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殷琪豪宅插紅旗 密宗解讀求姻緣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民眾發現,高鐵董事長殷琪,在陽明山的豪宅頂樓插了7支旗子,根據了解,7支紅色旗子是密宗「天馬旗」,旗子上的圖像是「咕嚕咕咧佛母」,據說主導愛情,附近鄰居說,殷琪行事很低調神秘,不過她目前單身,插旗子求姻緣,是很正常的事。

1234567,7支紅旗子,就插在殷琪這棟位於陽明山上的豪宅頂樓,山上風大,有的旗子已經被吹的有些破損,旗子上頭的圖案,是密宗裡被視為「愛情如意佛」的咕嚕咕咧佛母像,兩隻手臂拿著青色蓮花做成的鉤子和繩鎖,另兩隻手臂拿著弓和箭,看起來是滿弦要射箭的模樣,腳下踩著妖女藏傳佛教弟子相信,佛母的神力,主要在注定姻緣,增進夫妻感情,生男育女。

在陽明山上賣麵4年多,老闆娘說沒看過殷琪本人,倒是常看到她的賓士座車出入豪宅,對於她插紅旗子感到很好奇。陽明山鄰居:「有啦,在那屋頂上有沒有,阿雀,你站這裡看,看起來不少支,好像做法事的那一種,他們問我那有沒有關係,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對這也不了解。」

陽明山鄰居:「我覺得他單身的話,是很自然的事,應該她要求姻緣,我們應該要多祝福人家。」

也有鄰居平常心,給予這位神秘的鄰居祝福,根據了解,殷琪是虔誠的密宗信徒,今年初還到印度參加達賴喇嘛的灌頂法會,外傳他不久前才和同居十年的保鏢情人分手,不知道插紅旗子跟這件事有沒有關係,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豪宅頂樓掛著7支天馬旗飄揚,密宗解讀是,旗子掛愈多,力量愈大,經文力量就能隨風傳送,女強人殷琪,其實也跟所有女生一樣,有平凡的願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殷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48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