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段士元 結果共1,611筆

  • 入聯宣達團赴美發聲 帛琉大使表態支持

    聯合國大會將在下週在紐約登場,今年是台灣民間入聯宣達團連續第13年到紐約發聲,政黨輪替兩岸關係急凍,雖然這次蔡政府冷處理入聯議題,但紐約經文處還是舉辦酒會歡迎入聯宣達團。
    2016/09/16 19:00
  • 紐約酷兒時裝秀 鎖定中性、跨性族群

    紐約時尚週登場,連續4年都有「酷兒時裝秀」,「酷兒」泛指同志、變性跟跨性別族群,鎖定的是喜好中性裝扮的族群,酷兒秀的模特兒、一走出伸展台,讓人有雌雄難辨的感覺,今年時裝秀、還有一名台裔設計師,獲得父母大力支持她,媽媽還分擔品牌公關宣傳的工作。
    2016/09/14 12:37
  • 紐約時尚新潮流 戴耳機參加無噪音派對

    如果走進一個派對現場,聽不到音樂但全場的人都在跳舞,可不要覺得奇怪,這就是所謂的耳機派對,好處是現場不會有分貝爆表的音樂聲,不需要擔心被投訴噪音問題。
    2016/09/10 11:06
  • 蘭嶼映像躍伸展台! 紐約時裝週飄台味

    陸客團人數減少衝擊部分台灣旅遊業,讓台灣觀光局在海外各地推廣台灣旅遊面臨更大壓力,今年上半年美國訪台旅客人數成長7.5%,是去年同期的兩倍,原本目標是5%,不過為了降低陸客減團衝擊,美國旅客訪台人數的成長率,上調到10%。
    2016/09/09 15:05
  • 莊佳容談謝淑薇 心結難解恐無法合作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選手今天在男雙、女雙都打到第三盤落敗。接下來,只剩下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各自的混雙比賽,謝淑薇在里約奧運和美國公開賽的女雙賽事,都在最後關頭宣布退出,莊佳容表示之前因為謝淑薇退賽,忍不住委屈落淚,還透露謝淑薇這次美網退賽,也讓搭檔無緣參加女雙賽事,甚至是在退賽後才通知她。
    2016/09/03 15:49
  • 謝淑薇女雙退賽 出戰詹家姊妹破局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謝淑薇退賽,確定不會出現謝淑薇和詹家姐妹對決場面。在第三天的賽事,盧彥勳男雙和詹皓晴混雙都傳出捷報,雙雙挺進第二輪。對於謝淑薇槓上網協,甚至和詹家姐妹的恩怨因為這次風波被搬上檯面。盧彥勳以旁觀者立場表示,制度問題可以公開討論,但不要再互相攻擊傷害。
    2016/09/01 13:00
  • 盧彥勳苦戰五盤 不敵對手首輪遭淘汰

    美國公開賽盧彥勳再次在男單首輪止步,盧彥勳以6比4拿下首盤,接下來三盤都戰到搶七,第五盤盧彥勳雙發失誤過多5比7落敗,而這場比賽對手「卡洛維奇」總共發出61記ACE球創美網新紀錄。
    2016/08/31 15:09
  • 謝淑薇美網女單 直落二輸莊佳容搭檔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由謝淑薇打頭陣,不過女單首輪遭淘汰,謝淑薇下一場比賽將是女雙對決詹詠然、詹皓晴姐妹,這場比賽也是今年台灣選手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中,最有話題的一場比賽。
    2016/08/30 13:56
  • 促來台觀光 夜市美食現紐約大都會球場

    台灣觀光局連續12年在紐約大都會球場舉辦台灣日活動,今年由前統一獅投手、現在的大都會球評費古洛擔任代言人,費古洛今天穿上統一獅球衣在大都會開球。
    2016/08/29 09:57
  • 軍事訓練、領導力並重 揭密美陸戰隊基地

    美國陸戰隊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陸戰隊,有18萬2,000名現役軍人、3萬8,000名後備軍人,而從今年開始,美軍全面開放女性參與戰鬥任務,不過要成為美國陸戰隊軍官並不容易,體能是基本要求,另外還要通過軍事技術、學術和領導力的訓練,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帶我們到美國陸戰隊軍官訓練基地,了解美國陸戰隊軍官的養成。
    2016/08/25 15:37
  • 違反「洗錢法」! 兆豐銀遭美重罰57億台幣

    兆豐銀行的紐約分行被當地主管機關認為涉嫌洗錢,遭美國重罰1.8億美元約台幣57億,不過兆豐強調,美國反洗錢法修改後變嚴格,因此沒有做到法規上的規範,會加強控管,但今年兆豐出包連連遭批螺絲大鬆脫。
    2016/08/20 12:11
  • 紅白寶貝球慕斯 芒果口味收服紐約粉絲

    人人都想搶搭精靈寶可夢商機,紐約市有甜點店推新菜單,造型跟精靈球一樣,不過避開寶可夢精靈球的名稱,取名為芒果球,才推2個星期,菜單上都還沒有,就已經成為店裡的熱門產品,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而這股熱潮在美國紐約還沒退燒,有腦筋動得快的甜點業者推出寶可夢精靈球甜點芒果球,造型和遊戲裡的精靈球一模一樣,旁邊還擺上可以食用的小石頭泥土跟樹葉點綴。
    2016/08/20 11:52
  • 川普脫光現身紐約? 快閃藝術吸引圍觀

    紐約市今天出現一項快閃公共藝術,一尊裸體的川普雕像,取名為「國王沒種」,靈感就來自於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這是一個行動藝術團體,在美國5大城市同步進行的行動,真人大小的裸體川普雕像,立刻引來群眾圍觀拍照。
    2016/08/19 10:43
  • 只賣鉛筆! 紐約文具小店成新興景點

    創業要有眼光也需要勇氣,一個25歲女生,在美國紐約開了一間只賣鉛筆的小店,而在這個科技時代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用鉛筆寫字,靠著經營社群網站和小眾同好交流,這間鉛筆專賣店不但賺錢,還成為新的觀光景點,店裡超過2百款鉛筆,一支從0.3美元到80美元都有。
    2016/08/19 09:23
  • 紐約客愛運動 「精品健身房」商機大

    最近幾年運動健身越來越普遍,運動休閒服飾的銷售甚至分掉一般服飾的市場,紐約曼哈頓還有出現所謂的「運動區」,在熨斗大厦周邊一帶,因為高科技公司進駐,帶進注重健康的年輕族群,進而帶動健身商機,熨斗區能夠成功變身為運動區,全靠周邊商家以及商業空間業主共同努力來的。
    2016/08/09 08:58
  • 民主黨大會訴求「團結」 TVBS現場觀察

    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最後一天,壓軸將會是希拉蕊上台演說,這次大會的核心主題就是「團結」,從現場海報和布置都能清楚感受到民主黨要傳遞的訊息,資深特派員倪嘉徽和段士元有來自現場的觀察報導。
    2016/07/29 10:08
  • 民主黨全代會飄台味 台裔代表支持相挺

    民主黨黨代表不只來自全美各地,也包括海外黨代表,這屆民主黨黨代表中,就有住在台灣的黨代表,另外也有台裔第二代,他們是怎麼看這次的民主黨黨內初選?
    2016/07/29 09:07
  • 亞裔出席民主黨全代會 彰顯政治影響力

    美國民主黨全代會持續進行,多位亞太裔政治領袖也出席替候選人希拉蕊造勢,包括聯邦眾議員趙美心以及美國勞工部副部長盧沛寧,顯示亞裔的政治影響力逐漸增加。
    2016/07/28 14:20
  • 下一代亞裔大不同 積極參與美國大選

    雖然亞太裔不是美國最大族群的選民,但在民主黨大會上,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亞太裔臉孔,他們不但積極參與政治活動,有的還加入民主黨的數位小組,用新科技來幫忙打選戰。
    2016/07/28 09:23
  • 希拉蕊提名 美選史上首位女總統候選人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正式提名希拉蕊為總統候選人,大咖影星梅莉史翠普力挺,丈夫柯林頓也站台,昔日競爭者桑德斯也展現高政治格調替希拉蕊拉票,反倒是他的支持者佔據媒體工作專區靜坐抗議。
    2016/07/27 17:40
  • 希拉蕊成總統候選人 桑德斯支持者抗議

    民主黨黨代表大會期望支持者能夠團結,但黨代表們各為其主,黨代表大會第二天分裂氣氛下依然嚴重,第一天希拉蕊支持者沒有準備足夠道具,今天他們有備而來,自製海報之外喊得也大聲,不過就在希拉蕊正式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時,支持桑德斯的黨代表走出會場佔據媒體工作專區,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07/27 14:25
  • 希拉蕊成總統候選人 桑德斯支持者抗議

    前國務卿希拉蕊,今天在民主黨代表大會上獲得提名,成為總統候選人。競爭對手桑德斯的支持者相當不滿,他們認為媒體全都在報導川普跟希拉蕊,桑德斯的政見很少被提及,於是發動場外靜坐抗議。
    2016/07/27 10:01
  • 獲提名! 希拉蕊成美首位女總統候選人

    美國民主黨大會進行到第二天,各州展開計票唱名,參選人希拉蕊獲得需要的2383張票,成為美國第一位獲得主要政黨提名的女性總統候選人。
    2016/07/27 09:56
  • 川普vs.希拉蕊 特色競選商品吸引選民

    其實美國選民、還滿喜歡買競選商品來支持候選人,不過官方版、通常都是中規中矩的產品,紐約一間傢飾店、從2008年開始推出幽默的競選商品,最早是歐巴馬的出生證明,今年則有川普口頭禪「巨大(huge)」的週邊產品。
    2016/07/27 09:01
  • 桑德斯呼籲挺希拉蕊 支持者報噓聲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登場,民主黨的全國代表大會也在今天(26日)舉行,但在會議前,維基解密爆出民主黨高層沒有保持中立偏袒希拉蕊的事件,讓桑德斯的支持者相當憤怒。
    2016/07/26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