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頭身美女議員戴寧羈押190天 准予80萬交保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0:13

有美女議員稱號的嘉義市議員戴寧,被控涉嫌詐領助理費,羈押190天,嘉義地院開庭後審理後,准予80萬交保,戴寧走出法院,整個人消瘦不少,這期間遭遇父親的病逝,當時她還上手銬腳鐐返家奔喪,如今准予交保,貪汙案還在審理階段,她說這段「蹲點」期間,讓她思考很多,會力拼連任。

圖/TVBS

 
綁馬尾換上白襯衫牛仔褲,她是嘉義市議員戴寧,被羈押190天,走出地院她神情輕鬆,人也瘦了不少。

嘉義市議員戴寧:「感謝大家這段時間陪伴我,給我加油打氣相信我,謝謝你們謝謝,(你是不是覺得自已還是很冤枉),我想我會再找一個時間對大家做說明,這一段路走來很不容易,但是也讓我體會到很多,然後學習到很多。」

圖/TVBS

有美女議員稱號的戴寧,被控詐領助理費,今年3月中就遭羈押,9月5日開庭時向法官聲請交保,19日上午地院裁定,以8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
 

嘉義地方法院庭長張志偉:「問完所有的證人之後,那已經沒有串證的一個情況,為了日後審理的進行的一個順遂,那禁止戴寧與非親友的證人進行接觸。」

圖/TVBS

聽到可交保,戴寧當庭喜極而泣,在看守所待了100多天,她沒放棄拚連任,團隊也繼續東奔西走,日前由她母親賴惠勉,代替登記參選嘉義市東區市議員,戴寧用「蹲點」取代羈押,這期間她靜下來心來,想了很多。

嘉義市議員戴寧:「這段時間我在裡面蹲點,也思考很多我們嘉義市,或是我們廣大的民眾,弱勢的民眾到底他們需要的是什麼,我發現了很多問題。」

被控涉嫌以人頭,詐領500萬元助理費,戴寧3月遭羈押禁見,還遭遇父親的病逝,當時她上手銬腳鐐回家奔喪,如今交保,貪汙案審理中,她下一步力拼連任告慰已逝的父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戴寧#詐領助理費#羈押#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3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