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民運 結果共820筆

  • 新手運難擋!運彩「花500抱回17萬」 網跪喊:預言家發威

    2022世足開踢後,賽事精彩結果難以預測,不少民眾及球迷紛紛跟風下注,「買運彩」似乎也成了全民運動。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家人第一次買運彩,沒想到只花500元試手氣意外抱回17萬元,特此發文讓大家「沾沾喜氣」。文章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更吸引不少網友留言「C!」希望能吸取原PO的好運氣。
    2022/12/02 05:32
  • 一片花海!江澤民揚州舊居外民眾自發悼念

    96歲的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去世,官方訃告鋪天蓋地發送,各個政府機關也降半旗致哀,但官方依照毛澤東時代立下的規矩,葬禮謝絕外賓,因此,包括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俄羅斯總統普欽等,都透過唁電致哀。當前大陸各地反封控的白紙運動尚未完全平息,大批民眾在江澤民揚州舊居外自發獻花致意,當局對這個情況並不樂見,相關影片只能在網路上小規模流傳;不少影片網站更把「江澤民」甚至「長輩」等詞設為禁搜詞,防止民眾藉悼念聚集,甚至演變成另一場六四民運。
    2022/12/01 19:54
  • 加拿大聲援白紙革命 中國大陸留學生罕見出面挺民主

    加拿大的中國大陸年輕人聲援中國各大城市的「白紙革命」,多倫多和溫哥華有將近1000人走上街頭,許多學生都是第一次參與民主抗爭活動。曾經參與過六四天安門抗議的民運人士說,終於等到年輕一代的覺醒。
    2022/11/29 15:44
  • 「白紙革命」怒嗆下台 王丹:大陸百姓覺醒

    中國大陸的「白紙革命」在各地延燒,群眾甚至喊出「習近平下台」跟「民主法治」等政治口號,曾經參與過六四事件的民運人士分析,是因為近年來大陸疫情封控,不斷侵害民眾的自由、財產甚至生命安全,才會讓累績已久的怒氣,一次爆發。
    2022/11/28 17:59
  • 大陸各地爆「白紙革命」 王丹:若中共敢開槍肯定被推翻

    中國大陸新疆烏魯木齊市一棟住宅大樓24日發生火災,疑因當地政府過度防疫阻礙逃生和搶救,造成10死悲劇;此事件引起大陸民眾強烈反彈,因封控累積的不滿激烈爆發,掀起「白紙革命」抗議浪潮。大陸「八九民運」領袖王丹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若中共敢再次調動軍隊向平民開槍,必定會「被推翻。」
    2022/11/28 09:53
  • 上海也反習?民眾高舉布條寫這兩句 疑致敬「新坦克人」

    中共二十大前夕,一名反習人士在北京四通橋高掛寫著「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文革要改革」等標語的布條,後來遭到逮捕。民運人士王丹稱讚他是「新坦克人」、網友也封他為「北京四通橋勇士」。二十大閉幕當日,傳上海也有2人高舉寫著「要、不要」的布條走上街頭,疑似在向「新坦克人」致敬。
    2022/10/24 18:12
  • 鄭文燦、鄭運鵬命運共同體 對手猛攻公共工程恐變選情破口?

    今年918強震,桃園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崩落,甚至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讓桃園公共工程的品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其他還包括大湳消防分隊,建築物不僅會漏水、還有跳電風險,蘆竹國民運動中心也有多達上百項缺失,這些爭議工程成了在野黨猛攻市長鄭文燦的最佳素材,是否將拖累鄭運鵬選情,讓藍綠差距愈來愈大?恐怕還有待觀察。
    2022/10/20 22:12
  • 一年一度!全國農會盃開打 首創加入路跑

    一年一度全國農會盃,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今年由新北市農會主辦,昨天(10/19)、今天(10/20)連兩日賽事,吸引700人參賽,這次還首度加入路跑項目,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出席選手之夜勉勵各地選手,另外,這次活動也結合農產品,讓選手品嚐到當季美味。
    2022/10/20 18:25
  • 北京掛反習布條抗議者遭捕 王丹讚:新坦克人

    最新流出影片顯示,今天上午在北京四通橋懸掛反習近平布條的人士,已當場被警方逮捕,但他的抗議行動在國際熱傳,被譽為「北京四通橋勇士」。民運人士王丹今天稱讚他是「新坦克人」。
    2022/10/13 22:59
  • 中共二十大在即 傳黨內改革派發起「新三反運動」阻習皇帝夢

    中國共產黨將於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尋求史無前例的第三個總書記任期,挑戰其執政能力和領導地位的呼聲也層出不窮。《美國之音》報導,在日前剛落幕的第19屆七中全會前夕,傳出黨內改革派發起反核酸、反封鎖、反倒退的「新三反運動」,海外民運人士也寫了一封呼籲中共黨代會全體代表罷免、審判習近平的公開信,欲阻止他實現自己的「皇帝夢。」
    2022/10/11 12:29
  • 鄭文燦工程又出事?蘆竹運動中心「電梯長鐘乳石」爆嚴重工安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日前碰上918花東強震,導致羽球場天花板全被震塌,然而桃園當時震度僅3級,事後還接連爆出北景雲計畫更多工程危安缺失,令市長鄭文燦執政之下的工程品質引發外界抨擊。結果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最新爆料,蘆竹國民運動中心監工驗收都有問題,危險級數被評定為嚴重的第四級,民眾甚至完全不知情。
    2022/10/04 13:40
  • 全民搶銀行!黎巴嫩人追討凍結存款 銀行一度關閉

    黎巴嫩全國經濟崩盤,銀行凍結存款帳戶,引爆民怨。糾眾上銀行討債,一時成為黎巴嫩的全民運動,逼得銀行只好關門五天。儘管現在當地銀行重新開門,卻只恢復部分商銀業務,小老百姓依舊拿不回存放在銀行的血汗淺。
    2022/09/28 14:30
  • 開告!羽球館天花板成「世界笑話」 鄭寶清告鄭文燦瀆職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18日因地震導致天花板崩落,後續又爆出包括運動中心在內的12億「北景雲計畫」有多項工程缺失,引發各界譁然。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23)日上午到親自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市長鄭文燦涉嫌瀆職、圖利及背信等罪嫌;對此,桃園市政府回應,尊重鄭寶清的選舉手法,但強調該工程完全合法、透明。
    2022/09/23 15:18
  • 羽球場天花板震塌!鄭寶清告發鄭文燦瀆職 桃市府回應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天針對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強震塌落事件,到桃園地檢署告發桃園市長鄭文燦涉嫌瀆職、背信、圖利。桃市府表示尊重,工程合法、透明。
    2022/09/23 14:45
  • 震出選戰新風暴?鄭文燦「竟因這件事」負面聲量破萬

    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天花板崩落,瞬間讓桃園市長鄭文燦成為熱門討論話題。鄭文燦20日上午議會備詢時再度致歉,表示經過三大技師公會鑑定,認定是統包的瑞助營造天花板固定強度不足,會要求瑞助營造負起責任賠償並修復,運動中心天花板事件,不僅是國內熱議話題,同時還登上美國媒體CNN。雖然鄭文燦任期即將屆滿,但天花板崩落意外是否會影響到民進黨在桃園的選情?
    2022/09/23 10:35
  • 不只羽球館!「12億桃園北景雲計畫」他再爆藏百項缺失

    918強震造成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館天花板塌落,市長鄭文燦日前坦承,主因是天花板結構強度不足,統包的瑞助營造要負最大的責任。而這項桃園市府宣稱共耗資12.1億元的「北景雲計畫」中,國民運動中心花費4.89億元、停車場花4.34億元,另兩棟建物包含公托、日照、市民活動中心、圖書館及大湳分隊等,共耗資2.94億餘元;媒體人黃揚明今(22)日透露,他接獲爆料,指大湳消防分隊8月提報缺失,仍有上百項未改善。
    2022/09/22 16:42
  • 要查了!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垮 桃檢主動介入偵辦

    918地震全台有感,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也整片震垮。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0)日表示,調查結果顯示主因是統包的瑞助營造天花板結構強度不足,才會造成崩塌,瑞助必須負最大責任;稍早桃園地檢署也表示,將會主動介入調查,並依法偵辦。
    2022/09/20 17:20
  • 八德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強震塌落 桃檢主動偵辦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輕鋼架強震時塌落,釀成1人受傷。桃園地檢署今天表示,已主動剪報分案,將依法偵辦,外界質疑的相關細節也仍待釐清。
    2022/09/20 16:47
  • 八德羽球場天花板塌落「原因出爐」 鄭文燦:瑞助要負責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輕鋼架地震時塌落。桃園市工務局今天指出,運動中心主體結構安全無虞,統包商將在2天內拆除天花板及復原燈具,相關責任將依契約規定檢討。   
    2022/09/20 12:50
  • 震垮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 鄭文燦:承包商要負最大責任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18日因地震造成天花板整片崩塌,一名正在打球的民眾當場被砸傷,引發譁然。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0)日接受議會質詢時證實,昨(19)日經建築師、土木及結構技師等公會鑑定,初步認定是統包的瑞助營造天花板工程固定強度不足,要負最大的責任。
    2022/09/20 10:57
  • 羽球場天花板崩塌「登CNN」 他諷:誰還敢投資桃園?

    台東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也傳出災情,5樓的羽球場天花板嚴重崩塌,嚇得民眾四處逃竄,恐怖畫面也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讓主播看了驚呼連連,對此,不僅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狠酸「讓世界看見台灣」,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楊朝偉更是痛批,桃園市工程品質差勁名揚國際,「誰還敢投資桃園?」 
    2022/09/20 09:12
  • 運動中心才出事!桃園新總圖將開幕 張善政:別忘新竹球場

    918強震全台有感,才剛裝修好的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因地震導致天花板整片崩塌,引發譁然。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9)日晚間表示,這並非鄭文燦市府公共設施安全第一次出包,他聽說桃園新總圖也將趕在選前開放試營運,呼籲市府不該為選舉急開幕,也別忘了「林智堅新竹球場的前車之鑑」。
    2022/09/19 22:42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塌落 桃市府:結構安全沒問題

    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綜合球場天花板輕鋼架因地震塌落造成一人受傷,遭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質疑工程品質有瑕疵,市府表示,昨晚會同建築師公會勘查,運動中心結構安全沒有問題。
    2022/09/19 20:40
  • 八德羽球場標案找嘸!12億經費細項曝 他嘆:在蓋什麼?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昨(18)日受到6.8強震影響,嚴重塌陷,天花板直接被震垮,受傷民眾回憶當時狀況仍心有餘悸,事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面道歉。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就跳出來爆料,該運動中心的相關標案資訊竟全被下架,他忍不住質疑,這就跟疫苗採購案一樣,明明都是公開資訊卻都查不到,他也向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與其為招標問題急著道歉,倒不如出面說清楚,給大眾一個交代。
    2022/09/19 19:07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坍塌 鄭文燦認:影響桃園形象

    桃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輕鋼架因地震塌落釀1人受傷,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事件「對桃園形象有所影響」,但外界的風向與市府無關,他的立場就是等鑑定報告出爐。
    2022/09/19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