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氣墊 結果共320筆

  • 陸媒P圖「氣墊船殺進淡水港」 陸網友沒支持反狂罵?

    中共解放軍8月10至13日在青島至日照以東的黃海海域舉行軍事演習,而恰巧大陸的軍事網站「新浪軍事」最近出版文章,霸氣的高談大陸最新登陸艇發展,甚至囂張地模擬登陸艇直接殺進台灣淡水港。不過由於P圖技術太過粗糙,就連大陸的網友都看不下去,忍不住吐槽:「P成這樣,大小比例都不抓的啊?」  
    2018/08/12 10:00
  • 不想曬太陽! 百貨卡通氣墊PK電動車繞圈

    炎炎夏日帶小朋友出去玩,又不想曬太陽,有百貨引進卡通氣墊樂園,或電動玩具車,讓小孩能在百貨內玩耍,還有業者用石膏打造恐龍沙坑。大人加小孩,每次玩下來大約得花400元左右,但不少父母整個暑假願意花上千、甚至上萬元,跟小孩一起玩樂的開銷,也讓不少業者想出各式主題,搶攻親子商機!
    2018/08/09 20:05
  • 嘉義暑期瘋狂滑水趣 親子清涼一下

    嘉義縣政府11至19日在中埔鄉和興國小推出「遊山玩水趣」暑假趴活動,有瘋狂滑水道、親子戲水區、氣墊城堡和美食園遊會,副縣長吳芳銘今天與小朋友搶先體驗,清涼一下。
    2018/08/09 15:09
  • 埔心牧場8月入場門票免費 消費滿額抽好禮

    活動將於2日上午登場,今年延續去年以「草原探險家」做為活動主軸吸引民眾參加,以親子家庭參與為主,除了精彩的動物表演、近距離與動物接觸體驗餵食的互動樂趣,為豐富活動內容,現場規劃了多項精彩項目,生態互動趣、溜小孩野餐廣場、歡樂氣墊城兒童遊樂設施等活動外,消暑戲水場親水噴泉區讓大朋友小朋友沁涼戲水,快把握暑假的階段,一起呼朋引伴來去埔心牧場放風踏青與沁涼戲水玩耍吧!
    2018/08/06 10:00
  • 塌了!馬英九受困氣墊滑水道 尖叫四起

    前總統馬英九到林口玩氣墊滑水道,沒想到三層樓高的氣墊突然往後塌掉了,高度瞬間消了一半,幸好馬前總統人沒受傷。就在前1天,蔡總統在自家的授旗大會上不只跌坐舞台,還差點被參選人的旗子揮到,隔天趕緊加派維安人力,防止意外再度發生。
    2018/08/04 20:21
  • 玩氣墊水道突塌受困! 馬英九:有點嚇到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到林口和小朋友玩水槍大戰,但就當要玩氣墊滑水道時,疑似因為上去的人太多了,突然氣墊就往後塌掉了,而馬前總統就被受困在氣墊裡,長達3分鐘時間,現場國安人員趕緊救援,最後馬前總統還是有順利滑下來,也沒受傷,不過他也說的確有點嚇到。
    2018/08/04 15:52
  • 玩氣墊水道突塌陷歪斜 馬英九:有點被嚇到

    炎熱夏天,許多人紛紛玩水消暑,前總統馬英九今天(4日)上午也前去林口玩水,卻在上去氣墊滑水道的時候,滑水道竟然漏氣塌下來,幸好最後馬英九平安沒事走下來。
    2018/08/04 11:53
  • 與男友吵架 女子12樓躍下、墜氣墊邊角慘死

    台南一名女子上午才發生車禍,處理完之後由男友陪著返家,沒想到2人發生口角,她一個人返回12樓租屋處後竟然爬到陽台邊打電話給男友揚言輕生,當時大樓管理員在一旁發現立刻報警趕來救援!救護人員雖然及時將氣墊充氣完成,但由於樓層太高、撞擊力道強大,女子從12樓墜落時撞擊氣墊邊角,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2018/07/14 18:58
  • 熊讚水樂園開幕! 柯文哲穿迷你褲試玩嗆到

    台北河岸同樂會,首次以熊讚水樂園為主題,規劃了14項親水遊樂設施,其中高6公尺的氣墊滑水梯最吸睛,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穿著迷你短褲來試玩,但因為已經50年沒有玩水了,讓他似乎有點嗆到。
    2018/07/14 14:52
  • 快訊/追捕通緝犯!嫌8樓作勢要跳 現場架設氣墊

    新北市汐止秀山路傳出有人要跳樓,初步了解是蘆洲的員警接獲線索到現場追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他逃到8樓民宅攀爬窗戶逃逸,消防隊員抵達現場,雖然屋外沒有看到嫌犯,不過已經在現場架設氣墊、消防人員準備破門查看。
    2018/07/05 16:22
  • 尖叫四起!4樓高、長135m滑水道 全台最高

    新北最長滑水道新月橋自行車道再度變身滑水道,135公尺長的滑水道相當刺激,不少民眾搶第一天來體驗,但滑水道卡卡,還有人不小心把氣墊坐破,但不少興致,8項玩樂設施通通免費,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2018/06/30 18:08
  • 和男友吵架心情差 嫩妹當警面前從6樓跳下

    今(25)日上午11時左右,台北市北投區建民路一處公寓,有年輕女子坐在6樓陽台企圖輕生。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在她跳下前鋪設好氣墊,女子僅腳踝擦傷,但有失去意識,緊急送往榮總急救,目前已經恢復意識,正在持續觀察中。
    2018/06/25 16:45
  • 驚險!4歲童陽台玩耍 頭卡欄杆懸掛5樓

    屏東市一名4歲男童起床找不到阿嬤,調皮地爬到5樓外的陽台玩耍,欄杆縫隙大約10-20公分,身材瘦小的他一個不小心跌落掛在半空中大約16分鐘,警消一邊從6樓垂降破窗救人,一方人馬鋪氣墊、搭雲梯車,終於順利將他救下。而男童的家長獨自將他留在家已經觸犯兒童少年福利法,相關單位將介入調查並裁罰,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8/06/23 18:36
  • 訓練肢體從5樓跳下 假面騎士演員猝死

    日本演藝圈發生一起意外死亡事件,一名演出假面騎士影集的21歲動作男星為了加強肢體表演,參加經紀公司的飛躍訓練,從5樓跳下地面的氣墊,過程中沒有碰撞,男演員卻突然昏倒送醫不治。
    2018/06/15 19:51
  • 氣墊粉餅讓細菌開轟趴?專家實測結果超驚人

    氣墊粉餅因為不需要額外使用刷子跟粉撲,讓追求上妝快速方便的女性,趨之若鶩!但台灣的天氣潮濕悶熱,若是你的使用習慣不佳,當心氣墊粉餅成為「細菌培養皿」,痘痘、粉刺全都來大反擊,美容不成變毀容!這次,保養專家「Dr. Ivan 6」就特別找來市面上4種型態不同的底妝產品,來進行細菌測試,在連續30日「不清潔」的使用狀態下,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2018/06/02 22:23
  • 快訊/氣墊樂園防護不足危險 7成孩受傷占2成

    基金會統計,近年政府舉辦活動常使用氣墊樂園,但危機在於隨意固定在樹上或根本沒固定、防護墊不足或防護墊與設備脫開、沒有限制人數、充氣不足,有將近7成小孩玩當中受傷占2成,目前政府已經和標檢局、內政部召開會議,研究管理規範。
    2018/05/16 10:32
  • 氣墊樂園受歡迎 2成6學童曾玩到受傷

    今天是全國兒童安全日,根據靖娟基金會調查顯示,充氣式遊戲設備活動數量4年內成長近5倍,逾6成國小學童曾使用充氣式遊戲設備,2成6曾在使用過程中受傷。
    2018/05/15 12:53
  • 移動式遊樂設施 最快一個月內劃權責納管

    臨時充氣和非固定式機械遊樂設施已成為業者辦活動不可少的一環,消保處表示,移動式遊樂設施國內外都曾發生意外,甚至致死,除研議國家標準,最快一個月內劃分權責單位納管。
    2018/05/08 14:33
  • 障礙路跑延期又取消 參賽者怒轟「詐騙」

    有民眾去年報名參加「障礙路跑」,但因為活動用的氣墊壞掉,主辦單位臨時宣布改到今年舉辦,沒想到今年也無預警取消,讓不少報名參加者氣的要退款!新北消保處接獲不少投訴,因主辦單位在香港,透過台灣公關公司代為行銷,一旦雙向溝通出包,消費者權益也很難維護。
    2018/04/22 17:31
  • 「5米高氣墊、迷你超跑」 百貨拚兒童連假財

    連假即將來到尾聲,家長得把握最後假期,而看準這波商機,百貨業者紛紛化身親子天堂,打造巨無霸氣墊樂園,或是把迷你超跑搬進公司內,拚親子財,推出以來短短4天,就吸引將近千名顧客。
    2018/04/07 13:40
  • 母帶3歲童欲跳8樓 消防員垂降「踹」她一腳回屋內

    大陸南京一名年輕媽媽,她帶著3歲孩子爬上8樓陽台,一度揚言要跳樓輕生。附近民眾和鄰居見狀立刻報警,警消到場時和婦人一邊溝通,一邊派人上去救援。當時婦人一度站在窗台上,只剩一隻手抓住窗戶邊緣,人快要跳下去之際,一名消防員從樓上垂吊下來,趁對方不注意時踢她一腳,把婦人踢進室內化解危機。
    2018/03/13 14:34
  • 酒醉男鬧跳樓 警搬出彈簧床防墜落

    苗栗一名男子酒後和家人大吵,爬到3樓陽台情緒激動作勢要跳樓,家人趕緊報案求救,警方和消防隊到場好言勸說也帶來氣墊床,但是擔心鋪氣墊大動作刺激他的情緒,員警急中生智從屋內拉出彈簧床避免意外。
    2018/03/12 23:57
  • 錄外景摔傷送醫! 台語女星玩遊戲倒地不起

    藝人郭婷筠11日錄製《綜藝大集合》時意外受傷,玩遊戲從高處跳下氣墊床後,卻倒地不起,嚇壞節目主持人阿翔、謝忻等人,當場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她的經紀公司也隨即出面表示,傷勢並無大礙。
    2018/03/12 14:48
  • 小六女寒假作業沒寫完 開學前一天從15樓跳下尋短

    大陸江西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僅12歲的國小女童,從一處15層樓高的大樓跳下,所幸墜落在氣墊上幸運保住一命。事後女童的阿姨透露,孩子疑似因為寒假作業還沒寫完,隔天就要開學而感到壓力太大,才會做出傻事。
    2018/02/28 23:02
  • 10秒變身韓國女明星 這款氣墊粉餅超專業

    想要透過韓系彩妝風格,十秒變身成為韓國女明星,擁有像她們一樣的「蜜桃肌膚」,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秘密就藏在一瓶水潤防水粉底液,以及一個小小的氣墊粉餅當中。擁有諸多一線明星的韓國經紀公司Huayi Brothers旗下子公司beautiful mind korea,2016年推出自己的彩妝品牌Beautyfit,並找來旗下藝人黃雨瑟惠代言,強調專門為女明星量身打造。短短一年多,營收直線上升,成為韓國彩妝界的熱門新星,現在也跨足台灣美妝市場。  
    2018/02/1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