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告!羽球館天花板成「世界笑話」 鄭寶清告鄭文燦瀆職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5:18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圖/TVBS)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圖/TVBS)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18日因地震導致天花板崩落,後續又爆出包括運動中心在內的12億「北景雲計畫」有多項工程缺失,引發各界譁然。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23)日上午到親自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市長鄭文燦涉嫌瀆職、圖利及背信等罪嫌;對此,桃園市政府回應,尊重鄭寶清的選舉手法,但強調該工程完全合法、透明。

更多新聞:揭密高虹安自豪「斐陶斐」!僅1%能入會 這些人皆會員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才剛裝修好就遇地震。(圖/翻攝自臉書)

鄭寶清上午在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袁慧心、陳品杰與游智彬等人陪同下,到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鄭寶清指出,918地震的羽球館是小天災釀大人禍,鄭文燦一開始承諾概括承受,之後卻全推給統包商瑞助營造,甩鍋行為令人難以接受,因此決定提告,希望檢調單位能徹底查辦羽球場案。

鄭寶清表示,鄭文燦自詡為五星市長,但地震過後,不僅震掉了羽球館天花板,也震掉了總統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桃園人也對鄭文燦感到失望,甚至已被全世界當成笑話看。至於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身為立法委員卻未盡監督責任,整天跟在鄭文燦背後當小弟,他形容「鄭文燦是太上市長、鄭運鵬是魁儡市長」,希望民眾能擦亮雙眼,才能讓桃園未來有好生活。

 
更多新聞:鄭運鵬快篩陽確診 明「總統場」造勢大會照常舉行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TVBS)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詹賀舜則回應,尊重候選人的選舉手法,北景雲計畫是市府於2017年到2018年間採公開招標,透過公開評選程序進行綜合評選,強調招決標過程均依採購法及相關規定,完全合法、透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天花板#地震#北景雲計畫#鄭寶清#鄭文燦#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114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