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了2504天! 王建民重返洋基投手丘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隔了2千5百多天,王建民重返洋基投手丘,球迷喊的同樣是洋基加油,不過王建民已經不再效力於洋基,面對4名打者中有2名是前洋基隊友,王建民淡淡地說不管是前隊友或者是洋基球場,對他來說都只是一場比賽,沒有特別感覺,不過7天沒出賽確實影響手感。

皇家對洋基4連戰,終於今天最終戰王建民登板了。相隔2504天,王建民再次站上紐約洋基投手丘,不過距離上次王建民出賽已經相隔7天。

堪薩斯皇家投手王建民:「今天的狀況就是沒有像之前那麼好,今天控球出了問題,保送兩個,投手就是盡量要去比賽,自己要想辦法調整好,教練要用就可以用你,盡量每天去丟球,讓有捕手蹲著感覺想像有打者的感覺。」

堪薩斯皇家總教練尤斯特:「他做得很好,王建民7天沒有投球了,我們在那樣的情況讓他上場,希望可以用滾地出局避免失分,兩個保送確實很傷,對卡斯楚那球投得很好,讓他在被擠壓的狀態下出棒,不過那兩個保送很傷。」

王建民在7局下、皇家3比5落後,1人出局、12壘有人時上場中繼,對前隊友賈納送出四壞保送、三振提謝拉,王建民主投0.2局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2個四壞保送、1個三振。

堪薩斯皇家投手王建民:「沒有啊,不管在哪個球場丟球都是一樣的。」

堪薩斯皇家總教練尤斯特:「(對洋基)他看起來(情緒)很好,我沒看到他有任何特別的情緒。」

記者:「不管是和前洋基隊友對決,或者是重新站上洋基球場的投手丘,對王建民來說這都只是比賽的一部份,在今天的比賽過後,王建民也和所有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球隊都對決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之光#王建民#洋基#皇家#體育#棒球#美國職棒#MLB#投手#登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447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