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殷琪 結果共113筆

  • 立委爆料 殷琪下星期宣布延通車

    台灣高鐵極可能延後通車!原本預期今年十月的目標,因為機電工程落後,加上資金籌組不順。有立委就說,高鐵董事長殷琪將在下星期正式對外說明,對此,高鐵不願做任何回應。
    2005/09/02 12:08
  • 殷琪戀愛了! 對象是黃芳彥?

    近來盛傳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戀愛了!對象還是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對此黃芳彥澄清兩個人只是好朋友,但是包括兩人周遭幕僚,還有總統府高層內情人士,都透露兩個人正甜蜜交往,尤其是陳致中婚禮上,兩人還坐在一起,互動耐人尋味。
    2005/08/05 11:20
  • 高鐵股東會 小股東頻頻轟殷琪

    台灣高鐵今天舉行股東會,地點首度從台北大本營移往桃園召開,面對增資進度緩慢,日方又頻頻放話,將停止供車,小股東不滿,砲火猛烈,只是對於10月究竟高鐵能不能通通車,殷琪態度依舊保留,沒有正面回應。
    2005/06/25 13:30
  • 殷琪同居10年男友 分手了!

    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被週刊爆料,去年底和保鑣男友豐政發分手,根據了解,歷經兩任婚姻的殷琪,和豐政發同居十年,還生下兩名女兒,兩人分手後,豐政發在劇團找到另一個人生舞台,不過我們走訪劇團,工作人員卻表示,從沒見過豐政發這個人。
    2005/05/11 11:38
  • 高鐵臨時股東會 小股東砲聲隆隆

    資金募集出問題,通車時間也遭到質疑,高鐵今天召開臨時股東會,小股東砲聲隆隆,對於能不能如期通車,董事長殷琪不像以往說的肯定。而臨時會中通過發行150億特別股,許多小股東也認為,是在為資金窘困的情況,尋求解套。
    2005/03/04 17:39
  • 高鐵成敗壓力 殷琪消瘦 笑容少了

    台灣高鐵傳出資金募集不易,再加上安全性備受質疑,董事長殷琪這次參加試車大典,整個人瘦了一圈,笑容似乎也變少了。
    2005/01/27 17:38
  • 歐日混血 安全無虞 殷琪掛保證!

    台灣高鐵今天完成試車,雖然朝正式營運上路又前進了一步,不過接下來高鐵的資金短缺以及安全性的考量,成為高鐵能否在10月底前完工的重要關鍵。殷琪董事長表示,台灣高鐵沒有所謂歐日混血的問題,安全性無虞,至於資金的來源,殷琪董事長表示,將全力以赴。
    2005/01/27 12:49
  • 高鐵籌資不順利 殷琪求助王永慶

    高鐵明天將進行試車,但高鐵本身籌募資金不順利的問題卻再度浮現,台塑董事長王永慶今天證實高鐵董事長殷琪曾向他求助;王永慶說殷琪十幾天前已經把高鐵各項計劃書拿給他看,台塑方面正在研究當中,台塑要不要投資高鐵,目前還沒有定論。
    2005/01/26 12:05
  • 頂級頭皮SPA一小時3600 殷琪也上門

    洗頭髮這個產業,分工不但越來越精細,而且價位越來越高。除了有業者推出高檔的「白松露」和「魚子醬」洗頭,最近市場上更出現了頂級的「頭皮SPA」,短短1小時要價3千6百元,高鐵董事長殷琪等人,還常常光顧。
    2005/01/23 12:18
  • 力挺監委提名人 陳總統親自背書

    總統府公佈監委提名名單後,不分藍綠陣營都傳出反對聲音,陳總統今天花了一個小時,一一推薦監委被提名人,對於外界質疑的張建邦與華隆案關係、殷琪不適合擔任審薦小組成員等敏感問題,陳總統都一一回應。他親自站上火線,希望所有被提名人能夠全數過關。
    2004/12/23 10:20
  • 麗嬰房公主出書 殷琪力挺幫忙促銷

    總統千金陳幸妤經常採買用品的麗嬰房,董事長林泰生的女兒出新書,請來高鐵董事長殷琪幫忙促銷,連華南銀行小開林知延與新光公主吳欣盈也一起前往道賀,也讓外界感覺兩人的好事不遠了。
    2004/12/18 18:48
  • 小木屋溫泉熱!邱義仁、王永慶也愛

    這幾天冷颼颼,溫泉區大受歡迎,您知道在陽明山上有一處湯屋是政商名人,包括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殷琪、王永慶等人最愛的去處嗎?業者不僅從冷水坑引進了中性硫酸錏鹽泉,還有陽明山風味絕佳的煙燻鱒魚餐,透過鏡頭,帶您一窺究竟。
    2004/12/08 18:59
  • 老饕牛排新口味! 陳致中殷琪最愛

    重組牛肉讓許多牛排館生意大受影響,但有一家牛排店,客人每天川流不息,一家頂級鐵板牛排餐廳,不僅價格高檔,烹煮手法更是特別,不止使用鐵板,還用烤箱熱烤。而這種全台獨一無二的先煎後烤做出來的牛排,風味獨特,包括第一家庭成員「陳致中」,跟大陸工程的「殷琪」,還有中信集團的「辜仲諒」兄弟,都是饕客之一。
    2004/12/07 18:55
  • 上億打造旗艦餐廳 一桌開價10萬

    信義計畫區向來豪宅匯集,最近更有不少頂級餐廳進駐這個金華地段,來看其中一家日本料理旗艦店,光是一桌就開價10萬元,這家斥資上億的餐廳,包括廣達林百里、大陸工程殷琪都是座上賓,到底多頂級,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12/05 18:42
  • 雲林鄉親丟雞屎 抗議高鐵設站跳票

    5百位雲林鄉親,今天帶著雞,和一袋一袋雞屎,北上抗議台灣高鐵,承諾在雲林設置停靠站,卻跳票!他們控訴高鐵董事長殷琪,生雞蛋沒有,拉雞屎一堆,還有立委候選人質疑,這是綠色執政,選擇性建設的結果。
    2004/11/08 10:42
  • 高鐵雲林站未動工 林明義噴漆抗議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明義,上午帶領群眾在雲林虎尾高鐵車站預定地噴漆抗議,抨擊高鐵董事長殷琪為何虎尾車站遲遲不動工,林明義還表示,後天將前往台北高鐵公司丟雞屎表達訴求。
    2004/11/06 13:02
  • 第4屆監委審薦小組:副總統任召集人

    總統府府晚間公布第4屆監察委員提名審薦小組,召集人由副總統呂秀蓮擔任,小組成員包括監察院院長錢復、總統府資政張建邦、國策顧問蕭新煌、殷琪及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等5人擔任。
    2004/10/29 21:39
  • 〈獨家〉17歲張忠謀 美女殷琪 私房照曝光

    大家都知道台灣有許多世界第一的企業領袖,不論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塑董事長王永慶,都在晶圓代工、塑化產業,成為全球市場的標竿,不過您看過十幾歲胸懷大志的張忠謀,剛創業的郭台銘、林百里,當時是什麼模樣?帶您一起看看這些台灣首席企業領袖最珍貴的私房照片。
    2004/10/22 18:49
  • 高鐵展覽館開幕 演唱會晚間登場

    為了能讓民眾更了解高鐵的演進,高鐵展覽館今天正式開幕,高鐵董事長殷琪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高鐵財務絕對沒有問題。晚間更為了今天的開幕,特別安排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帶您一起看看。
    2004/08/15 19:47
  • 試車暖身! 高鐵探索館 殷琪當解說員

    耗資5億的高鐵探索館,為即將試車的高鐵暖身!這座展示館,同時兼具營運人員實習訓練。高鐵董事長殷琪還特地充當解說員,對於外傳高鐵進度落後,透支將近900億,股東增資計畫又延後,董事長殷琪也提出澄清,更強調明年9月底,通車的決定不變。
    2004/07/31 18:54
  • 殷琪用的防曬乳是那個品牌?

    Q.您好,請問5/26新聞報導殷琪用的防曬乳網購的網址為何?能否公佈?謝謝!
    2004/05/27 16:13
  • 殷琪用的防曬乳 美國網購大賣

    最近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大方分享自己的防曬秘訣,免費贈送隨行記者一人一罐自己用的防曬乳,很多人打電話到高鐵,點名要買殷琪用的防曬乳,這罐只能透過網路訂購的防曬乳,因此大賣,品牌老闆甚至寫了一封信給殷琪,謝謝她的免費宣傳。
    2004/05/26 18:42
  • 等了12年!高鐵列車上岸 國內交通新頁

    高鐵列車今天抵台,在高雄港上岸,行政院長游錫堃和交通部長林陵三以及台灣高鐵股東,都參加盛大的迎接儀式,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在致詞時表示,高鐵列車上岸,這一刻整整等了12年,這為國內交通史劃下新的里程碑。
    2004/05/25 12:43
  • 指日可待! 目擊殷琪赴日接高鐵運回

    台灣高鐵700T列車車廂即將從日本啟運來台。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殷琪,今天親自前往日本參加啟運典禮,不過就在貨輪正要啟用的同時,卻發現,剛剛形成的颱風「奧麥斯」可能會影響海神波賽號的行徑路線。TVBS高鐵採訪團來自日本神戶的衛星報導。
    2004/05/18 12:52
  • 胡志強:台中地位 高鐵扮關鍵性角色

    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殷琪帶著媒體展開南北高鐵之旅,晚上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地前來向殷琪跟媒體朋友致意,胡志強表示,高鐵對台中市來說太重要了,他並且首度提出希望跟高鐵烏日車站合作,成立青少年流行音樂中心的開發計劃。
    2004/05/04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