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7年重返洋基 王建民:客隊休息室很陌生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王建民的美國職棒生涯從洋基開始,2009年洋基球場啟用的第一場比賽,先發投手是王建民,今天王建民隨著堪薩斯皇家作客洋基,這是他離開洋基後這7年來首次重返洋基,這個球場王建民曾經很熟悉,不過主客隊設施位置不一樣,讓王建民像進了迷宮。

隔了7年王建民回到紐約洋基球場,2009年7月4日是他最後一次在洋基主場先發,今天王建民以客隊堪薩斯皇家中繼投手的身份,再踏上洋基;從客隊休息區看著洋基球場是王建民的第一次,球隊的休息室對他來說也有點陌生。

堪薩斯皇家投手王建民:「這邊當然是陌生,因為從來沒有來過這邊,感覺這邊好像有點像迷宮,就很開心再回到紐約這個城市,不管在哪個城市比賽都是一樣,就是努力去投好每一場球。」

談起洋基,王建民情緒平淡,但他對洋基還是有著特殊情感,賽前練習王建民主動找認識的教練、前隊友敘舊;洋基牛棚教練Harkey、一壘教練Pena、前洋基強打10月先生瑞吉傑克森、甚至是球賽轉播人員,都讓王建民找回熟悉感。

堪薩斯皇家投手王建民:「就是從洋基起來,被洋基釋出,再回到客場,這是客場嘛!對上洋基就只是這樣子,就是平常心,每天做好準備;每天還是有一定的東西去練習,像每天你還是要傳接球。」

TVBS紐約特派員倪嘉徽:「在談到對洋基球場的情感時,王建民一如往常,他說沒有特殊的感覺,但是對所有看著他在洋基比賽,到現在重返大聯盟的球迷來說,恐怕還是有不一樣的感受。」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職棒#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73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