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進開幕賽25人名單

記者 段士元 / 攝影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投手王建民確定登上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公布開季25人名單王建民的名字確定在名單上,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半皇家隊開幕賽主場迎戰大都會隊,王建民有望中繼上場。


王建民確定重返大聯盟進入開幕賽25人名單,堪薩斯皇家隊主場湧入大量亞洲媒體,球團也特地為王建民舉辦了記者會。

堪薩斯皇家隊投手王建民:「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很開心,然後因為已經過這麼久了在這6年來再一次在開幕賽的時候登錄25人名單,聽到的時候滿開心,其實沒有興奮就是覺得是應該是算好像有點不真實吧!」

王建民說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能重新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皇家隊總教練則是對王建民在春訓的表現讚譽有加。

堪薩斯皇家隊總教練尤斯特:「球也多能進入好球帶,我認為他能很好地適應這個球隊,好的牛棚因為有他變得更好。」

雖然這個球季要從牛棚出發,但王建民對於中繼投手的角色也做好準備,在2個月的春訓期間已經把體能調整到完全進入比賽狀態·。

堪薩斯皇家隊投手王建民:「中繼這個角色就是你要每天去準備好每一天,希望就是讓身體能比較多、比較快的恢復能力,讓肩膀可以持續的這樣子每2、3天這樣投球。」

特派記者倪嘉徽:「王建民始終沒有放棄,終於在今天登錄在大聯盟開幕賽25人的名單上,對王建民來說這是他的圓夢之旅,而他的故事也成為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最激勵人心的故事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堪薩斯皇家隊#開幕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850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