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段士元 結果共1,611筆

  • 華航罷工衝擊航線 紐約空姐正常出勤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的罷工通知指出,如果空服員正在國外執行任務,還是要先完成飛行任務,回台灣之後再加入罷工現場,也因此今天紐約甘迺迪機場,我們看到華航空服員正常出勤。
    2016/06/24 14:18
  • 川普火力全開 批希拉蕊是世界級騙子

    川普在紐約演說,舉辦地點在自己經營的旅館,川普對希拉蕊火力全開,40分鐘提了希拉蕊的名字51次,提到「她」63次,儘管川普對希拉蕊發動全面攻擊,但美國媒體隨即查證,發現川普對希拉蕊的指控有很多偏離事實,請看駐美特派記者倪嘉徽和段士元,來自川普演說現場的報導。
    2016/06/23 13:40
  • 皇家牛棚勝投王 王建民:不失分才能贏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隨隊作客紐約大都會,目前這個球季王建民四勝零敗,是牛棚投手勝投數最多,王建民說他沒有想太多,只是在每次上場全力以赴不失分,球隊才有贏球的機會。
    2016/06/22 09:14
  • 清涼一夏 紐約舉辦年度美人魚大遊行

    紐約人愛遊行也總是為了遊行認真裝扮,下個週末是同志大遊行,而這個星期則是在康尼島有一場美人魚遊行,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06/19 16:26
  • 自製Lady M千層蛋糕 台裔料理人妻親示範

    網路讓很多素人變成名人,有頭腦的更利用點閱率發展事業,帶您來看的例子是「矽谷美味人妻」,她從2011年開始在網路上分享料理食譜,到現在已經出了3本食譜書,創辦有14人團隊的料理網站,現在還被大陸影音平台相中,要開料理節目。
    2016/06/18 11:10
  • 亞洲首位! 李屏賓作品回顧展MoMA登場

    美國紐約現代美術館首次為亞洲攝影師舉辦作品展,第一人就是台灣攝影大師李屏賓!李屏賓帶著14部作品,展開為期2週的放映會,包括剛得柏林影展銀熊獎的《長江圖》、以及《刺客聶隱娘》、《花樣年華》,李屏賓畢竟是做影像的,他最在意的是早期的作品畫質比較差,怕影響觀眾的印象。
    2016/06/17 10:54
  • 美國總統選戰激烈 街頭興起藝術創作潮

    2008年美國總統歐巴馬首度參選在美國掀起一股藝術創作風潮,洛杉磯街頭藝術家薛波用紅白藍三色組成的歐巴馬肖像,為歐巴馬的形象注入鮮明強烈色彩,今年美國總統大選也同樣帶來藝術創作熱潮,不過目的大不同,反川普的藝術家用藝術作品表達他們的訴求,甚至全美走透透,就為了呼籲美國選民不要投給川普。
    2016/06/16 14:48
  • 美「活的健身房」 互動式牆面地板像打電玩

    已經有運動習慣的人,運動健身不是件苦差事,但同樣的訓練時間久了偶爾可能也會想嘗試點新花樣,紐約最近引進一個新的健身設施像是跳舞機一樣,但燈光和音樂搭配起來讓你有在夜店健身的錯覺。
    2016/05/29 15:22
  • 台灣老闆美國創業 池上便當紐約飄香

    紐約中式餐點很多,但近幾年要在曼哈頓找到真正的台灣味並不容易,甚至很多台灣餐廳在頂讓給中國老闆經營後口味也變了,也因此讓來自台灣的3個年輕人有了創業機會,他們在曼哈頓賣池上便當,更獲得紐約時報主動推薦。
    2016/05/28 09:34
  • 台灣美食紐約巡禮 特色小吃推廣觀光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紐約台灣人社團連續15年舉辦Passport to Taiwan活動,台灣的夜市美食、音樂、宗教信仰、客家文化在紐約都看得到,而說到小吃,從香腸、鹹酥雞、碗糕、肉圓、割包,到珍珠奶茶、車輪餅,通通都熱賣。
    2016/05/23 10:42
  • 雙橡園談話 蔡:台美關係保障區域穩定

    駐美代表處、在華府雙橡園舉辦總統副總統就職酒會,民進黨華府辦公室主任也受邀出席並且致辭,總統蔡英文透過錄影畫面,向美方保證會以負責任的態度,為區域的和平穩定作出貢獻,而AIT華府執行理事唐若文也祝賀台灣再次完成政權,和平轉移的民主成果。
    2016/05/20 14:53
  • 美:代表團賀就職 重視美台非官方關係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美國白宮和國務院官員昨天在一場簡報中重申,美國對台政策不變,美國關切的是兩岸的穩定與繁榮,更強調,日前五角大廈公佈的大陸軍力報告,不是傳達可能改變政策的工具。
    2016/05/20 08:39
  • 前白宮官員:蔡520演說不致於挑釁大陸

    中國大陸一再施壓,要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公開承認九二共識,蔡英文的就職演說說什麼、怎麼說,也將牽動大陸對蔡英文執政後的對台政策,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認為大陸對蔡英文缺乏信任,而前白宮國安會亞洲資深主任葛林則表示,蔡英文不需要在就職演說提到九二共識,而她也不會在就職演說提出激進觀念,挑釁中國大陸。
    2016/05/18 15:11
  • 隔了2504天! 王建民重返洋基投手丘

    隔了2千5百多天,王建民重返洋基投手丘,球迷喊的同樣是洋基加油,不過王建民已經不再效力於洋基,面對4名打者中有2名是前洋基隊友,王建民淡淡地說不管是前隊友或者是洋基球場,對他來說都只是一場比賽,沒有特別感覺,不過7天沒出賽確實影響手感。
    2016/05/13 15:30
  • 隔7年重返洋基 王建民:客隊休息室很陌生

    王建民的美國職棒生涯從洋基開始,2009年洋基球場啟用的第一場比賽,先發投手是王建民,今天王建民隨著堪薩斯皇家作客洋基,這是他離開洋基後這7年來首次重返洋基,這個球場王建民曾經很熟悉,不過主客隊設施位置不一樣,讓王建民像進了迷宮。
    2016/05/10 09:13
  • 台海九二共識不同調 美前助卿憂兩岸緊張

    再兩個星期,台灣政權就要交接,北京不斷透過官方媒體,要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接受九二共識這個詞,美國前副助卿柯慶生表示憂心,他認為大陸對蔡英文的不合理錯誤期待落空,將是未來兩岸緊張的不穩定因素,而他也不認為蔡英文需要說出接受九二共識的說法。
    2016/05/07 14:56
  • 運河竣工 巴拿馬盼兩岸領導人出席

    巴拿馬副總統兼外交部長聖瑪洛,今天在華府智庫發表演說,被問及是否會以雙重承認處理巴拿馬和兩岸的關係時,聖瑪洛強調,現階段巴拿馬和台灣有外交關係,和中國大陸有商業關係,而巴拿馬尊重兩岸的外交休兵政策,是否暗示520後可能有所變化,值得關注。
    2016/05/06 10:17
  • 川普一改先例 用讀稿機發表外交演說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目前在共和黨內初選遙遙領先另外兩位對手,照目前態勢來看,美國總統大選很有可能就是川普對決希拉蕊,川普今天在華府發表外交政策演說,而未來還會有經濟政策演說。
    2016/04/28 08:47
  • 王建民再上大聯盟 平常心看兒子打球

    王建民重回大聯盟,這一步很不容易,上一個球季被勇士釋出是王建民職業生涯最大挫折,他只給自己2天的時間沮喪,接著馬上到獨立聯盟報到,那時候外界一直問王建民是不是該回台灣發展了?但他的答案一直沒變,他說一旦放棄就沒機會了,終於在今年,王建民穿著67號球衣拚上大聯盟,而過去他用的40號,現在是大兒子球衣號碼,小小40號選手首度曝光。
    2016/04/23 16:33
  • 智慧車錶、虛擬實境 宏碁多角經營拚轉型

    電腦品牌宏碁acer今年創立40週年,但面對勁敵蘋果瓜分電腦市佔率,宏碁開始多角化經營拚轉型,在美國紐約的新品發表會上,推出全球第一支具備拍照和錄影功能的智慧車錶,還有支援4種VR平台的電競筆電,機身有3個風扇散熱避免過熱,進攻虛擬實境產業。
    2016/04/22 22:43
  • 宏碁紐約發表新品 搶進虛擬實境市場

    台灣電腦大廠宏碁今天在美國紐約發表全系列開學季新品,看準虛擬實境市場,推出支援4種不同虛擬實境裝置平台的電競電腦桌機和筆電,而在新事業部分,則有結合錄影、數據通訊和社交功能的智慧型車錶,另外還有符合美軍規格標準、耐摔防水的Chromebook。
    2016/04/22 10:18
  • 陳偉殷2度先發 勇士逆轉首勝得再等等

    陳偉殷本季第2場先發距離開幕戰隔了10天,主投6.1局被擊出4支安打,除了掉2分自責分之外整體表現還算不錯,不過運氣不夠好,退場後馬林魚遭勇士逆轉,陳偉殷的首勝要再等等。
    2016/04/16 14:51
  • 王建民再登板 投2.1局飆3K失1分

    美國職棒大聯盟皇家隊,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出戰太空人,王建民在5局下登板中繼,一上場就飆出三振,後援2.1局共送出3次三振、失1分;2天前的那場比賽,很多台灣球迷看轉播替他緊張,王建民說畢竟在大聯盟投了那麼多場,比賽時其實心情很平靜,過去2年多,建仔一直在為重返大聯盟努力,也做了所有準備。
    2016/04/12 14:54
  •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開幕戰牛棚待命

    台灣投手王建民再次登上大聯盟,睽違6年在開幕戰前,擠進皇家隊開季25人名單,可惜王建民在開幕戰只在牛棚待命沒有上場,最終皇家隊以4比3擊敗大都會隊,賽後王建民說不會感到失望,在牛棚就是隨時準備好上場。
    2016/04/04 16:29
  •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進開幕賽25人名單

    台灣投手王建民確定登上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公布開季25人名單王建民的名字確定在名單上,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半皇家隊開幕賽主場迎戰大都會隊,王建民有望中繼上場。
    2016/04/04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