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殷琪 結果共113筆

  • 殷琪巧扮車掌 帶媒體走訪高鐵工地

    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殷琪,今天破天荒帶著國內的媒體記者從南到北巡視高鐵工地,除了向大家展示目前高鐵的進度和成果之外,還親切的當起車掌小姐,在遊覽車上介紹高鐵4年來的點滴。
    2004/05/04 18:05
  • 高鐵700T列車 日完成動態測試

    台灣高鐵700T型列車日前在日本完成動態測試,而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殷琪今天帶著媒體團進行高鐵南北工地之旅,儘管面對投資不如預期,核心機電系統進度落後,不過殷琪還是表示,對於明年10月通車充滿信心。
    2004/05/04 12:55
  • 三宅一生進駐101 打造全球旗艦

    全球知名品牌三宅一生全新打造全球旗艦店,即將進駐台北101,這間斥資2千多萬,由日本三宅一生首席室內設計師操刀的全球旗艦店,不僅擁有最多品項,還有彩面玻璃、蜘蛛網木樑拱柱的全新設計概念,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都是三宅一生的愛用者。
    2004/04/19 18:39
  • 殷琪態度低調 不提扁政府獻金

    國親最近利用文宣攻擊陳總統涉嫌圖利廠商。在文宣中,被點名的高鐵董事長殷琪,一聽到「政治獻金」的問題,態度低調,什麼都不想談。
    2004/02/11 21:44
  • 殷琪:政黨輪替不會也不能影響高鐵

    台灣高鐵700T型列車,今天(30日)在日本神戶出廠亮相,出廠盛況空前,台灣和日本政商媒體超過三百人參加,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在會後記者會上神情愉快,她說這次列車出廠是為台灣高鐵的股東們打了一劑強心針,對未來集資有相當幫助,殷琪也強調政黨輪替不會也不能是產生任何影響高鐵的因素。
    2004/01/30 12:26
  • 【高鐵新視界】這就是我們的高鐵! 日本出廠TVBS目擊

    台灣高鐵700T型列車今天(30日)在日本神戶正式出廠,高鐵董事長殷琪、交通部長林陵三親自到日本參加列車出廠典禮。中日代表在中日國歌聲中見證台灣高鐵的重要里程碑,這也是中日斷交之後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播放中華民國國歌。
    2004/01/30 11:28
  • 國民黨廣告 影射殷琪挺扁金主

    被外界普遍視為是挺扁的企業家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最近出現在國民黨批評陳總統的競選廣告裡!也被影射是總統與財團掛勾的指標,殷琪本人不願多談;不過國民黨文傳會則解釋,廣告裡只出現殷琪的畫面,是因為畫面比較好找。
    2003/11/10 18:05
  • 另類推銷!馬丁靠帆船賽吸引車主

    台灣有許多業務高手會賣車,但利用帆船比賽或是衝浪等刺激的海上活動吸引車主買車,倒很另類,台灣一家頂級豪華休旅車的英國籍總經理,就是利用這種另類方法,讓他去年一年業績成長五成以上,包括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廣達林百里都是這款豪華休旅車的買主。
    2003/10/03 19:53
  • 與阿貴合作 10支動畫描繪高鐵

    台灣高鐵公司跟網路動畫人物阿貴合作,將製作十支動畫影片,將高鐵的發展以及一些有趣的小故事,透過動畫的方式有趣呈現,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殷琪希望透過阿貴的幽默,改變民眾對高鐵硬梆梆的工程形象。
    2003/07/22 17:16
  • 元大花園廣場 蕭萬長殷琪匯集

    原本是副總統呂秀蓮官邸預訂地之一的中山區龍江路精華建地,現在反而將成為總統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蕭萬長的新居,現在正趕工興建的元大花園廣場,佔地1200坪,只蓋65戶,包括殷琪、胡定吾、馬志玲等政商名流,也都將當上這座豪宅的新主人。 整塊地正在打椿,日夜趕工,就是即將成為總統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蕭萬長新居的元大花園廣場。即使建物還在施工階段,警衛出面禁止拍攝,對究竟有哪些名人即將入主,工人也絕對不得對外談論。 這座位在市中心精華地段的超級豪宅,1200坪,共65戶,一推出就幾乎被政商名流全部買光,除了蕭萬長,建案主人元大集團馬志玲家族就訂了五戶,大陸工程殷琪、開發工銀胡定吾及今週刊社長謝金河也都看上這裡。 元大建設黃先生:「呂秀蓮原本是看中這塊地,想在這裡蓋官邸嘛!後來就沒有了。」記者:「為什麼?」元大建設黃先生:「因為這塊地還要重新再整地再蓋,花個兩三年,任期差不多就快到了。」名流匯集,價格自然不低。元大建設黃先生:「104萬一坪,那時候我們是以這個價格標下,那塊地總共花了12億標下。」 原本是呂副總統官邸預訂地,週邊交通便利,附近更座落著眾多經建會經濟部首長官邸,政商匯集,更有雅緻的官舍環繞,也難怪蕭萬長要五度換殼,在大台北都會鬧中取靜。
    2003/07/14 12:19
  • 殷琪花3億購地 陽明山蓋豪宅

    陽明山豪宅龍頭的地位,一直很穩固,像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透過轉投資公司,在陽明山購買的900坪、3億元土地,一年後就會蓋起兩層樓的豪華別墅。另外,像是裕隆嚴凱泰、新光集團吳家等政商名流,也都有豪宅坐落於陽明山頭。 陽明山仰德大道上,這棟正在施工的白色別墅,就是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未來的新家。900坪的土地,當初殷琪是透過旗下投資公司,花了3億元購買。一年後,地下一層,地上兩層的別墅,就會正式完工。 記者:「是殷琪的,確定?」建築工人:「對啦!」記者:「她自己住?」建築工人:「不知道,你去問那個主任比較了解。」在施工人員非常低調的情況下,即使位在大馬路邊,這棟相當醒目的別墅,從去年就開始動工,仲介業者也不知道,原來別墅的主人就是殷琪,一度還以為是有其他新的建設案要推出來。 事實上除了殷琪之外,陽明山的豪宅一直都是政商名流的最愛,就在殷琪別墅的附近巷子內,短短幾百公尺,就有10幾棟身價上億的豪華別墅,像是誠品書局董事長吳清友、國產實業、復興航空的林燈家族,都有豪宅坐落於此。 另外其他陽明山頭也住了很多名人,包括裕隆集團嚴凱泰、新光集團吳家、東元電機黃茂雄、中環董事長翁明顯,以及精英電腦董事長蔣國明等人,都在陽明山置產。 難怪陽明山一直是台灣豪宅地段的霸主,名人群聚於此,讓陽明山鉅富山頭的地位,屹立不搖。
    2003/07/09 12:17
  • 房市回春 150億住宅大樓推出

    股市重現熱鬧景象,連帶使得房地產市場也出現回春跡象。一家建商今天就在台北市區推出了今年以來總值最高的住宅大樓案,總價150億。 房貸利率直直落,豪宅價碼也越來越平易近人,趁著這波房市熱,一家建商一口氣推出今年以來最大宗的150億超值豪宅建案。 房市景業還在逐漸復甦,為什麼趕在這個時刻,就流血推出每坪38萬的超值豪宅?事實上,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及仁愛路精華地段,到處都是動輒6千萬的豪宅,包括信義富邦、信義之星,初期銷售反應相當不錯,銷量多在七成以上。信義富邦更是全數賣光,即使一坪叫價70萬到75萬,都還是吸引包括殷琪、曹興誠等商界名流訂購,天后張惠妹也在信義之星訂下一棟數千萬的超級毫宅。 不過以88億天價向中廣購地的帝寶,及信義區計畫區的御之苑,即使每坪叫價100萬,但受限景氣,銷售不達三成,有的甚至處在滯銷狀態。即使毫宅房市還沒有全面復甦,業者還是信心滿滿。
    2003/07/09 11:59
  • 黃少華取代李大程 富邦主導台固

    昨天孫道存的台灣大哥大由富邦蔡明忠奪下主導權後,今天孫道存和富邦蔡家兩派人馬,繼續在下午的台灣固網臨時董事會對決,結果富邦蔡家再度取得勝利,派出宏�資深副總黃少華,取代原董事長李大程,出任代理董事長。 不到一小時,會議結束,台固只透過新聞稿,宣佈李大程、孫道存、張孫堆因為假處分禁止行使董事職權,為了使公司順利運作,推舉黃少華為代理董事長。 台固原董事長李大程失去董事長職位,雖然被聘請為最高顧問,但已經遭到婉拒,為了酬庸孫道存,孫道存的副董事長職位保留,外界對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因為形勢比人強,前一天富邦蔡家已經取得台灣大哥大主導權,在下午的的董事會,原本孫李派擁有6席董事,但因為孫道存、李大程、張孫堆被裁定停止行使董事職權,加上蔡家透過台哥大投資台固的關係,派出宏�資深副總黃少華取代原本支持孫李派的陳進興,再加上取得大陸工程殷琪的支持,富邦以過半數的席次,再次主導台固董事會。 台哥大、台固網陸續變天,也顯示孫道存和富邦蔡家資產的差異,外傳負債數億元的孫道存,名下最賺錢的台哥大股票雖然有11億元,但和台固股票一樣,都已經質押給銀行,除非還債,才能拿回來,另外太電股票只剩下1000萬元左右,至於富邦集團蔡明忠、蔡明興的資產,則是高達上兆元。
    2003/06/10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