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開幕賽 結果共100筆

  • 「龍象大戰」象迷踢椅背鬧場 遭警「抬離」

    中職開幕賽「龍象大戰」,昨天(3/31)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不過比賽看到一半,場外發生騷動,因為有兄弟象球迷不斷踢前面觀眾椅背,被對方制止後雙方發生爭執,警方獲報到場,他竟持續鬧場勸不聽,也不願配合出示證件,最後被員警「抬」離現場。
    2024/04/01 13:46
  • 大谷妻抱愛犬觀戰 「無名指狂閃」球迷疑惑:戒指變大了?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月底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並於14日飛往韓國進行開幕賽前,透過IG公布妻子是前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這讓田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她在韓國與加州觀看大谷比賽時的身影,全都被媒體拍下。有眼尖球迷近日發現,她在美國觀賽時,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變大了,引發討論。
    2024/03/31 17:03
  • 《周處》陳桂林吃這款便當!限時2天這裡開賣 攤位大排長龍

    電影《周處除三害》的話題持續發燒,其中阮經天闖入葬禮的片段,狂吃便當的模樣讓不少人印象深刻,甚至好奇是哪家便當業者,不過因為品牌在台北沒有分店,選在中職開幕賽的這個周末,業者在捷運站內擺攤快閃,吸引不少人排隊。
    2024/03/30 19:02
  • 大谷、山本出征!傳MLB明年海外開幕賽在東京 道奇vs.小熊

    美國大聯盟道奇與教士20、21日在首爾進行開幕賽,引發話題。美媒《USA TODAY》記者透露,根據他接到的非官方訊息,道奇隊預計於2025年球季在日本東京舉行開幕賽,屆時將與芝加哥小熊交手。
    2024/03/25 09:54
  • 百年最慘!山本由伸1局丟5分吞敗 教頭否認受水原風波影響

    以MLB史上總金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加盟道奇隊的山本由伸,昨(21日)在首爾開幕賽第2戰生涯首次在大聯盟正式比賽先發登板,但山本由伸遭到「震撼教育」,先發1局就狂丟5分,道奇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則表示,他仍然期待山本下一次的表現。被問到於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是否影響山本? 羅伯茲予以否認,表示「一切如常」。
    2024/03/22 12:39
  • 大谷翻譯驚爆涉賭 翔平妻、水原妻合體看球恐成絕響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20日的道奇教士南韓首爾開幕賽,水原一平妻子野間えりか才和大谷父母、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一起坐在觀眾席加油,成為媒體捕捉焦點,如今隨著丈夫爆出涉賭醜聞,一平妻與大谷妻「合體看球」畫面恐成絕響。
    2024/03/21 11:33
  • 水原一平開幕賽暴瘦 球迷知涉賭傻眼:還以為因大谷結婚太忙

    美國媒體報導,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竊取大谷的資金遭到球隊解雇,消息一出震撼球迷,兩人之間長年的兄弟情誼曾是谷粉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但在相關報導刊出前,就有球迷注意到水原一平疑似暴瘦、表情疲憊,當時還以為是水原為了大谷結婚的事情而感到忙碌,如今傳出水原違法賭博的消息,引發球迷猜想。
    2024/03/21 10:10
  • MLB/首爾系列開幕戰!道奇5:2逆轉教士 摘季首勝

    MLB南韓海外系列開幕賽,洛杉磯道奇出戰聖地牙哥教士,今(20)日晚間6時05分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整場處於落後頹勢的道奇在8局上展開反攻,藉著教士防守失誤超前比分,大谷翔平接上一支二安,首打點進帳同時也拉開比分,終場道奇以5:2逆襲教士,收下賽季首勝。
    2024/03/20 21:41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大谷翔平魅力橫掃韓國 道奇隊友驚嘆:我們好像披頭四

    道奇隊15日抵達首爾,準備20、21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的大聯盟開幕賽。許多球迷為了一睹球星大谷翔平風采,湧入機場接機。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與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6日在高尺巨蛋受訪時,也擠滿大批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道奇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受訪時忍不住搞笑說「走下飛機時,我感覺我們就像披頭四」
    2024/03/17 14:27
  • 大谷韓國熱身賽首戰連吞2K!全力揮棒仍落空 提早下場露苦笑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熱身賽。知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上場。大谷至今出賽8場熱身賽,寫下22打數11安打2轟9打點,OPS1.486的好成績,也讓外界矚目他在韓國熱身賽與開幕賽的表現。但他在前2個打席接連吞下三振,於4局上換代打提前下場,讓在場的韓國球迷忍不住失望嘆息。
    2024/03/17 12:39
  • 大谷翔平、真美子最新放閃照曝光 他羞曝帶愛妻遠征心境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出發前往韓國前,公布與愛妻田中真美子的合照,使田中的身分遭到全球矚目。道奇隊專屬攝影師今日透過IG分享更多兩人的合影,甜蜜的模樣閃瞎眾多網友。大谷今(16)日出席記者會時,也談起首次帶愛妻遠征的心境。
    2024/03/16 18:11
  • 傳李多慧將變「小龍女」林襄全說了! 開幕賽將對上樂天認:曾拉扯過

    啦啦隊女神林襄,剛從樂天跳槽當「小龍女」,日前傳出韓國女神李多慧也有可能加入小龍女,尤其前天李多慧來台時,林襄經紀人莉奈還特別去接機,更讓傳聞甚囂塵上,對此,今(16)日林襄出席《林襄沉浸式寫真》VIP見面會全說了!
    2024/03/16 15:23
  • 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為了提前準備南韓有史以來首次的美國大聯盟正式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在15日凌晨、提前洛杉磯道奇一步抵達南韓,他們在當地清晨時分抵達首爾,受到數十名球迷熱情歡迎。他們將在20、21日兩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與洛杉磯道奇,進行兩場首爾系列開幕賽,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首度移師到南韓舉行。
    2024/03/15 09:46
  • 大谷翔平愛妻將現身?日媒推測:最快這天露面

    美國大聯盟道奇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消息,轟動全球。由於日本狗仔事前完全沒有拍到他與妻子同框的畫面,讓他另一半的身分引發外界好奇。日媒近日推測,道奇預計3月20日在韓國進行開幕賽,屆時有機會能捕捉到大谷妻子的身影。
    2024/03/09 15:37
  • 台小將「鄭宗哲」MLB春訓繳第二轟 海盜新人榜排第9

    效力於大聯盟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春訓再度出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全場歡呼不斷,目前他在海盜隊新人榜上,排名高居第9名。另外大聯盟本季開幕賽月底移師南韓舉辦,南韓特別出動知名的「白虎部隊」展開事前維安演練,務必要讓比賽順利進行。
    2024/03/06 12:57
  • 賣萌!大谷靠隊友肩上學西語 與球迷道早安

    3月21日要在南韓舉行海外開幕賽的美國道奇隊,今天釋出一段讓球迷大呼可愛的影片,就是大谷翔平靠在外野手赫南德茲的肩膀上,一口一句現學西班牙文和球迷道早安。
    2024/02/22 15:30
  • 將與大谷並肩作戰 「山本由伸」101億合約入道奇

    剛剛加盟道奇隊的大谷翔平,現在多一個同鄉戰友。曾經和大谷一起打經典賽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簽下道奇12年101億台幣的合約,未來兩人將並肩作戰。明年三月MLB首爾開幕賽,他們迎戰的「教士隊」,有日本選手達比修有,日本武士隊選手將大集合。
    2023/12/22 19:23
  • 亞錦賽大巨蛋1.7萬人散場 北捷25分鐘完成疏散

    亞洲棒球錦標賽開幕賽「台韓大戰」今晚在台北大巨蛋登場,逾1.6萬名球迷進場。台灣隊終場以4比0擊敗韓國,許多球迷歡喜且有序離場,北捷耗時約25分鐘疏散人潮。
    2023/12/03 22:34
  • 中職2024賽程出爐!開幕賽龍猿大戰 有望辦在大巨蛋

    中華職棒公布2024年一軍例行賽賽程,開幕戰3月30日由味全龍隊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台北大巨蛋是可能場地;台鋼雄鷹一軍隊史首秀將於31日與桃猿交手。
    2023/11/22 16:12
  • 亞冠賽/中華隊賽後「感人一幕」 日網讚嘆:好球隊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中華隊球員在比賽後,向球場與對手鞠躬致意的舉動,仍受到日本球迷關注。有球迷表示看了當時的景象相當感動,狂讚中華隊是一支好球隊。
    2023/11/17 12:34
  • 亞冠賽/馬傑森飛撲美技上日本熱搜 日網驚:他是林襄男友?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但許多台灣好手的優秀表現,引發日本球迷討論。除了「台灣的投手」古林睿煬受到大批球迷和球評關注,台灣好手馬傑森也以美技登上X(前推特)熱搜,他的飛撲美技驚艷許多日本球迷,直呼他的表現堪稱是「台灣的源田壯亮」。有網友貼出他與林襄爆出戀情的新聞後,也受到矚目。
    2023/11/17 11:40
  • 2030世界盃「西、葡、摩洛哥」共同主辦 開幕賽南美3國登場

    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宣布,西班牙、葡萄牙及摩洛哥將共同主辦2030年世界盃,但也將在烏拉圭、阿根廷及巴拉圭舉行賽事,以紀念世界盃100週年。
    2023/10/05 08:11
  • MLB/道奇主場開幕賽男子為求婚闖球場 遭保全壓制

    昨(31)天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戰,雖然洛杉磯道奇隊最終以8:2擊敗亞利桑納響尾蛇收下首勝,不過整場比賽焦點卻不在這場勝利,因為過程中有一名球迷胡亞瑞茲(Ricardo Juarez)為了向女友求婚,翻過觀眾席圍欄亂入球場,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才幾秒的時間就被保全撲倒壓制帶離場,女友古提瑞茲事後(Stephani Gutierrez)曬出婚戒PO文「我願意」。
    2023/04/01 16:12
  • 慘!大谷翔平6局10K無失分做白工 天使遭逆轉吞首敗

    天使隊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日在天使與運動家的開幕戰中,擔任先發投手上場,並打第3棒指定打擊。他在6局中投出93球,遭擊出2安打無失分、飆出10次三振,取得勝投資格。豈料天使隊第8局牛棚放火,運動家最後以2比1逆轉勝,讓天使吞下本季首敗。
    2023/03/3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