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殷琪 結果共113筆

  • 股東眷屬試乘高鐵 立委跳腳

    昨天高鐵股東眷屬違規試乘高鐵,交通部長蔡堆卻替高鐵護航,上午人也沒到交通委員會由次長代打。氣的立委揚言砍交通部預算,還說,如果高鐵再違規試乘,就要提告,董事長殷琪也得下台負責。
    2006/11/15 12:48
  • 密宗開啟緣份 謝文強:追定殷琪

    登報求婚的男子謝文強,之前在一家建築師事務所上班,他說,為了展現追求殷琪的決心,他前一天辭去工作,登報專心等待殷琪回應,會這麼執著,他說因為修習密宗,開啟了跟殷琪的緣分,而且每天晚上都會透過網路,跟他認為是殷琪的網友通話,這回登報,他說希望以大動作,吸引殷琪注意。
    2006/11/07 18:33
  • 「登報求婚」 殷琪:是一種侵犯、騷擾

    今天有報紙登了全版廣告,內容是一名離職員工向殷琪求婚,露骨的求愛字眼,讓今天出席高鐵新竹站啟用典禮的殷琪很尷尬,面對媒體追問,她全程不發一語,最後是透過高鐵發言人傳達,他說,殷董事長認為這樣的行為,是一種侵犯,她認為這不是追求,而是一種騷擾。
    2006/11/07 18:32
  • 溫婉外型個性幹練 殷琪愛慕者眾

    具有知性美的高鐵公司董事長殷琪,即使年過半百,依舊散發魅力,因此有愛慕者大膽登報示愛,現在單身的殷琪,前年底才剛結束和自己隨扈長達10年的姐弟戀,還生了2個女兒,隔1年又和第一家庭御用醫師黃芳彥傳過緋聞,可以說是桃花不斷。
    2006/11/07 13:11
  • 登全版廣告 露骨情書向殷琪求愛

    有離職員工豋全版廣告向殷琪董事長求愛,這名員工15年前曾經在「大陸工程」任職,今年43歲的他,去年6月離婚,他說因為修習密宗,覺得自己和殷琪有緣,曾經寫過多封情書向殷琪示愛,也經常透過網路跟殷琪交談,這一次選擇花大錢登報,希望引起殷琪注意。
    2006/11/07 13:11
  • 高鐵嘉義台南啟用 農民場外抗議

    高鐵繼台中和高雄之後,今天嘉義和台南舉行啟用儀式董事長殷琪主持啟用典禮,高鐵強調,所以機械都在清晨6點以前完成檢測,沒有問題。
    2006/11/04 00:44
  • 耗資33億! 高鐵左營站風光啟用

    高鐵左營站施工3年,今天正式啟用!董事長殷琪特別邀請國際保育專家珍古德,一起參加啟用典禮,這個國內第二大的高鐵車站,採20米挑高設計,大片玻璃帷幕,是仿歐洲車站打造的,耗資高達33億。
    2006/10/31 18:15
  • 〈獨家〉SOGO新館設計團隊 50億打造烏日站

    今天開幕啟用的高鐵烏日站,耗資50億,比一般的小型機場還要貴。TVBS也獨家訪問設計團隊,曾經負責SOGO敦南新館設計師表示,整體造型就像橋樑式建築,困難度高,設計師還透露,董事長殷琪最重視的就是廁所。
    2006/10/24 18:20
  • 視察新站!殷琪鞋卡伸縮縫 險跌倒

    台灣高鐵台中站啟用,董事長殷琪親臨主持,但她沒有接受媒體訪問,高鐵員工為了避免人群擁擠秩序混亂,甚至得跪在地上手拉手,圍出一道人牆,隔開殷琪和媒體,不過她抵達會場時,還是不小心差點跌倒,原因是地板上的伸縮縫,是軟橡膠材質,卡住了她的高跟鞋。
    2006/10/24 12:17
  • 跳票2次延通燒錢 高鐵損失近740億

    高鐵通車再跳票,最快也得等到明年1月。進度一拖再拖,不只民眾失望,高鐵的損失也很嚇人。光從去年9月,董事長殷琪宣佈延通一年算起,再加上這回履堪沒過,一天少收5500多萬,累積下來,兩次跳票至少就讓高鐵損失740億元。
    2006/10/21 19:36
  • 〈獨家〉五色除障旗 殷琪掛滿豪宅屋頂

    高鐵董事長殷琪在陽明山的豪宅屋頂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旗子,TVBS進一步追蹤,密宗喇嘛證實,這是屬於他們宗教的一種祈福方式,五色旗子分別代表5個方位的佛陀,有消除業障的用意,高掛的旗子任由風吹雨打,旗子愈破爛,代表消除的業障愈多。
    2006/07/25 19:25
  • 〈獨家〉能量更強? 殷琪豪宅掛滿五色旗

    殷琪和交往10年的男友分手之後,有民眾發現半年前她在陽明山豪宅屋頂,插上7枝密宗的天馬旗,祈求好姻緣,但是最近,民眾更發現,殷琪住處的屋頂,掛滿了密宗的五色旗,數量非常多,密密麻麻,顯然她非常相信能夠因此帶來好運。
    2006/07/25 18:37
  • 忙翻、累瘦了! 殷琪下巴變尖

    高鐵今天舉行試乘典禮,交通部長郭瑤琪和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都出席,殷琪看起來心情非常好,只是身材比之前又瘦了不少,整個下巴線條變的比較明顯。
    2006/07/21 18:24
  • 吳淑珍、周美青等4人 鄭深池女貴人?

    鄭深池的人脈圈深植藍綠,包括總統夫人吳淑珍,台北市長馬英九妻子周美青,還有高鐵董座殷琪,和親民黨立委劉憶如,被外界視為他最重要的4個女貴人。而鄭深池就是在住所樓上的招待所裡,經營他的政商關係,也警界也有良好交情。
    2006/06/23 18:58
  • 蘇益仁嗆扁 「竹北生醫園區是錢坑」

    前疾管局長蘇益仁,日前投書媒體,爆料說竹北生醫園區是個賠錢黑洞,斥資百億,只是為了替殷琪的台灣高鐵解決財務危機,今天他把矛頭指向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暗批有些人拿雞毛當令箭,陷陳總統於不義。
    2006/05/31 15:11
  • 密宗法器多 求緣、增智慧、平業障

    殷琪在家屋頂插「天馬旗」,被解讀為求姻緣,事實上,「天馬旗」上的「咕嚕咕咧佛母」也有求財跟權勢的意涵,向來給人神秘印象的密宗,信徒必須遵守一些規則,才能得到庇祐,其中一種會發出聲音的「鈴杵」,要供奉祂必須要皈依才行。
    2006/02/08 18:24
  • 殷琪豪宅插紅旗 密宗解讀求姻緣

    有民眾發現,高鐵董事長殷琪,在陽明山的豪宅頂樓插了7支旗子,根據了解,7支紅色旗子是密宗「天馬旗」,旗子上的圖像是「咕嚕咕咧佛母」,據說主導愛情,附近鄰居說,殷琪行事很低調神秘,不過她目前單身,插旗子求姻緣,是很正常的事。
    2006/02/08 12:08
  • 殷琪笑了! 女主人笑臉迎客試高鐵

    台灣高鐵今天舉行試車,董事長殷琪從頭到尾笑臉陪同所有賓客,接受訪問也展顏而笑,對照先前宣布延後通車、道歉的模樣,試車後,殷琪似乎是暫時放下心中大石,並強調下星期就開董事會,和交通部長林陵三絕對沒有溝通上的問題。
    2005/11/06 17:58
  • 高鐵首試乘 成功體驗飆300公里

    高鐵列車上午首度試乘,行政院長謝長廷、交通部長林陵三在高鐵董事長殷琪的陪同下登上列車,成功體驗時速3百公里的狂飆快感。謝長廷說他昨天就興奮的睡不著覺,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和台新董事長吳東亮等大股東都滿意地說,跟日本新幹線,沒兩樣。
    2005/11/06 11:29
  • 高鐵拖延股東會 立委批林陵三

    面對政府將航發會、中技社,將大筆資金投入高鐵,達成增加三席官派董事,達到監督目的。不過台灣高鐵卻要等到明年五月才會召開臨時股東會,明顯拖延時間,讓立委很火大。今天砲轟交通部長林陵三喪權辱國,還說殷琪個性太壞,根本是吃定了交通部。
    2005/11/02 12:37
  • 冒牌總統府警官 騙財又騙色

    刑事局警方逮到一名騙財騙色的假警察,51歲的羅姓男子自稱是總統府高階警官,出入有隨扈,還身兼台灣高鐵採購經理,拿著印有殷琪的假支票,四處詐財,有女子提供他百萬名車,甚至有人為他墮胎。
    2005/10/26 11:50
  • 5億設高鐵警察 邱毅批量身訂做

    立委邱毅今天再度爆料,他指控高鐵董事長殷琪利用特權,讓警政署一年花了5億元,設立「高鐵警察」,他質疑這是政府為殷琪量身訂做。不過,民進黨立委反批邱毅是瘋子,說高鐵完工後是公共空間,怎能不設立警察單位維護治安。
    2005/10/21 12:08
  • 時速200公里的高鐵 首曝光!

    行政院長謝長廷下午在交通部長林陵三、高鐵董事長殷琪陪同下,視察高鐵台南車站,高鐵時速200公里也在媒體首度曝光,謝長廷再度重申全力聲援高鐵的立場,表示「痛苦過去後,才能留下美麗的畫面」。
    2005/10/05 19:22
  • 高鐵延通車 在野批綠營縱容殷琪

    高鐵通車延後1年,掀起朝野戰火!國親立委痛罵政府放任高鐵殷琪,還點名2位交通部次長應該下臺負責,不過民進黨團強調,高鐵BOT是國民黨執政時期的決策,同樣有責任,還痛批日商操弄媒體跟台灣在野黨,造謠攻擊高鐵。
    2005/09/09 12:25
  • 高鐵跳票 延後1年通車 殷琪道歉

    台灣高鐵預計今年10月底,完工通車的目標,確定跳票!高鐵董事長殷琪,今天公開宣布,由於工程進度嚴重落後,通車時間延後到明年10月31號,殷琪今天也也首度對股東,以及社會大眾鬆口道歉。
    2005/09/08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