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殷琪同居10年男友 分手了!

記者 鍾佩玲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被週刊爆料,去年底和保鑣男友豐政發分手,根據了解,歷經兩任婚姻的殷琪,和豐政發同居十年,還生下兩名女兒,兩人分手後,豐政發在劇團找到另一個人生舞台,不過我們走訪劇團,工作人員卻表示,從沒見過豐政發這個人。

這張差事劇團,潮喑的劇照, 右邊濃眉大眼,留著中長髮的人,就是高鐵董事長殷琪的同居男友豐政發。

和殷琪生下兩名女兒後,豐政發去年底和殷琪分手,辭去隨扈工作後,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今年和女兒度過了一個沒有父親的母親節,週刊爆料,殷琪和隨扈男友豐政發去年底分手,豐政發辭去隨扈工作,轉戰劇團,可是當記者前往劇團查證,工作人員卻說沒見過豐政發這個人。

劇團人員:「我們沒有這個人,沒有豐政發這個人,沒有。」記者:「沒有見過他?」劇團人員:「沒有。」記者:「聽過著個名字嗎?」劇團人員:「沒有。」

年滿50歲的殷琪感情生活向來低調,第一任丈夫是在美國求學認識的美籍猶太男子,24歲時兩人結婚,但不到5年就離婚收場;不久後殷琪和攝影家郭英聲公證結婚,婚姻維持10年,但兩人並沒有生兒育女;1994年,殷琪和隨扈豐政發交往,還生下兩名女兒,卻始終沒有結婚,同居10年後,去年底分手。

41歲的豐政發,和殷琪相差9歲,台東阿美族人,個性內向,原本擔任殷琪貼身保鑣,最後和殷琪未婚生女,分手之後,豐政發一個人搬上陽明山,展開新生活,對於過去十年,豐政發不願多談,只願把一切放在心裡。

部分畫面攝自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殷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49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