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婉外型個性幹練 殷琪愛慕者眾


發佈時間:2006/11/0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具有知性美的高鐵公司董事長殷琪,即使年過半百,依舊散發魅力,因此有愛慕者大膽登報示愛,現在單身的殷琪,前年底才剛結束和自己隨扈長達10年的姐弟戀,還生了2個女兒,隔1年又和第一家庭御用醫師黃芳彥傳過緋聞,可以說是桃花不斷。

商場女強人殷琪,翻開她的情史,也和工作表現一樣,充滿話題。最勁爆的,莫過於去年和第一家庭御用醫師黃芳彥的緋聞,名醫配上名女人,地位相當,2人年紀差了8歲,男方喪偶,女方結束2段婚姻後也是單身。

撮合2人的,據說是總統夫人吳淑珍,府方也都很看好,只是男主角很低調,當時沒承認也沒否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謝謝,不要問了,謝謝。」

年滿51歲的殷琪,24歲就與美國求學認識的猶太籍男子結婚,但不到5年就離婚收場;不久後殷琪和攝影家郭英聲結婚,維持10年也告終,1994年,殷琪和小自己9歲的隨扈豐政發交往同居,男方是阿美族人,濃眉大眼,殷琪還為他生了2個女兒,只是姐弟戀長跑10年,還是在前年底分手。

殷琪的的情路歷經許多波折,現在單身的她,專心投入高鐵,把儘早通車當成首要目標,私人的感情生活,也只能暫時拋在腦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殷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