被4個角上,充氣膨脹時就能把被子拉平,還能用手機APP設定時間,時間一到棉被自動幫你鋪平。
    2016/12/05 18:55
  • 操場變氣墊樂園!  學童免費「蹦跳」樂翻天

    難得週休假期,台北市的中山國小操場變成大型氣墊樂園,這座樂園就叫做「何爺爺的移動城堡」,平常只在南部偏鄉巡迴,這次難得來到台北辦展,帶了10座大型氣墊開放給全台北的小朋友免費進來蹦蹦跳跳,剛好碰上好天氣,小朋友玩得好開心,不過禮拜一晚上,入冬最強冷空氣報到又要變冷,週三、週四最冷恐怕只剩15~16度。
    2016/12/03 11:18
  • 吸毒大鬧!怒罵揮拳毆打女警 當場被壓制

    高雄一名女子大鬧跳樓,警方出動雲梯車和氣墊,並且到女子家中關切,只見她不斷對警方咆哮,甚至還揮拳打女警的頭,其他員警立刻上前壓制,最後在抽屜查獲毒品,整個屋內就像家庭式的分裝場。
    2016/11/24 11:28
  • 好痛!男童玩跳跳床 踩到凹槽摔跤骨折

    兒童遊戲的氣墊跳跳床,竟然也造成幼童骨折。一名男童在跳跳床上面玩的時候,一腳踩入凹槽重心不穩摔跤,一開始以為輕微扭傷,沒想到2天後發現情況不對勁,檢查發現腳踝骨折,家長把影片po網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網友熱烈討論,認為是穿了襪子腳底太滑,不過衛生考量,小朋友都是穿襪子進場,建議能穿著防滑襪。
    2016/11/19 18:10
  • 醉漢爬火車站屋頂大鬧 台鐵封鎖斷電

    嘉義火車站中午將近1點時遭到一名38歲的王姓醉漢爬上南下月台屋頂大吵大鬧,造成火車站一度封閉半個小時,台鐵緊急切斷高壓電,並找來消防隊在鐵軌鋪上氣墊防止他墜落,還好最後警消利用他不注意將人攔下,一問才知道居然只是跟妻子吵架就大鬧火車站,雖然列車只有延誤幾分鐘,但台鐵仍鐵追究他的相關責任。
    2016/11/15 17:55
  • 13樓拉扯搏命演出 鍾承翰曾沛慈嚇到腿軟

    TVBS《在一起,就好》本周六(11/12)晚間十點歡樂台42頻道即將首播,鍾承翰、曾沛慈和曾莞婷搏命演出,在13樓頂爭執拉扯,由於拍攝當天頂樓的風特別大,好幾次差點重心不穩,三人直呼要腿軟,全場工作人員也繃緊神經,曾沛慈哭喊:「有安全繩索還是好可怕!」戲中曾沛慈跟鍾承翰兩人在拉扯過程中意外墜樓,同時掉到準備好的救生氣墊上,原本曾沛慈要不小心撲倒在鍾承翰身上,演出兩人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但在氣墊非常難保持平衡,鍾承翰忍不住承認:「演到快吐!」頓時粉紅泡泡破光光,笑翻現場。
    2016/11/07 18:37
  • 在市中心揮棒! 信義區「氣墊進駐」變棒球場

    到信義區商圈,不只逛街,還能打棒球!現場搬進了4個大型氣墊,打造一個棒球樂園,不但有訓練場,可以練打擊,還有擬真縮小版棒球場,可以揮棒跑壘,四大關卡,讓你跑個過癮,現場更請來美國職棒大聯盟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布萊恩多茲爾」跟最年輕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王維中,當短期教練。
    2016/11/0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