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中心才出事!桃園新總圖將開幕 張善政:別忘新竹球場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2:42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才剛裝修好就遇地震。(圖/翻攝自臉書)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才剛裝修好就遇地震。(圖/翻攝自臉書)

918強震全台有感,才剛裝修好的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因地震導致天花板整片崩塌,引發譁然。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9)日晚間表示,這並非鄭文燦市府公共設施安全第一次出包,他聽說桃園新總圖也將趕在選前開放試營運,呼籲市府不該為選舉急開幕,也別忘了「林智堅新竹球場的前車之鑑」。

更多新聞:又是12億!桃園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垮 他揪驚人內幕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透過臉書表示,918台東池上強震,就當全台都在關注花東災情時,遠在桃園的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卻因為三級輕震,造成羽球場天花板整片崩塌,一位正在打球的民眾因此受傷,不禁讓人質疑「桃園的公共工程品質究竟怎麼了?怎麼通過驗收的?」

張善政說,這早已不是鄭文燦市府公共設施安全第一次出包,前(2020)年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發生崩塌,造成1死2傷慘劇;去(2021)年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工程遇雨,結構體竟上浮45公分,宛如「漂在水上」,最後還追加3600萬公帑變更設計,浪費民脂民膏。

 
更多新聞:拜登首表態會協防台灣 國台辦正告民進黨:謀獨死路一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TVBS)

張善政指出,桃園擁有得天獨厚的台地地形,較不易受地震影響,但類似強震若發生在桃園,「這樣的公共工程品質禁得起檢驗嗎?」他說,自己曾實際參與過許多國家級重大工程,未來當選市長,他將立刻推動三項措施,包括:一、委請專業的建築師、土木技師及結構技師公會,全面體檢公共工程。

二、推動開放「建築物生產履歷」,將公共建設、建案施工過程中的重要資料,如混凝土、鋼筋測試報告等記錄起來,並公開上網,讓市民知道有切身安全關係的建物工程品質;三、對不良營造商祭出重罰,並列入公共工程黑名單。

張善政表示,他聽說桃園新總圖將趕在選前,也就是下個月底開放試營運,「請問相關驗收是否完成?是否確實?能否保證安全?」呼籲市府不該為了選舉急著開幕,罔顧應有的安全程序,「林智堅新竹球場的前車之鑑,請鄭文燦市長戒之、慎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桃園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崩塌#張善政#鄭文燦#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